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靳先生,你老婆改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惜安听到明阳泽的话,缓缓开口道:“没用的,就算我再爱他,那也没用的,我们之间还有一个白九九,我迟早要离开的,与其在他眼里是卑微的爱而不得的离开,不如高傲的像是什么都不在乎的走。”

    说完,躺在床上的顾惜安,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接着又说道,“明阳泽,就拜托你了,这些都不要告诉靳炎修,我已经不奢望靳炎修能因为感动而爱上我了。”

    明阳泽听完顾惜安的话,心竟觉得也有些痛,他真的很心疼这么一个女子,默默爱着修哥,但却要在修哥面前假装自己不爱他……

    这得让人多痛苦?

    听到顾惜安的坚决不想让靳炎修知道,明阳泽也就只好无奈的答应了。于是和顾惜安说:“那你好好的在医院养伤,伤的事……该怎么和修哥解释?是你自己和修哥说,还是怎么样?”

    顾惜安想了想,还是自嘲地说道:“没事,他不会在意我的,可能几个月都过了,他也不知道我受伤了吧!”

    明阳泽听到顾惜安的自嘲,也有些沉默,想想也是,修哥每天都不会回他们共同的“家”,一般都是和他们几个在一起或者去应酬,晚了就回他的独栋小楼。

    明阳泽有些愧疚的对着顾惜安说:“那好吧,我会帮你瞒着修哥,一会我找个看护来照顾你,我先去看看修哥怎么样了。”

    顾惜安听到明阳泽的话,也想到自己的父亲和继母还有姐姐,都是根本就不管她是死是活,而且自己这次也伤的那么重,也是真的自己一个人照顾自己不来。

    思量之后,顾惜安也没有拒绝明阳泽的好意,答应的说:“好的,谢谢你了!”

    安顿好顾惜安的事,明阳泽就去了靳炎修那里,刚到不久后,靳炎修就醒来了。

    靳炎修醒来,看到自己躺在医院的大床上,也有些意外,从床上坐起,摸着自己有些晕晕的头,晃了晃。

    坐在一边的明阳泽,有些发呆,不知道还在想着什么事情,连靳炎修醒来了也没有发现,只是呆呆地看着地上,眼睛无神。

    靳炎修看着发呆的明阳泽,连自己醒来坐起他都没有发现,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皱着眉开口叫了句:“阿泽?怎么了?我怎么会在医院?”

    明阳泽被靳炎修的声音从发呆中拉了回来,看着醒来的靳炎修,他就有些难受,强忍着告诉靳炎修昨晚的事的冲动,明阳泽故意假装让自己看起来很轻松。

    于是,明阳泽假装轻松的调侃道:“修哥,你这酒量下降了啊,就喝这么点就酒精中毒了啊,昨晚我可是一晚没睡,把你送医院来了哦!下次记得请我吃饭,诶,困死了。”

    听到明阳泽的话,靳炎修其实开始是有些怀疑的,因为他不相信只是个轻微的酒精中毒,就会把自己送到医院,但是听了明阳泽的这些假装轻松的话,也就把疑惑暂时抛开了。

    靳炎修从床上下来,摇了摇头,拇指和食指轻捏眉心,想缓解下宿醉的疲劳,边捏边说道:“阿泽,谢谢你了,下次再请你喝酒,一定不会像昨晚那样比你还先醉了。”

    明阳泽为了不让靳炎修发现顾惜安也在医院,不敢让他在医院待了太久,怕被靳炎修听到或察觉到什么。

    于是,明阳泽赶紧转移话题说:“修哥,既然你醒了,应该就没什么大碍了吧?那我就走吧,去我新投资的一家酒楼吃早餐吧!在这医院待了一晚上,消毒水的味道难闻死了呢。”

    靳炎修听到明阳泽的话,也早就想要离开了,于是也同意了,去洗手间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和明阳泽离开了……

    走过医院的过道时,靳炎修还听到了有几个护士在讲:“哇塞,昨天晚上的那个女生真是幸运啊,流了那么多的血还是抢救过来了。”

    “是啊,是啊,当时真的是伤的严重啊,手和腿都骨折了,伤得重的还是头啊,满头的血,啧啧,想想就疼。”

    “其实吧,我还比较心疼她那一头漂亮的黑头发,头受伤了肯定这一头头发留不了了。”

    “诶,你就知道爱美,命都要没了,还要头发干嘛?”

    “听说昨晚的那个女生叫顾……”

    后面在说的是什么,靳炎修没有在听清了,因为,当时明阳泽不知为什么突然大喊了一声“修哥……”

    顿时,就把靳炎修的注意力转移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