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雪皑皑,城门大开。一人身披金甲,跨下血马缓缓走来,该人缓缓抬脸,剑眉星目,一头白发在风中飘舞。

    战鼓擂动声中火光冲天,那人手持青锋,直指前方,年轻的脸上写满杀意。

    战火照亮了他的身姿,这一战注定在千年的传说中凝固。

    “战!”对方的头领出列,一声暴喝。

    人未至,抢先达。一柄长枪缠绕着灵力,在少年周身不断的缠绕。

    少年舞起剑花,见招拆招,赢得一片叫好声。眨眼间,一开一合,众人便交手数十个回合。

    没有绚丽的废招,双方每一招都直取对方命脉,狠辣无比。

    该人提起缰绳,退后一步,直视眼前的年轻身影,眼中闪过惊艳之色,沙哑的声音缓缓道“你很厉害,但你忘记了一点,我是蕴神境!不管你有多么惊才绝艳,今日注定要被扼杀,我可不会惜才!”

    说完,该人驾马前驱,令人眼花缭乱的枪影封死了年轻人所有的退路。该人脸上出现一抹狞笑,一枪便刺向楚晨的胸膛,这一枪刺下,众人仿佛见到了一条蛟龙直冲云霄,这一枪,带着蕴神境的道果!直直的刺向年轻人的心脏!众人一声惊呼,大家仿佛看到了那柄长枪刺入该人腹中的景象。

    一声轻响,长枪没入了年轻人胸口。

    一瞬间城墙上众将士目眦尽裂,悲戚着大叫道:“吾皇!”

    一声暴怒的狂吼响彻战场:“晨儿!”一个满脸虬须的大汉对着战场长嚎,拳上青筋满布,纵身便要跳下城楼,一双苍老的手掌紧紧的扣住该人。

    “熙宁老头,让我下去,否则,挡我者死!”虬须大汉眼中出现猩红。

    当初大殿里本有将士请战,出战之时楚晨却突然赶到,少年平静的承诺让自己选择了放手相信。谁曾想,自己的头脑一昏却是导致了如此结局!

    这该如何面对月儿啊!西凉王眼中有火光在闪烁。

    熙宁王望着虬须大汉缓缓摇头,示意其目视下方。

    西凉王向下方一看,顿时一双虎目圆瞪。

    战场中,那人的狞笑慢慢凝固,手中长枪没入对方少年胸膛上方…一尺位置的肩膀。

    年轻人一把握紧肩上长枪,长剑一抖。

    ……

    电石火花之间,人头落地!

    战局瞬间扭转,全场寂静!

    “吾皇战神!吾皇战神!”

    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逐渐将对方军队的士气掩埋。一瞬间,临时拼凑起来的军队四散而逃,溃不成军。

    “将士们,随我一起。”年轻人缓缓抬起了那张俊逸的脸庞,嘴角轻扬“杀!”

    “杀!”

    “杀!”

    一瞬间,火光冲天,箭矢铺满天地。一群人此刻出现了慌乱,一瞬间自乱阵脚,只顾着逃跑,却没有想到只要运用灵力防护自身,这箭矢对武者没有多少杀伤力。

    一瞬间,无数武者饮恨箭矢下。

    不到五个时辰,除了逃脱的百名士兵,全歼!

    白发少年嘴角轻扬,身旁出现一道壮硕的身影,一巴掌拍在其肩上的伤口上。

    少年顿时龇牙咧嘴的看向虬须大汉,不解道:“父亲,我可是受伤了!”

    西凉王没好气道:“你还知道疼啊,你不是铁打的吗?以命搏命!早知道不该相信你的鬼话!”

    少年闻言心中一暖,道:“父亲,是您教的我,男人就要顶天立地!一生都要铮铮铁骨!”

    西凉王又用力一拍楚晨的伤口,怒道:“我今天再教教你男人要能屈能伸!你可知道你今天差点丢了命?记住,男人的铁骨是对兄弟两肋插刀,对红颜终生不离,对亲人尽力守护!”

    西凉王直视楚晨的双目,仿佛在教训孩子:“乱世中争渡,活着,才是首要的!懂了吗?”

    楚晨闻言笑着点了点头,西凉王一巴掌拍在楚晨脑袋上,嘿嘿笑道:“连蕴神境的强者都一剑挑了,不愧是我的种,哈哈!”

    楚晨吃痛的摸了摸头,满脸无奈,心中笑骂这个莽夫老子,不过此刻还是充满了幸福,毕竟炎龙尊者孤独千年,可不曾得到这份令人艳羡的亲情。这大概是老天的补偿吧,楚晨如是想到。

    “对了,你养好伤后带着忧儿去看看母亲吧,你这一去春夏秋冬,她可甚是思念!”西凉王眼中出现柔软。

    楚晨听到母亲二字,身体不可觉察的一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