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直到我终于放弃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霍夕洲愣住了。他看向邵嘉树眼里全是不知所措。

    只听邵嘉树继续说着:“我们继续在一起,会给你带来灾难。我不想你因为我受到牵连。”

    “我不怕。”

    她无奈地摇摇头,“这不是你怕不怕的问题了,这次是我中枪,下一次,我不知道枪口是不是对在你这里。我说过,他是魔鬼,咱们斗不过他。你看,我逃了两年,都还能被他找到。”

    “所以,他到底是谁?他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权力...”

    邵嘉树打断了他的话,随即轻叹,“我不能说他是谁。他的权力不是权势,是他的手段。”

    他苦笑,“你到现在还是维护着他,就算他开枪伤了你,你还是护着他。两年的时间,还不足以相信我?还是说,这两年,你依旧没有爱上我?”

    摸了摸小腹的伤口,邵嘉树低下头没有开口。

    病房里静了下来。

    霍夕洲想,他大概是得到了答案了。

    又一个军火商联系上了陆离说是要见面商谈关于枪支生意的事,约定好地点,还没准备出发,陈旧的老爷机又再次震起,“已提前收网。不必再钓。”

    陆离走出房门,看到已经准备出发的一行人,淡定开口:“不必去了。警察得到风声,把他们抓了。咱们得换地方了,再呆下去,估计离我们不远了。”

    艾如瑛第一反应是邵嘉树报的警,可却被阿楚反驳。艾如瑛一脸不可置信,语气呛了起来:“你是不是被那个小妖精给迷惑了?”

    阿楚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他不懂和女人唇枪舌剑的套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陆离见他被艾如瑛堵住了口,听着她的话心里又没理由地烦躁。

    “阿瑛,说话注意点。你应该明白,阿楚不是这个意思。”

    “可除了她,谁会知道你在江丰市?之前的亏还吃得不够多?难道第二次还栽在她手上?她本来就是叛徒,早就应该将她一枪崩了,免得多事。”艾如瑛语气很激动,话语间处处带着刺。

    陆离捏了捏鼻梁,脑袋有点涨,艾如瑛的反应倒是让他有点惊讶,反应很激烈。“你怎么那么激动?事情还没搞清楚就那么快下定论?”

    艾如瑛噎住说不出话,刚刚自己的反应好像确实过激了些,心中有根弦差点没绷住,后知后觉,背脊瞬间冒出一层冷汗。

    没等她开口,陆离摆摆手,让她出去。

    “你先出去吧。我还有事和阿楚说。”

    待她走远,陆离将门关上,开口:“你带人调查的事有结果了么?”

    阿楚点头,“我调查了嘉树妹子的关系网,她来到江丰市后除了霍夕洲救了她,她没有任何的关系网通往警察那边,可以这么说,她的关系网仅限于霍夕洲,而且霍夕洲保护她保护的很好。”阿楚瞄了眼陆离,清咳了几声,“所以,之前的事情,我们还真的得好好查查,到底是不是嘉树,还有待考究。”

    “难道是当年的线人有问题?可他跟了我那么久,不可能出问题,况且他后来.....”突然止住,陆离和阿楚对视了一眼,似是明白了什么,“他当年没过多久就被发现死在窑子里。时间其实很蹊跷的。我们当时乱成一团,很多事情都没细想。”阿楚紧接着说道。

    难道当年的事情还另有隐情?

    突然想到什么,陆离接着问:“那另一件事呢?”

    “关于嘉树流产手术的事,如果我没查错,应该是两年前的时候。”

    “两年前?”不是最近?陆离的心突然悬在半空,岂不是她刚刚逃开他的时间?

    “是的,两年前。而且......”阿楚停下了话,小心翼翼地看着陆离,怕接下来的话会让他受不了。

    “你继续说。”

    “流产手术签字单上虽然签的是霍夕洲,生父却写着不祥,孩子不是霍夕洲的。当时做手术的时候,孩子已经两个多月了。而且我还查到了当初霍夕洲救她去医院时的就诊记录。上面说....外阴撕裂严重,诊断为xìng交行为过多造成。霍夕洲背着嘉树没让她知道,他还让医生验过残留在她身体里的米青液,结果诊断里面至少有两人以上的....嘉树....被人.....”

    那两个字眼阿楚怎么都说不出口了,他不敢抬头去看陆离的眼睛,他只看到,陆离紧紧攥紧的拳头和颤抖的身体。

    邵嘉树知道霍夕洲不太高兴了,她沉下了心,他对她的好,她都记在心里,霍夕洲为人怎么样,她也很清楚,或许,让他知道她的故事,也未尝不可。

    在霍夕洲想要给她去买晚饭的时候,邵嘉树拉住了他的手臂,抬头,亮晶晶的眼睛被霍夕洲看进了心里,就这么一瞬间,气顿时消的没影儿。

    他重新坐下,他知道,邵嘉树有话要对他说。

    “我可以和你说,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如果能让你好受点的话。”

    当然,邵嘉树隐去了陆离的身份,只是单纯讲着她作为邵嘉树,他作为陆离的故事。

    一个牵扯了十年之久的故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