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发财了,发财了!”男子几乎抑制不住的想要大吼一声,这块精铁上带着黝黑的纹路,丝毫没有违和感,完全不像是人工篆刻上去的,相反,倒像是天然形成的。

    而仙人的器物便是如此,必须要求天然形成之物,按照天然的轨迹去篆刻,不影响其本质方能形成神物。只有这种大自然造物的精品方可承受住仙人的气息。

    “不说将其卖出,单是拿着这一份宝贝,前往山上的流云宗报道,他们定会极为看重…说不定可以将我引入仙门!”

    中年男子眼中爆发出精芒,想到传说中那些上天入地的仙人,拥有翻云覆雨的能力,那一手神仙莫测的诡术…

    中年男子眼中逐渐出现了迷离,对于那种生活,他有一种本能上的憧憬。

    他紧紧的抱住手中的精铁,仿佛生怕被人抢走,他此刻就如同一个暴发户,想要拼命的护住自己的财富。

    “干啥呢,咱们进里面继续找啊!”胖女人对着中年男子轻声呵道。

    “死肥婆,等老子进了仙门,先休了你,再找几个仙子,嘿嘿。”中年男子压抑住心中的激动,再看眼前的肥婆,怎么看怎么厌恶。

    黑夜里,肥婆没有注意到中年男子眼神的变化,扭动着肥硕的身躯,挤进堂屋。

    “分头找,你去左手边的那屋,我去右手边那屋。动作要快点。”肥婆吩咐一声,便蹑手蹑脚的朝着右手边走去。

    “死肥婆。”中年男子紧紧抱着怀中的精铁,心中骂骂咧咧的,但却兴奋到了极点,再没有丝毫兴趣再去查看些什么,只想一心一意的抱着自己怀中的精铁…在他眼中,这个烂屋子里再也没有什么东西能有这块精铁有价值了!

    “这个傻老头子,当了一辈子铁匠,却是没能认出这份精铁,这可是仙人都争夺的宝贝啊!幸好这糟老头子死得早,的亏到了我手上,不然到了其他不识货的手上又得糟蹋!”

    中年心中满是得意,慢吞吞的朝着左手边的屋子走去。

    屋子外面,楚晨正准备继续朝前跟上去,此时一只手掌却是突兀的搭在了楚晨肩头。

    “楚晨。”轻轻的呢喃声传来,楚晨全身一凉,整个身躯紧绷起来。

    现在几乎整个中州之人都将楚晨和炎龙对等起来,也就是说知道他是楚晨之人,必然知道他是炎龙…

    而此时,在经历这场涅槃后,身后之人竟能直呼出楚晨的名字…结果可想而知!

    楚晨只感觉脑袋轰的一声巨响,顿时愣在了原地,全身的灵力疯狂的涌动起来,经脉爆发出金芒,随时准备发动最强一击。

    “别紧张,是我。”待得楚晨缓缓转过头来,一张绝美的面庞映入眼帘,楚晨一愣。

    “肥鸡!”

    在楚晨脱口而出的一刻,女子一张脸迅速黑了下来,楚晨顿时觉得这个称呼有些不合适,讪笑一番,改口道:“冰凰。”

    “呵呵。”女子嘴角扯出一个极为勉强的笑容。

    “你怎么知道是我?”楚晨双目一眯,自己涅槃重生,完全的改头换面,无论是从外貌或者是从骨龄上,都是无法判断出自己真实身份的,这冰凰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你忘了,你和谁有过誓约。”冰凰神秘一笑,手中出现一个罗盘,罗盘中央,一滴血液静静的悬浮。

    血液呈诡异的两种颜色,一半颜色稍深,一半颜色略浅,但两者却是安静的混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老三。”楚晨嘴角勾起一个弧度,他自然记得当初与其立下誓约的趣事。

    话说那老三…还是当年炎龙找到的通灵材料炼入金丹制成的。

    “不过你用引魂术,应该没有人跟过来吧?”楚晨神色肃然,他现在的身份几乎在中州修士界中传开了,一旦被追踪,大齐皇朝之下那些狗腿定会争先前往,一旦来一尊庞然大物,以楚晨现在的实力是万万抵挡不住的。

    “放心,我一路小心翼翼的赶来,不会有人跟踪。”冰凰一边说着,一边让手中罗盘的灵力指针缓缓消散。

    “那就好。”楚晨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

    “你怕个啥,中州那群家伙现在可都认为你已经死了。我不知道你是以什么方式换了个小孩子的身躯…不过,如果我不借助灵魂追踪…是完全认不出你来的。”冰凰看着楚晨谨慎的样子,不由打趣道。

    “还是小心为妙…中州那群老家伙可是精明的很,他们看不到尸体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楚晨摇了摇头,他对那群老谋深算的家伙可是了解的很。

    …

    中州,死海。

    一袭红裙的少女玉足轻点,在海面上轻轻漫步,海水在其脚下凹陷下去,她走过一路,一路的海水竟是丝毫没有沾湿她的足尖。

    “炎龙?楚晨?”少女眼中出现了一丝迷茫,只是一刹便被一股冰寒掩去。

    “既然又回来了,那便再死一次吧,炎龙一族,到了这一代早该绝种了!”少女眼中爆发出强烈的杀意,一挥袖,四周的海水炸裂开来,朝着四面八方卷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