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深似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纪梧桐?“沈靳城眉头微皱,有些不解地看着他,不知道李斯衍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这一点。”咳咳。“李斯衍咳嗽了两声,凑过去有些神神秘秘地低声道,”是啊……其实想一想,说到底还不就是你们家的老太太不放心纪梧桐,害怕纪梧桐后半辈子都没什么保障,所以才会这样来想尽办法撮合你们在一起的么?其实这件事情也并不难办。“沈靳城挑了挑眉,意识到李斯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办法,因此便开口问道,”这么看来,你应该是有点儿见解了?“”见解不敢当,其实就是你们都没有想到而已。“李斯衍往身后的椅子上一靠,优哉游哉道,”想想,为什么沈老太太要这么撮合你们俩,还不就是因为纪梧桐对你有情?“

    李斯衍这句话倒是没有说错,沈靳城眼眸一沉,这也就是他最想不通也最头疼的地方。若是纪梧桐能够主动放弃就好了。可是现在纪梧桐虽然不会再来要求自己时不时地过去陪她,但是听说在沈家大宅里面也是每天都十分忧郁,看起来还是放不下沈靳城。

    这些别人不知道,沈老太太自然是最清楚的。也难怪沈老太太这么想尽办法希望两个人在一起。而且一直到现在都有些舆论在指责沈靳城。”那你有什么办法?“沈靳城看向李斯衍,觉得他说出这番话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李斯衍一摊手,”办法其实很简单,就要你的口才怎么样了。“”纪梧桐既然如此放不下,你躲避也没有用。倒不如找个机会回去看看,跟纪梧桐好好聊一聊,要是能让她自己放弃也就最好不过。就算不成……也只当你是去还人情的吧。“李斯衍的话虽然不算特别深刻,但是却还是让沈靳城听进了耳朵里。

    因此,这天下班之后,沈靳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开车前往了沈家大宅。

    白天在唐暮心那儿受了一肚子气的沈老太太一听外面的管家进来说小少爷回来了,就是一愣,手中的水果都差点儿掉在了地上,转头看他,”你没有看错?“”没有!“管家脸上喜气洋洋的,显然是沈靳城已经许久没有回来了,这次回来让他们这些佣人都十分开心,因此赶紧扶着沈老太太出门去,”小少爷自己开车回来的,谁的车我都可能认错,但是小少爷的车却是绝对不可能的!“

    沈老太太一出门,果然就看见西装笔挺的沈靳城正好从车上走下来,样子看起来依旧是潇洒倜傥,看得沈老太太眼眶都有些发热。

    难道这段时间过后,沈靳城总算是想明白了自己对他的一片苦心,所以这才回来了?”靳城啊,你总算是回来了。“沈老太太迎了上去,一边对何婶说道,”赶紧去,让厨房今天晚餐做的丰盛一点,小少爷回来了。“”好的,老太太。“何婶得了指示,赶紧就去厨房了。

    海月也有些意外沈靳城今天的归来,但是却只是站在一边没说话。她看得出来,沈靳城脸上虽然跟以前一样面无表情,但是眼底却透着一点点的严肃,显然不是单纯回来看他们这些家人的。”我要见纪梧桐。“果不其然,沈靳城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所有人都愣住了。

    海月是吃惊,因为她记得以前沈靳城就算是被沈老太太强制着押回来见纪梧桐,也是满脸的不耐烦,怎么今天竟然自己主动提出要见她了?

    而沈老太太却是脸上已经乐开了花,”好,见梧桐好!你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梧桐都快瘦成什么样了,天天都在念叨你但是你却偏偏不来。现在可好了,你来了,梧桐也能多吃半碗饭了。“

    其实沈老太太这么说是有些夸张的。纪梧桐虽然一直郁郁不得志,但是却只是一般因为沈靳城,另一半还是因为她自己的身体。

    她现在倒是能坐起来看书也能自己吃饭了,但是双腿却还是没有什么知觉,就连医生看过之后也只能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一切只能听天由命。

    纪梧桐心里却知道,这完全就是往好了说,其实说白了,她这腿脚怕是没有好起来的可能性了。想想以后再也不能站在法庭上……她心中就不好受。

    正当她坐在床上对着一本书发呆的时候,却听到门口传来了脚步声。随后沈靳城就出现在了门口。

    这倒是让纪梧桐十分意外,她揉了揉眼睛,以为是自己的幻觉。

    直到沈靳城走过来,在自己的床边坐下,她才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眼眶顿时就有些泛红了,”你……你怎么来了?“”我想要跟她单独说两句话,你们应该不会反对吧?“沈靳城没有回答纪梧桐的问题,而是转身看向了自己身后的沈老太太。

    沈靳城愿意跟纪梧桐独处,这可是天大的好事。老太太赶紧忙不迭点头,”好,好,那你们慢慢聊,我去让厨房准备点好吃的,等会儿可一定要留下来跟梧桐一起吃晚饭。“

    沈靳城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转头看向了纪梧桐不说话。

    沈老太太赶紧十分识趣地下楼去了,顺便勒令所有人都不能上来打扰这两个人,否则一律扣工资。

    室内只剩下了两个人,纪梧桐有些紧张地攥着被子,”你……你是来找我的吗?“”嗯。“沈靳城拿过了她手中的书一看,就是一皱眉,”你以前不会看这种书。“

    这种鸡汤类型的爱情小说,向来不是纪梧桐爱看的。她爱看的应该是各种各样的案例才对,果然受伤可以让一个人变得脆弱许多么?

    纪梧桐有些不自在地将书抽了回来,”只是无聊看看打发时间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