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嗡嗡…庞大的血蚊群聚集在一起,一股股驱雾穿云的声波回荡,惊天动地!

    “我是一只小蚊子啊,咦啊咦啊哟!”楚晨自顾自的哼着小曲,穿梭在一群‘同伴’的身影间。

    一些嗜血蚊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楚晨,旋即还是茫然的回过头去。

    楚晨心里紧张啊!在这么一大群‘恐怖分子’的包围下,楚晨可是随时都有暴露的危险,搞不好就要被这些丑陋残暴的家伙眨眼间吃的渣都不剩!

    “唉呀妈呀!”楚晨飞了良久,翅膀都有些酸痛了,终于如愿见到了那尊嗜血蚊王的身影,楚晨埋着头小心翼翼的往前挤去,时而抬起头来,紧张兮兮的看向前方的嗜血蚊王,看到其没有注意自己后又向前飞去,不一会楚晨脸上便满是汗水。

    嗡嗡…

    楚晨身旁的一只血蚊突然朝着楚晨一声咆哮,楚晨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也学着叫了声“嗡嗡!”

    那只血似乎不甘示弱,又对着楚晨更加激动的咆哮了两声“嗡嗡嗡”

    “麻痹的!”看到这血蚊还来劲了,楚晨卯足了劲,朝着那血蚊便噼里啪啦一阵乱骂,唾沫飞溅,溅了那血蚊一脸唾沫星子。

    “嗡嗡!”

    “嗡你麻痹!”

    “嗡嗡嗡!”

    “再嗡生儿子没小鸟!”

    “嗡嗡嗡!”

    “老子受不了了!”楚晨一声咆哮,一翅膀扇在那啰啰嗦嗦的血蚊脑袋上,可怜的血蚊直接被扇飞。画面残暴的简直不忍直视。

    楚晨的此举突然吸引来了那只嗜血蚊王的注意,那只硕大的血蚊顿时警惕起来,一声嘶吼,其触角剧烈的的摆动起来。一瞬间,楚晨周围迅速聚集了上万的血蚊,甚至肉眼可见四周还有无数血蚊正铺天盖地的朝这边赶来。

    “妈啊!这次玩大了!”楚晨眼中满是悔恨,早知道就该跟那只啰啰嗦嗦的蚊兄和善点交流的。

    “这可如何是好?”楚晨见到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血蚊,其浑身绷紧,感到头皮一阵发麻。

    一群血蚊前仆后继的冲向楚晨,楚晨一声哀叹,身上的灵力飞快涌动,从嘴中喷涌出一串火花,扑过来的血蚊很快便被烧为灰烬。但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在一群血蚊的前仆后继之下,楚晨都快骂娘了,他渐渐有些体力不支,一些血蚊已经临近其周身,一些血蚊甚至已然下嘴,准备饮楚晨之血。就在此时,楚晨神庭处那道龙躯摆动起来,神魂小人身上的九龙咆哮,眨眼间冲入龙躯,一股霸道的气息迅速席卷四周。

    楚晨周围的血蚊突然颤抖起来,呜咽一声竟全都爆体而亡。

    楚晨缓缓抬起双目,一股苍凉的气息出现,那一刹那,所有的血蚊都不约而同的颤抖了起来,它们眼中出现了一条巨大的血龙,那一双淡漠的眸子充满了威严,在这一刻,天地都不复存在,那道身影横亘,它便是天,它便是地!

    就在此刻,那头嗜血蚊王浑身也跟着颤抖起来,其触角飞快的摇动,示意所有血蚊停止行动。

    在所有血蚊茫然的目光中,那嗜血蚊王直接冲到了楚晨身前,身体仍然剧烈颤抖着,但仔细去看,却会发现它的颤抖完全不是因为害怕的情绪,而是激动!

    楚晨面色古怪的看向面前的血蚊,这血蚊的激动模样怎么搞得像见到自己的亲戚似得,在自己记忆中自己可没有什么蚊子亲戚的!

    “吾主!”一股精神波动突然传到楚晨脑海。

    “卧槽!完了,它是涅槃境!”感受到嗜血蚊王身体上的波动,楚晨心中一声轻叹,这次确实托大了。

    “等等!吾主?”楚晨整个人愣在了那。

    “千年前,您路经这中州西部埋下第一条龙脉,我在当时只是一只小小的血蚊,还未封王,当时吾族之王垂垂老矣,整个中州西部的玄兽因为缺乏灵气而老化,是您以自身精血化作的龙脉拯救了我们,您的气息,我不敢忘却!”

    楚晨整个人顿时石化了,想不到他当年结下的一段善缘在今天竟拯救了自己一命。

    当初自己了解到这中州西部的玄兽生存环境缺乏灵气,逐渐走投无路。自己义无反顾的割出血脉之力,为此地埋下一片龙脉,倒不是自己有多么慈悲,实在是当年玄兽的惨状让自己寒心,许多垂垂老矣的孤狼在月黑风高的夜晚叼着自己刚刚出生不久便夭折的狼崽对月哀嚎,那一幕幕叠加在自己眼前,让自己心生同情,自己义无反顾的割出血脉之力,化作龙脉润泽这中州西部大地。

    有人说,当年的炎龙要不是心生妇人之仁就不会在切割血脉后的虚弱期内被齐桓陷害,但炎龙从没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舍弃小我成就大我,这在楚晨的心里自始至终都是理所当然的。就连冷血的孤狼在越过深渊时都是壮年为老弱病残垫路,更何况有情有义的人类呢?这武林,可以有尔虞我诈,可以有险象环生,可以有悲欢离合,但是,绝对不能有绝情!

    楚晨望着血蚊轻轻一笑,眼中有些柔软,想不到这滴水之恩这个畜生还谨记心头,这可比那个自己从小照顾到大的白眼狼齐恒好的多啊。

    楚晨一叹,有时候,这人竟然是不如畜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