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上次容良“求婚”颜浅墨深刻的拒绝已过去半个月,可能容良真的有在思考她的话语,这半个月里颜浅墨未曾见过他一面,但还是有很多关于他的消息传入她耳朵里,比如他在朝堂上又发了什么命令,出宫后又去了哪里。当然,这些都是颜翰墨告诉她的。

    “你是没见到今天皇上在朝堂上舌战群儒的场面啊……”颜翰墨balabala的说不停,完全不顾颜浅墨毫无表情的脸。

    最终颜翰墨气馁了,猛的抽出颜浅墨手中的毛笔,“你看看你写的毫无任何章法,都练了半个月了就不能搭理搭理我吗?”

    颜浅墨背过手去,“如果你不每天在我写字时聒噪,我想我会有所进步的。”

    “好吧,我的错。”颜翰墨妥协,把毛笔放在砚台边,“那你这半个月是怎么回事啊,整天默不作声的,只会练字。”

    颜浅墨用下巴指指桌上自己写的永字,又看向颜翰墨,“你也看到了,无论我将来是否入宫,写不得一手字都于情于理说不通吧。”

    “所以呢?就把自己整日关在书房,只为练一个永字?”

    “这你就不懂了吧,”颜浅墨总算有了一个表情,虽然是卖弄的表情,“永字几乎包涵了所有笔画以及笔法,我只要练好了这个字,还愁写不好其他的?”

    颜翰墨竟觉得自己无言以对。觉得自己刚刚窝的火发出去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激不起颜浅墨的半丝涟漪。

    重拾起砚台边的毛笔,颜浅墨继续练自己的万能永字,“说吧,你这半个月每天在我的耳边聒噪不是没有原因的。”

    “就是没有原因啊,单纯的想和你聊聊。”颜翰墨带着目的被人戳破的心虚,看了一眼颜浅墨,终是叹了一口气,为什么他觉得他妹妹比他老练淡定很多呢。

    “自从上次你和皇上见过面后,你终日把自己关在书房里,皇上也不是早朝就是御书房,我就想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

    颜浅墨的笔头几不可见的顿了一下,“国事繁重,他整日忙于国政难道不正常吗?”

    颜翰墨翻了个白眼,“你这个理由连你自己都骗不过。”

    颜浅墨反问,“那你觉得呢,我们之间应该发生什么,导致我整日在书房,他整日在御书房。”

    “我要是能猜得到,我还问你吗?”

    颜翰墨觉得自己都快咆哮了。

    “问你个问题,如实回答。”颜浅墨认真的看着他,“如果你爱一个人,分离了一段时间后,又重逢,却发现重逢的并非开始的那个人,但是你还是在重逢的一开始把爱给了她,你会怎么办?”

    提出这个问题,颜浅墨不是没有私心的,可能出于对自己的虚心,可能出于愧疚,但终归是因为容良。

    “虽然你这个问题提的矛盾重重,但,”颜翰墨认真思考了一下,“你认为错的那个人只是你认为的,并不是他认为的,不说爱没有对错,如果他觉得是错的人,那么他还会在重逢的一开始把爱给她吗?那只能说明,他还是爱她的,不管是以前的她,还是现在的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