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醒醒了!”

    楚晨只感觉脑袋上轰的一声,缓缓抬眼,一张老脸顿时映入眼帘。

    “您就不能温柔点!”楚晨无奈的揉着脑袋,脑袋那隆起一个大包。

    “你小子还有脸说,睡得跟头猪一样,怎么喊都喊不醒!”老者一脸鄙夷的望向楚晨。

    “是吗?”楚晨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老者连忙点头,眼中闪着老谋深算的光芒。

    尹曼看着老头那副憨厚的样子都无语了,这老家伙根本就没有喊楚晨两人,直接一人脸上拍了一鞋底,现在楚晨两人脸上还有鞋印呢!

    “你们俩醒了就好,我刚好还有件大事得告知你们呢!”老者一副正经的样子看着楚晨几人,润了润嗓子道:“一年一度的西部百宗狩猎大会要开始了,你们四个要代表我们凌霄阁前往参赛,任务艰巨,希望你们给师傅长长脸!最差也不要堕了咱们凌霄阁的名头!”

    “师傅,你没有搞错吧?西部百宗狩猎大会参赛宗门最少都是二十名弟子,这咱们四个人去喝西北风啊?”藤虎一脸为难,实在是这不负责任的师傅太不让人放心了!

    “你们不是还有这大师兄吗?”老者得意道:“我这大弟子有我几分风采,小小年纪已是蕴神境,这在其他宗门也是极为罕见的,让他带着你们一路横推其他宗门是绝对是没有丝毫问题的,是吧,楚晨?”

    老者一副你知我知的表情望向楚晨,似乎这件事是理所当然一般。

    “既然你们都无异议了,那就这么定了!”老者没等几人开口,抢先道。旋即将一块木牌甩手丢给楚晨几人。

    “祝你们好运!”老者嘿嘿一笑,白鹤飞到其身旁,纵身一跃便随着白鹤远去。

    “找李老汉喝酒去咯!”

    闻言几人都是脸色一黑,有些无奈,这便宜师傅太不靠谱了!

    “小子,咱们的性命可都托付到你手上了!”藤虎满脸幽怨的看向楚晨,对那老神棍已经充满了无力感。

    “咱们走吧!”楚晨手握木牌,无奈一笑。

    “这西部百宗狩猎大会在哪举行啊?”尹曼仰着小脸向楚晨问道。

    楚晨有些无奈的耸耸了肩。

    “你小子也不知道?”藤虎闻言脸都绿了:“这个天杀的老神棍啊!什么都不说就自己跑路了!”

    “咱们可以边走边问呗!”月儿捋了捋青丝,倒是显得极为冷静“既然是西部宗门的狩猎大赛,肯定将场地设置在西部森林之中,而西部就巨灵城北和西部五大剑派的狩猎场存在大片的森林,但只有五大宗门的狩猎场是适合宗门弟子的狩猎之处,所以这狩猎场所应该是定在这秘境之内。”

    “月儿分析的有道理。”楚晨点头赞同,心中对月儿又多了几分欣赏,这女人不仅心态好,情商也很高。

    楚晨接着月儿的话补充道:“这狩猎会既然是今天开始报名,师尊便会考虑路程,五大剑派中的其它四大剑派离此地路程较远,故只有可能在星河剑派举行。”

    “嗯,那我们就去星河剑派吧!”尹曼点头,楚晨与月儿的分析不无道理。

    “算了,就当去看看那几个兄弟了,还不知道他们混的怎么样呢。”藤虎有气无力,显然对这次的比赛没啥信心。

    “那走吧!”楚晨对着几人招呼一声,便小范围的运用起了登云步,在离地一寸的地方悬浮着步行。

    楚晨的修炼一路从来都不必任何人轻松,他深知只有自己挥洒了相应的汗水,才会得到对等的回报。只有将每一分一秒都满满的安排到修炼上,方能快人一步,任何人都不能随随便便成功!他使用登云步行走,便是想将这步行的时间节约出来用于修炼这登云步。

    “你小子走路也不消停!是不是睡觉还在梦中打拳呢?”藤虎啧啧戏谑道,心中却对楚晨有些敬佩,这毅力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如此坚持下去,假以时日,楚晨定将有所作为!

    哎,我藤虎没敬佩过什么人,倒是这小子着实让人刮目相看,做我这大粗人的师兄我也不吃亏了!藤虎自嘲一笑。

    巨灵城,城主府。

    “小姐。”黝黑的大汉恭恭敬敬的站立在少女身旁。

    “有消息了吗?”少女狭长的眸子里满是怨毒。

    “小姐,当时咱们在城外一路广布暗线,着实没有见到那几人离去的身影。但近日星河剑派那边传来消息,疑似有人见到过画像上几人。”

    “这两个贱种,以为进了星河剑派便足以保全自己吗?哼,我要你们死谁都不能让你们活!”少女贝齿紧咬:“我们什么时候有机会出手?”

    该人沉声道:“明日的西部百宗狩猎大会,他们只要参加,我们便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做掉他们!”

    “好!”少女脸上露出狞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