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吹起长发,吹的衣袖翻飞,桌子上的茶水也从热气袅袅变成了余温不复,容良就只是抱着颜浅墨,再也没了下话。

    “笃笃笃”

    敲门声响起,颜浅墨动了动身子没有挣开容良的桎梏,只好动动嘴巴,“请进。”

    鹰扬推开门看到眼前的情况,顿了一秒,“娘娘?”

    “你也看到了,这个情况,我完全无法有所动作。”颜浅墨无奈的看看腰上的手臂,“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你们亲爱的皇上醒醒?”

    鹰扬看了看容良陷入熟睡的五官,又在内心琢磨了一下此事的利与弊,坚决的拒绝了颜浅墨。

    颜浅墨绝望的看着鹰扬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算是在自己怀中的容良,只好无奈的摇摇头任由容良继续睡。

    而另一边鹰扬准备汇报的主角们,正在进行一场无形的拉锯战。

    “黛玉啊,”虽青春不在,但容颜与优雅尚存的太后扶起眼前的女子,“你说的事哀家知道了。”

    “太后,还请太后为黛玉做主啊。”林黛玉用流泪的眼睛一瞬间也不离开的看着太后。

    太后忍不住额头一跳,“那个,你先起来。”

    林黛玉娇娇柔柔的起来,站在一旁抽抽噎噎的哭泣,太后示意旁边的嬷嬷,嬷嬷立刻精干的说,“林姑娘,太后娘娘日夜兼程,今日回到京城确是乏了,还请林姑娘放宽心,娘娘回宫后一定会替林姑娘做主的。”

    太后这时也适时的打一个哈欠,疲乏的揉了揉额头,林黛玉立马懂事的让开,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太后起身从她身边经过。

    出了房门,太后不确定的问身边的嬷嬷梓清,“哀家先前记得,那个林黛玉不是被皇上让林家人软禁了吗?”

    梓清跟随太后多年,自是懂得太后心意,“娘娘,您收到的消息是没错,可软禁她的是她的家人并非宫中人。”

    太后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拍拍梓清的手,“这么多年来亏得有你在,不然好多事哀家都搞不清楚。”

    梓清只是微笑并不说话。

    ‘八百六十八只羊,八百六十九只羊……’颜浅墨在内心以缓慢的速度数到第九百只羊的时候,容良终于蹭蹭脑袋有转醒的迹象。

    颜浅墨立马激动的两巴掌拍到容良脸上,准备让他加速醒来,但两巴掌过后,容良又没了动静。就在颜浅墨以为他刚才只是换个姿势又睡着了的时候,容良睁开眼睛,带着熟睡后的沙哑,“多久了?”

    “看窗外,申时了吧。”颜浅墨带着大刑得释后的欢快,“在你睡着期间,鹰扬进来过一次,好像是有事要禀报,但又出去了,而我熟了一千个太阳一千个月亮以及……”

    实在不想看她现在这副蠢萌蠢萌的表情,容良索性闭上眼睛,“知道了,有奖励。”

    听到这句话,颜浅墨总算没在容良睡着期间忘记此行目的,而且,这算目的达成?

    “那可以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了吗?”

    “…嗯哼,过河拆桥的女人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