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少撩妻成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大早,冷墨寒还窝在温柔乡里,就被电话铃声吵醒,微微欠了欠身子,然后拿过了手机,看到来电显示,有些头疼。

    按掉,继续睡。

    难得,昨晚上将怀里的女人哄着一起睡,

    为了一起睡这个问题,做完引发大战。

    “冷墨寒,你几岁了,睡觉还要人陪着,要睡你自己去睡,我要陪瑶瑶一起睡。”

    “瑶瑶都三岁了,可以自己睡了。”

    “那我也不管。”

    然后,他记得,最后,还是发挥了行动力,直接扑到,折腾到累死才让她睡在身边。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很复杂,但是又很简单,她为他生了一个孩子,而他不排斥与她一起生活,甚至有些期待夜夜欢歌的场景。

    手机还未放下,又响起。

    “妈,大清早有事吗。”

    “你还说呢,你这臭小子,谁让你退婚的,素素,那么好的姑娘,谁允许你退婚的。还有,你小子是怎么回事,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了。”

    “妈,这件事情我过几天回去和你说。”

    “不行,你不说不行,反正我不同意退婚,和李家的婚约我不同意你退。”

    “妈。”

    “你要是退婚,就不要叫我妈。”

    中年妇女尖锐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窝着的凌菲其实听的一清二楚。她其实醒了,但是却假装睡着。

    昨晚上真的是被诱惑到这里的,但是她想,她应该也是陷入进去了,因为对这个男人没有抵抗力。

    “醒了。都听到了。”

    她愣愣的点点头,又摇摇头。

    直到感觉到他的舌头从自己微启的唇瓣挤了进去,半响她才反应过来,敢情这男人又来这么一招,于是她发出“呜呜呜”的反抗声,边伸出双手奋力的想要推开他。

    可是她的反抗,反而更激起了男人早晨想要深吻她的欲望。他把她拉的更靠近自己,用自己有力的手臂禁锢住她的身体,他的嘴不断吸允着她粉嫩的唇瓣,舌头也灵活的纠缠住她。

    他的吻逐渐加深,凌菲哪里是他的对手,渐渐的她的手不再想推开他,双眼也渐渐地闭上,她只感觉浑身没有了一丝力气,只能被迫地承受着他的吻。

    冷墨寒觉得,应该是自己中邪了。凌菲身上的那股淡淡的香味,使得他想跟她靠的更近。

    感觉到凌菲软了身子,不再挣扎,呼吸也变得有些紊乱,冷墨寒的气息也变得不稳起来,他的手也下意识地从她的腰部转到了她的前胸……

    “妈妈。”

    一声妈妈,让忘我的两个人瞬间分开。

    此刻,凌菲觉得,应该可以有一个洞,然后钻进去,就别在出来了。

    “哎呀,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先出去。”瑶瑶眨巴着眼睛,一脸,非礼勿视的态度,越是这样子,越是让凌菲觉得此刻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狠狠的捏了一把冷墨寒的手臂。

    “啊——”

    “叫什么叫。在叫,看老娘不废了你,谁叫你对我动手动脚的。”凌菲一脸恶狠狠的冲着身边的男人叫嚣,还抡起了小拳头,作势就要打。

    于是,冷大公子,大清早就莫名的受到了极大的委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