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靳先生,你老婆改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惜安假装什么也不懂,像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也转身就走了,也离开了办公室靳炎修看到顾惜安如此不在意这些的样子,窝火的摔了办公桌上的文件。

    靳炎修从口袋掏出烟,点了起来,烟雾缭绕在他的身边,他就是不明白,顾惜安无论他做什么都是一幅风轻云淡的样子,让他觉得顾惜安根本就不在乎自己,觉得自己报复的行为很可笑。

    靳炎修作为一个男人,而且还是和顾惜安有着婚姻关系的男人,就全他自己不爱顾惜安,他也有种莫名的感觉,就是觉得顾惜安是自己的,顾惜安不能不在乎自己……

    这样的感情让靳炎修很矛盾,因为他还有一个白九九,他答应了他会好好照顾白九九的,而现在,一切似乎都有些不一样了,靳炎修觉得报复顾惜安,他真的一点都不快乐。

    理不清这些复杂的感情,靳炎修只好放弃,暂时不去想它们,于是,靳炎修打了电话,叫上了明阳泽,希望借酒消愁,用酒来麻痹自己……

    而前几天被扔回去自己家门口的柳曼灵,这些天都不敢去出门,因为她的脸到现在都是肿的像猪头一样,那次被靳炎修打的真的是严重。

    柳家也不是没有不甘心过,他们家最宝贝的独生女儿,被打成这个样子被扔回来,怎么能不生气?

    所以,这些天他们都在想联合几家大公司来对抗靳氏,但是,靳炎修太有能力了,手段也是狠的紧,他们根本就从靳氏手里占不到什么便宜,现在那些大公司都不愿意和靳氏对着干了……

    而今晚,柳曼灵的父亲,刚好在金碧辉煌碰到了靳炎修,这一次,他不管怎样都要报仇……

    顾惜安是接到明阳泽的电话才过来的金碧辉煌的,进去包厢,里面都是靳炎修的朋友们,大多数都醉的不省人事了,只剩下几个人还清醒着。

    明阳泽对着顾惜安有些为难的说:“嫂子,我这里还有几个人要送回去,那修哥就拜托你了,他最近心情有些不好,这次酒喝的有点多了,嫂子,就拜托你接他回去了。”

    顾惜安看着醉了安静躺在一边的靳炎修,就连喝醉了,眉头都是紧蹙着的,顾惜安上前为他抚平紧皱的眉头。

    抬头,看着明阳泽说:“没事,我本就应该照顾他的,他也就现在这个时刻不会排斥我,你先走吧,先送你其他的朋友回去吧,我一会就带他回去,现在先让他睡会,他看起来有些累,现在好不容易睡熟了。”

    明阳泽听了顾惜安的话,也觉得有些道理,就和几个人扶着几个兄弟出去了包厢,临走前还交代了一句:“嫂子,那我就先走了,一会你一个人可以吗?修哥就拜托你照顾了,记得注意安全。”

    顾惜安听到明阳泽的话,立马就回了一句:“好的,我一个人可以的,你们就走吧!”

    所以人都走了,包厢里就只剩下了顾惜安和靳炎修两个人,顾惜安看着靳炎修带有些疲惫的睡颜,手指轻轻扶上靳炎修的脸,也不敢用力,生怕惊醒了睡着的靳炎修。

    手指下的温度,烫的顾惜安的心都热了,细细的胡渣在手心,有些痒痒的,顾惜安想:也就只有他睡着了,她才有机会才可以去触碰他,才能感受他的温度。

    顾惜安轻轻把自己的手放进靳炎修的掌心,轻绘着他掌心的纹路,

    这样一双修长的大手,是不可能和她十指相扣,走到最后的吧……

    顾惜安就等靳炎修休息的差不多够了,轻扶起他,醒了的靳炎修,还有些迷迷糊糊,也根本就不知道扶着自己的就是顾惜安,只是闭着眼,跟着扶着自己的人走着。

    金碧辉煌的地下停车场内,顾惜安把靳炎修靠在自己身上,打算拿出钥匙开车门,突然,周围突然出来一伙人,把顾惜安还有靳炎修围了起来。

    那一伙人中,个个都像是小混混,头上戴着帽子,脸上戴着口罩,手上都拿着铁棍,慢慢的逼进。

    顾惜安看到这种情形,心里虽然害怕,但还是假装冷静的说道:“是谁让你们来的?他给了你多少钱,我给你五倍的,怎么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