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直到我终于放弃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如瑛觉得口中有一股腥甜,那她呢!她算什么!同样陪在他身边十几年,甚至比邵嘉树更久!

    可终究是什么都没说。

    阿楚带她转了一圈后,将她带到了陆离的面前。陆离亲昵地拉过她,“饿了吗?”

    邵嘉树皱眉地点点头。

    “走吧。带你去吃饭。”

    一路上,陆离问:“看了一圈,感觉怎么样。”

    “规模好大啊。不过陆哥...”

    “嗯?”

    “做这个生意,肯定是很危险的吧。”邵嘉树不是不懂陆离在做些什么,可她更担心的是陆离的安危。

    “危险。”陆离煞有其事地点点头。

    “啊!”邵嘉树不出所料皱起了俏眉。

    “可是我一想到家里还有一个嘉树要养,那我就一定会化险为夷。”

    邵嘉树咯咯的笑了起来,像是夏日里最凉快的微风,吹进了陆离的心里。

    “陆哥,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最重要的啊!”

    “是啊。”

    “以后不敢怎么样,你不准丢下我哦,我不听话你也不准把我丢进湄江!”

    “要是你哭鼻子的话,我可能要考虑考虑了啊。”

    “啊陆哥,你真坏!”

    邵嘉树觉得,那会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光了。在她面前,陆离不是金三角里闻风丧胆的毒枭,他是一个经常对她笑,逗她玩的大哥哥,是她喜欢的人。

    只要再过一年,等到她成年,她一定要认认真真地跟陆离表白,跟他说,她也喜欢他很久了,从救她那一刻起,她就喜欢上陆离了。她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

    邵嘉树知道陆离最近非常忙,听说可能还要出国去谈生意,回来吃饭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

    有时候急匆匆扒了几口饭就要出去,深夜睡着时,她还会被丛林里传来的枪声惊醒,一群惊弓之鸟会尖叫飞出,扰的她都睡不安稳。

    第二天起来问阿楚他说是在处决叛徒,在加工厂里发现了警察的卧底。

    之后的几天,倒也没在出现枪声。

    这一天,天气出奇的好。

    陆阿婆做了一些点心,让邵嘉树送去给陆离。邵嘉树应下。

    陆离今天在另一个加工厂,所以邵嘉树去找他,必须要经过那一片罂粟花地,那一片艳红似火的罂粟花地。

    罂粟花地离他们住的地方其实有一段路,再过去一点就是另外人的地盘了。

    一路哼着歌,邵嘉树心里很愉悦,再过一会就要见到陆离了。

    “嘿,你是邵嘉树吗?”

    一个陌生的声音叫住了邵嘉树,她回头,是三个她没见过的年轻男人,一看就是东南亚裔。

    邵嘉树点头,她有些谨慎。

    开口的那个男生露出一口白牙,对邵嘉树笑了笑,这让邵嘉树的心稍微安心了下来。

    “陆哥在那边的事早就忙完了,他怕你过去找他一场空,就让我们在这边等你,让你去另外的工厂找他。”

    “陆哥规定的,我们也不好不做啊。再说你过去也是一场空。”

    邵嘉树听他们的话看样子是对陆离很熟,不疑有他,便跟着他们往罂粟花地另一个方向走去。

    那个方向,便是她的地狱。

    有时候,人前的笑脸是恶魔的伪装。

    邵嘉树被拖进了罂粟花地里,被撕开了衣裳。她的呼喊,她的求救,都没人听见。只有恶魔的笑容在肆意嘲笑着她。

    “就是你的陆哥让我们来找你的啊。”

    “你骗人!你放手,我告诉你,你这么对我陆离不会放过你的!”

    “陆离?陆离怎么会喜欢你这种小孩子?他早就把你送给我们了!”

    ......

    一个下午,邵嘉树到后来已经没有力气呼喊了,哭的嗓子都哑了,两眼空洞无神,任凭那三个恶魔般的男人蹂躏,一次又一次,将邵嘉树的心彻底扯得粉碎。

    陆阿婆做的糕点撒了一地,篮子被扔出去好远。

    陆离,陆离,陆离......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