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

    陈思维不知道此颜浅墨非彼颜浅墨,只是觉得颜浅墨思绪太过跳跃,从老板还在不在又回归到了故事上,“在下相信,颜小姐才华横溢,定也能讲出更为荡气回肠的故事来。”

    陈思维偶然间的一句话,却给了颜浅墨无限多的灵感来,或许,她可以给她自己的每一种糕点编造出一个故事来,或许故事比食物更加吸人眼球夺人耳目。

    思及此,颜浅墨和陈思维告别,准备回家整理一下自己看过的各种小说、历史故事,毕竟灵感刚出来的时候才是最好的时候。

    陈思维一脸忧伤的看着颜浅墨绝尘而去的身影,刚和女神坐在一桌,还没喝上一壶茶呢女神就走了~,可是别忘了女神是别人的妻子啊。

    携着揽月阳雪一路飞奔的回到颜府,颜浅墨觉得自己此刻干劲十足,把自己埋到书房里之后才发现,毛笔怎么用?

    勉勉强强拿起笔来,写出来一个歪歪扭扭的字,颜浅墨看到都恨不得戳死自己,更何提让别人看得懂。

    躺尸般的躺在书房椅子上,颜浅墨觉得此刻的感觉就像是后背痒,但是怎么努力也够不着去挠它,除非别人帮忙。

    颜浅墨猛的起身,“揽月!阳雪!”

    “到啦到啦,”阳雪以飞一般的速度冲向书房,“怎么了小姐?”

    颜浅墨咧嘴一笑,“会写字吗?”

    “这个还,”阳雪不好意思的抓抓衣服,“不会。”

    “那揽月呢?”

    阳雪摇摇头,“我没见她写过。”

    “完了,这多半也是不会。”颜浅墨又栽倒在椅子上,“阳雪啊。”

    “奴婢在。”

    “说过多少次了啊,不要自称奴婢,我们是平等的人。”颜浅墨声音平淡,对于阳雪来说有些缥缈,“我们一起练字吧。”

    “练字?”阳雪不可置信的看着颜浅墨,“我可以在旁边看着小姐练。”

    “我们一起吧,”颜浅墨坚定的看着阳雪,“毕竟身为将来皇后身边的婢女,怎么能片字不识呢?”

    “那好吧,不过我太笨了,还请小姐到时候不要嫌弃才好。”

    颜浅墨起身走到阳雪面前,双手摁住她的肩,“不嫌弃,只要你不嫌弃我就好,毕竟我身为一个小姐却不会写字。”

    颜浅墨内心撇嘴,万一练字的时候露出破绽来,她该怎么解释她一个古代人对玩毛笔毫无章法。

    “好了,去通知揽月吧,我们下午开始。”

    早朝散会的路上。

    自从容良掌握了影密卫使用技巧,便随处可见两个影卫跟在他身旁,一个鹰扬,一个总是看不清面目的人,或许不是同一个人。

    “什么情况?”容良头也不回的问身边的影卫。

    “皇后今天去了长安街,遇见了陈思维,坐在一起喝了茶,讨论了红酥黄酒的故事,颜小姐似乎从红酥黄酒的故事里获得了什么。”影卫组织了一下语言,“皇后第一次听说红酥黄酒的故事,但是却能说出其中的诗句,而且情绪略显激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