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靳先生,你老婆改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靳炎修,走进洗手间洗漱完毕,下了楼,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喊了一句顾惜安,却并没有人回答,倒是家政阿姨从外面的院子走了进来。

    看到靳炎修醒来了,立马恭敬地说道:“靳少爷,你醒了?需要我准备下早餐吗?”

    靳炎修直接回道:“不用了,我一会就会出去,顾惜安呢?他在哪里?”

    听到靳炎修的询问,家政阿姨直接如实地回答道:“太太今天一大早上就出去了,连早餐都没吃,好像有什么急事一样。”

    听到家政阿姨说顾惜安一大早没吃早餐就出去了,就差不多明白了,顾惜安哪里是有什么急事,她这是在逃避,和他发生了关系就直接跑了……

    想到顾惜安的这幅行为,靳炎修不禁有些嘲讽,和他发生了关系就逃跑,他是有这么让她避如蛇蝎吗?

    又想到昨晚下.药的事,就想,顾惜安他一会再来收拾她,现在重要的事处理昨晚的事,他不敢想象,如果昨天阿泽没有去洗手间,没有碰到顾惜安,结果将会怎样的残忍……

    昨晚还好自己及时地赶到了,如果来晚了一点,顾惜安都有可能被那些那么人……那些后果,靳炎修不敢想象。

    所以,现在重要的是收拾昨晚的那些人,于是,靳炎修拿出手机,打了电话给明阳泽。

    “阿泽,昨晚的人,都关起来了吗?在哪里?现在我要过来亲自审问。”

    明阳泽听到靳炎修在问昨晚的事,于是直接回答道:“修哥,昨晚都处理好了,人都绑好了,在老地方,你过来吧。”

    靳炎修听到明阳泽的回答,直接拿了钥匙开车去了他那里,来到地下室,明阳泽正在那里把昨天那这男人当作靶子,使劲的打着。

    一边还有个柳曼灵被绑着坐在地上,一张脸肿的像猪头一样,还一边骂骂咧咧地说:“明阳泽,我是柳家的独女,你居然敢动我,把我绑在这里,我爸爸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靳炎修慢慢的踱步而来,走近柳曼灵的面前,眼睛迷起眼神冰冷的望着她,冷冷开口道:“柳曼灵,是谁给你的胆子动我的人?嗯?不管怎么样,她还是靳太太,懂?”

    柳曼灵被突然走前的人吓了一跳,触及到靳炎修冰冷的目光,更是一惊,让她感到有些害怕。

    听到靳炎修的话,柳曼灵也不服气的喊道:“顾惜安那个贱人,都那么给你戴绿帽子了,和我老公暧昧不清,你怎么还帮着那个贱人?那贱人有什么好,怎么都帮着她。”

    靳炎修听到柳曼灵的话,眼底的冷意再也隐藏不住,抬手就给了柳曼灵一巴掌,说道:“自己没有魅力抓不住自己的老公,我才要叫你管好你自己的老公,别再让他出现在顾惜安面前。”

    柳曼灵被靳炎修的一巴掌打的懵了,原本肿起来的脸颊,更加的红肿……

    被打的柳曼灵咬着牙恶狠狠的说道:“真后悔没有一来就强把药灌给顾惜安那个贱人喝,让被几个男人上,再拍下来放到网上,让她身败名裂!”

    听到柳曼灵如此恶毒的话,靳炎修怒极了,上前一把扯住了柳曼灵的头发,再给了她一巴掌,冷冷开口:“那还真是遗憾,你的希望落空了,如果真的发生了那种事,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话还没说完,就接到了靳炎修父亲靳慕远的电话,靳炎修一把扔开柳曼灵,拿出手帕,擦了擦手,之后扔到一边,才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刚接通,就听见靳慕远怒气的声音传来:“炎修,你是不是把柳家的大小姐关了起来?给我马上放了她,没必要为靳氏树立太多的敌人,柳家还有创维,都是大公司,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合作伙伴。”

    靳炎修静静地听着靳慕远说完这些话,最后恶声回答道:“如果我就不放呢?你能把我怎么办?”

    靳慕远听到靳炎修的拒绝放人,也是怒气横生,今天早上,柳氏的总裁,也就是柳曼灵的父亲就来了老宅,说她女儿昨天一晚都没回来,查了一下才发现是被靳炎修的人带走关了起来。

    于是立马来了老宅给靳慕远压力,想通过他给靳炎修压力,让他放人,靳慕远没想到靳炎修会拒绝他。

    靳慕远缓缓开口威胁道:“你就不想你母亲生前留下了什么吗?就不怕我毁了它吗?”

    听到靳慕远的话,靳炎修震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