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及此,颜浅墨倒也淡然,拿起桌上的茶壶,给顾芊芊斟了杯茶,顺便也给自己斟了一杯,“起来吧,”

    王叔起身谢恩,“娘娘,您找皇上是要?”

    “谈合作。”颜浅墨放下茶杯,“你先退下吧,有事我会叫你。”

    王叔有些懵,这么快就让自己出去了?但还是听从命令的出去了,刚退到门外关上门转身容良就撞进了他的视线了,又慌不择乱的行礼。

    “禀公子,小姐已经在里面了。”因为在外面,怕暴露身份,所以称公子。

    “她知道了?”

    “回公子,是的,但小姐好像没什么大的反应。”

    “她当然不会有什么反应。”容良语气里有淡淡的骄傲,他看中的人,非池中物。“鹰眼你们在外面守着。”

    “是。”

    “吱~”门轻轻的被推开,容良看着静静坐在窗前品茗的女子,她今日虽然素静了不少,一袭白衣,黑发只用一根碧绿的簪子固定,但比画像里的九天玄女不知美了多少倍。

    颜浅墨,率先开口,一脸正经语气轻快,“容老板,我今天是来谈生意的。”

    容老板?究竟是谁教她这个称呼的?不过听起来很不错啊,或许他可以考虑和她生一个孩子,辅佐孩子登基,然后退位做一个商人,每天就是简单的赚钱养她。

    想到这里容良低头轻嗤,怎么人还没答应和他在一起呢就想这么远了呢,不过还好颜浅墨看不到她内心的想法。

    “哦?”容良扬起他那磁性的声音,踱步到桌前,“谈什么生意?”

    “就是啊,谈什么生意啊?你跟他有什么好谈的,”顾芊芊喝着茶不忘插话,“或者说,你们之间还用谈嘛!”

    “吃吧,堵住嘴。”颜浅墨把稍远处的茶点拿放到顾芊芊面前。

    “我呢,对花道有一些兴趣,这种兴趣在促使我把花变成各种吃的喝的的上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颜浅墨给容良斟上一杯茶,展开一个巨大的笑脸,继续道,“我本以为我将经历一场舌战,没想到,既然这样,我觉得我们可以直奔如何分赃获利了。”

    颜浅墨献媚的笑真的是冲进了容良的心里,不过他今天也恰好有些恶趣味,这些恶趣味不如说是从颜浅墨醒来后就逐渐冒出头来,今天要发芽长叶了而已。

    容良端起面前的茶杯,语气淡淡的好像此事不关自己一样,“现在已经午时过半了,朕还没用午膳。”

    颜浅墨额头飞过一只乌鸦,立即笑的更灿烂,声音高扬,“王叔,上菜。”

    王叔早就让厨房备上了,听到这个声音,小二们立刻行动迅速,桌上的东西被撤下,换上烹饪极佳还冒着热气的菜肴。

    等所有人都退出后,颜浅墨又换上一副谄媚的笑,“皇上,您先吃,您吃完我们在谈。”

    容良优雅的动筷,见颜浅墨还只是坐在对面一脸谄媚对他笑,立刻放下筷子,“朕觉得,一个人吃饭没胃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