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晨哥哥,咱们现在去哪啊?”忧儿笑嘻嘻的望向楚晨道。

    “去寻宝啊!”楚晨捏了捏忧儿的小脸,心情大好。说完颠了颠手中的布袋,旋即手中出现数十个锦囊,锦囊上绣着金色的龙头。

    “寻宝?”忧儿突然看见楚晨手中的锦囊,惊讶道:“这上面绣的龙头和刚出那些坏蛋身上的龙头好像啊。”

    “就是他们身上的啊!”闻言楚晨一笑“你楚晨哥哥最喜欢劫富济贫了!”

    “啊?真的吗?”忧儿脸上出现了惊喜“咱们去接济哪位穷人啊?”

    尹曼看白痴一样看着吴忧道:“你没看出来吗?他就是从那几个世家子弟身上偷来东西,给自己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

    忧儿听着尹曼带着火药味的话顿时不高兴了,“楚晨哥哥是从坏人那得来的东西,你怎么能说是偷呢?你怎么总和楚晨哥哥过不去,要不是楚晨哥哥,你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说完,忧儿气呼呼的把小脸扭向楚晨,偷偷做了个鬼脸,楚晨心中一阵无奈,这两个大小姐,又要开始了,哎!

    就这样两个小妮子为了楚晨得到的锦囊的方式到底对不对的问题,一直争吵了一路,竟吵得水深火热难解难分!楚晨一会望望这位姑奶奶,一会望望那位姑奶奶,左右为难。忧儿是自己的妻子,不能得罪;这尹曼刚刚经历了失友之痛,也不能打击,顿时楚晨发现自己谁也不能得罪,左右为难。

    还好这一路,楚晨将自己获得的记忆传承用的淋漓尽致,展现了他活了数千年博学的一面,左右逢源中将两个少女服侍的笑声不断,银铃般的笑声传入楚晨心田,甜甜的,楚晨这一路的疲劳也减轻不少。

    在几人的一路吵吵闹闹中,终于到了楚晨手中地图上记载的第一处宝藏所在地,冥土上一届冥皇的行宫所在地。

    “听说这里面有好东西哦!”楚晨不怀好意的朝着两位少女嘿嘿一笑。尹曼顿时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楚晨的笑声,怎么听都像不怀好意的猥琐大叔。

    “这上一代冥皇我可是老相识,他可是个风花雪月之人啊!”楚晨嘿嘿一笑。

    尹曼却是紧紧盯着楚晨:“你和冥土上代冥皇是老相识?”

    楚晨闻言眼珠一转,掩饰道:“我楚晨读万卷书,虽肉体坐于书房,但精神早已神游万里,与各路英雄人物相交,在梦中把酒言欢!”

    “是这样吗?”尹曼半信半疑,见到楚晨点头才打消了继续追问的念头。

    “这破行宫能有什么东西?”尹曼狐疑道。

    “让我看看地图里的记载。”楚晨拿出一张图,像模像样的指指点点,皱着眉仿佛在沉思什么,良久,眉头舒展,望向两位少女道:“有了,这地图上记载了咱们从东门进,左手边在第三间房中有一个砚台,砚台下有机关。”楚晨为了不引起二人过多的猜疑,进而难以解释。只好编出这么一张地图,望着空荡荡的地图临场发挥着。

    他却不知道这张地图他拿反了,此时尹曼正小脸上满是笑意的望着楚晨滔滔不绝。“你这家伙就装吧你,看来你秘密不少呢!”少女望着楚晨的眼中兴趣更浓,有故事的男人是迷人的。

    “咱们走吧,这个便是东门了!”楚晨指着眼前那爬满青藤的石门道。

    “你们看,这周围荒芜了这么久,草深数尺,这条小路却没有杂草。一看就经常有人前来探寻宝贝。”楚晨望着四周杂草丛生的场景,却是触景生情,想起了千年前那位老友,在自己执掌两大皇朝的百年岁月中与自己把酒言欢的场景犹如昨日。在自己被算计的那一夜,自己功力尽失,一夜间四面楚歌,他一人提剑挡四方来敌,一人杀出了尸山血海,结果最终因为寡不敌众,自己终究被算计而亡,他也生死未卜!

    “可是他们都对这里都不够熟悉,摸不清地形就瞎转悠,注定无功而返!你看咱们有了地图就等于先人一步,既然知道了宝物的藏身之处,那么机缘是咱们的。”楚晨按照记忆朝这老友的酒窖走去,他舔了舔嘴角,这些年,他可是对这老友私藏的佳酿嘴馋已久呢。要知道,酒之纯酿,历久弥香!千年后再启封美酒定又是另一番风韵!这对于爱酒如命的炎龙尊者来说可是诱惑力极大的!

    正在楚晨几人朝前方一步步行走时,遥远的大齐皇朝,一处偏僻的宫殿中。

    一位满脸醉意的大汉抬头看着漫天的繁星,醉意朦胧中不知在嘀咕些什么。

    大汉一抬手,却有锁链的摩擦声响起。

    “幻灵宗啊!你们可知,风水之学,道士之术,最忌的便是你们这样胡来。幻灵宗深植大荒,是为一片四四方方的废土,为口,而你们种的世界树则属性为木,口中有木则为困啊!你们这是自设牢笼啊!”

    大汉说完这几句,眼中又恢复浑浊,一身酒气弥漫,扩散到皇宫深处。

    他,只能苟且偷生,让某些人安心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