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靳先生,你老婆改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下午下了班,顾惜安都再也没有看到靳炎修,所以顾惜安也没有机会去讨好靳炎修。

    今天被靳炎修骂了,又找不到靳炎修,再加上顾家继母和继姐给的种种压力和威胁,顾惜安再也忍不住了,在公司楼下的超市,买了一打啤酒,一个人跑到公司附近的河边。

    河边的风很冷,像是要冷到顾惜安的心里,冷到她感觉腿里的钢钉都是冷的,竟让她感到隐隐做痛。

    顾惜安坐在河边,一个人边哭边边喝着啤酒,她实在是有些累了,前些一个人在医院努力做康复的日子,为了能早点回公司,不让靳炎修起疑,她在康复室流尽了所有的汗水。

    刚回到家,又要面对继母继姐的欺负,还要面对靳炎修的伤害,她现在真的是觉得身心疲惫,于是,酒更是喝的凶,想用酒精来麻痹自己,顾惜安此刻是真的就只想长醉在这里了。

    酒精的作用,顾惜安也有些醉了,于是,她站了起来,大声喊着:“靳炎修,我再也不要爱你了,靳炎修,我不要爱你了,我放弃你了,我放弃你了,顾惜安要放弃靳炎修了。”

    说完,又哭了起来,大喊道:“告诉我,怎么放弃的了啊?顾惜安怎么才能不爱靳炎修啊!这该怎么才能不爱啊!”

    远处停在路边的靳炎修,坐在车上,看着顾惜安在河边喝着酒大哭大喊,同时他也听到了顾惜安的话……

    靳炎修本来是下午去了找明阳泽,在他公司闲聊了几下,现在本来打算回下自己公司拿下文件,再和明阳泽一起去吃饭。

    没想到,经过去公司的那条路上,明阳泽突然停了下来,本来坐在副驾的靳炎修在闭眼养神的,感觉车停了下来,就睁开了眼,看了看远处,发现车停在里公司不远的河边马路。

    靳炎修看到就转过头看着明阳泽,还调笑的说道:“怎的啊,阿泽,是要叫我走回公司吗?这点油费都不给?”

    然而,明阳泽却并没有看着他,也没有因为他的调笑而笑了起来,而是神色凝重地看着窗外的河边,靳炎修只听见他说:“修哥,是嫂子,嫂子在那河边。”

    靳炎修顺着明阳泽的眼神看去,只看到顾惜安一个人坐在河边不断的喝着啤酒,看着背影,一直在抖,像是在大哭,让人看到既心疼又悲哀……

    靳炎修看着河边的顾惜安,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消退,一会他就看到了原本坐在地上的顾惜安,拿着酒瓶站了起来,大喊道:“靳炎修,我再也不要爱你了……我要放弃你了……”

    听到顾惜安的那些话,靳炎修只是神色不明的看着顾惜安,没有说任何话,全程看着也听完了顾惜安的那些话。

    明阳泽看着顾惜安单薄的背影,又想到了就是那么单薄瘦小的身体,为靳炎修挡下了一切伤害,于是眼眶瞬间就红了,靳炎修只听到明阳泽缓缓开口道:“修哥,嫂子是真的很爱你,对她好点吧。”

    靳炎修听到明阳泽的话没有说话,只是开了车门,抬步走了出去,往那寂寥的身影走去……

    听到明阳泽的话还有顾惜安的大喊的那些,靳炎修想:顾惜安真的是爱自己的,不是郝子昂或者靳炎临,原来,顾惜安爱着的真的是自己。

    这个认知让靳炎修有些莫名的开心,抬眼望着顾惜安,发现她像是喝醉了一样,在河边蹦蹦跳跳的,几次靳炎修都担心顾惜安她就这么的掉下了河里。

    于是,靳炎修加快了脚步,跑了过去,一把抱住乱跳的顾惜安,对着她说:“顾惜安,不用放弃,我都知道了你爱我。”

    顾惜安看着突然出现的靳炎修,有些不敢相信,只以为是自己的幻觉,就大胆的抱着靳炎修说:“我抱到你了,我就只有在梦里能抱你,真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会醒来。”

    靳炎修看着醉成这样的顾惜安,也有些无奈,一把把她拦腰公主抱了起来,只见靳炎修笑着温柔的说道:“顾惜安,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了。”

    醉了的顾惜安格外的黏人,像只树懒一样,一直黏在靳炎修的身上,靳炎修一路上被顾惜安撩拨的有些受不了,再加上刚刚知道顾惜安的心意,靳炎修更有些莫名的躁动。

    回到别墅,靳炎修打算帮顾惜安换个衣服让她好好睡一觉,不至于睡的太难受,因为宿醉的滋味,他懂。

    但没想到,靳炎修把顾惜安放到床上,顾惜安却抱紧了靳炎修,无意识的说了一句:“靳炎修,别走,我爱你,你要我吧……”

    被顾惜安抱住的靳炎修听到这句话,眼底的深邃深不见底,只听见靳炎修说道:“顾惜安,这是你招惹我的!”

    下一刻,嘶啦一声,只听到衣服破.碎的声音,顾惜安的短裙被男人粗.暴的撕成了两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