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少撩妻成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迟到一分三十秒。”瑶瑶看着手中的计时器,冲着冷墨寒晃晃。

    冷墨寒上前,一把抱住地上的小人儿,“路上有点小堵车,所以抱歉。”

    “看在你这么诚意赶到的份上,不计较你的过错了,走吧,亲子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是在等你才没有进去。”言外之意,就是,我是因为你此刻才站在这里。

    冷墨寒不由的有一种抹汗的冲动,只可惜,双手抱着怀里的小人,没办法。

    “人渣叔叔。”

    额。

    他不是很满意这个称呼。

    “能否换一个称呼。”

    “你说呢。”小脸笑的不成样子。

    所谓的亲子运动会,那其实不是小孩子与小孩子之间的比拼,而是家长们之间的拼搏,尽管身为堂堂冷氏企业的大总裁,但是他此刻除了脸上表情不是很好意外,至少,这完成的还是可以的。

    不论是50米短跑,还是射击气球,都带着小家伙拿了第一名。只能说,大总裁真是样样全能啊。

    乐得瑶瑶同学站在旁边一个劲的拍手。

    “人。”人渣叔叔还没叫出口来,冷墨寒上前一步捂住她的小嘴,“看在我为你赢得那么多奖品的份上,别叫我人渣叔叔了。”说这话的时候,大总裁可是低声下气的。就差没有求着了。

    小眼睛骨碌的转动了一下,“这个考虑考虑。那就看你表现咯。”

    正巧,几位女家长带着自家小朋友过来了。

    “凌若瑶,这位是你爸爸吗,你爸爸好帅啊。”

    “是啊,凌若瑶,我之前都是见到你妈妈送你来的,我们还以为你没有爸爸呢。”小孩子的世界永远那么单纯,但是有些话,不太适合他们那个年纪去说,就好比。

    我们还以为你没有爸爸呢。

    冷墨寒是能够看到小家伙脸上的表情有那么一丝落寞,但是随即展开笑颜,还不等他开口解围。

    “对啊,这位是我爸爸,我怎么会没有爸爸呢,只是我爸爸很忙,一般没有时间。”

    “是吗,那你好幸福哦,难怪你那么美,原来你爸爸那么帅气。”

    冷墨寒拍拍她的小脑袋,“走了,我们去那边领奖品。”

    小家伙点点头。

    背过他们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了一下,他想刚才那一句话其实是挺刺激的。不知为何,那一刻,他其实很希望,他能够得到她的承认。也很乐意,站在身边的人是自己,又感觉自己很混蛋,因为明明,眼前的小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儿。

    赢得奖品还是挺多的,后排好了两个大娃娃,“送你回家,还是。”

    “今天谢谢你。”

    “不用。”

    “叔叔,其实我不怪你,妈妈也不会怪你,妈妈说,这都是命。”

    一个屁点大的孩子,对他说,这都是命,那一刻,真想自打嘴巴。

    “你经常被人说是没有爸爸的孩子吗。”

    “还好吧,说多了,我也不会那么生气了。”

    他摸着她柔顺的发,发动了车子,那一刻,他仿佛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