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浅墨轻移脑袋,并未回答穆青的话,“芊芊到了吗?”

    “应该快到了。”揽月说完这句话俯下身,“这是穆公府的二公子,皇上的表弟。”

    颜浅墨这才抬眉看了一眼穆青,“坐。”

    穆青赶紧坐在对面,招招手小二立刻把菜单奉上,一边翻菜单一边和颜浅墨说话,“那个,表嫂,您刚刚说的芊芊是?”

    “一个朋友,”颜浅墨轻描淡写的回应。

    正说着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小姐,本店现在座位已满,您可能要在这里等待一会儿。”

    “我有朋友在这里,我来找她。”

    颜浅墨立刻回头,看到门口那道熟悉的身影,“芊芊,这里。”

    顾芊芊人群中找到颜浅墨的身影,一路走过去,却看到了一个自己不想看到的身影。

    穆青细细打量着停在对面的女子,“这位姑娘,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顾芊芊脸上一僵,语气干巴巴的,“是吗?”

    颜浅墨立马看出了不对,“芊芊家父也姓顾,穆公子想必应该知道,芊芊自幼跟家父时常参加宫宴,穆公子觉得眼熟也不足为奇。”

    穆青内心不禁想吐槽,当他是三岁小孩子啊,可自己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所以也只好不了了之。

    颜浅墨腾挪出一个位置给顾芊芊,两人坐在穆青的对面,顾芊芊脸上的表情还是有些僵硬,本来的好心情在碰到了被自己打过的穆青以后全没了,只剩下僵硬和害怕东窗事发的心情。

    “我们点菜吧。”

    “啊,好的,表嫂。”穆青赶紧把手中菜单递给颜浅墨。

    颜浅墨虽然迅速点好了菜,但也挡不住桌上三人各怀心思,一顿饭吃的索然无味,刚进行到一半,穆青就好像想起了什么似得,拍案而起,“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些事,先行一步了表嫂。”

    颜浅墨看着顾芊芊陡然变化的表情,放下筷子,手臂支在桌子上顶着太阳穴,“说吧,怎么回事。”

    顾芊芊立刻从诚惶诚恐变成欲哭无泪,“上次我们被绑架那天,我回去的路上打了他。”

    颜浅墨想起刚刚穆青俨然一副不记得的样子,“原因呢。”

    “他调戏我。”顾芊芊语气不无委屈,说完还嘟了嘟嘴。

    颜浅墨忍住揉她脸的冲动,“嗯,我们占理。”

    “怕什么,他纵是皇亲国戚,你爹还是皇上在民间的眼睛王法呢,专门照顾皇上照顾不到的地方。”

    “但是,”顾芊芊欲言又止,“你哥说我父亲在朝廷没关系,而且他还告诉了那天去找穆青的小厮,让穆青醒来后如果想追究就找他。”

    颜浅墨不禁嘴角一抽,这又演的哪一出啊?

    “别听我哥说的话,他说的几句能信啊,再说了,不还有我在呢,我就不信他穆青真敢追究。”

    说到这里顾芊芊面色才有所缓和,但眉头还是略皱,颜浅墨终于心安理得的抚上她那白嫩的皮肤,“好啦,别想啦,天塌了有高个儿顶着呢,现在陪我去找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