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记忆一下子就拉回了六年前,那年我刚满20,他让我别嫁给李兆,说要带我出国,我哭着和他说分手。

    我没办法不理会父亲的遗言,看着富润集团这个庞大的帝国轰然倒塌!

    宋清译出国的那天,我把自己关在房间哭了一夜,我觉得自己的青春年华也随着这个男人的离去而逝去了!

    后来李兆发现我昏死在房间,抱着我去医院,我挂了三天水,他守了我三天。

    我好了后,他就消失了,四个月后再回来时,他对我突然换了副面孔,冷若冰霜,爱答不理。

    我和李兆从小一起长大,我人生中所有荒唐事都是和他一起干的。

    比如在老师保温杯里放辣椒粉,半夜十二点背着佣人跑去KTV唱歌,第一次泡吧,第一次打麻将,第一次飙车,甚至第一次帮他写情书。

    要不是李家干的那件事,我认为我们一直会是最好的哥们,虽然后来我们结合并非自愿,但也井水不犯河水。

    只是我没想到,当时决绝的说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我的宋清译,居然回国了!

    旁边有人介绍起来:“这位是科信才聘请回国的职业顾问,宋清译。”

    宋清译很优雅的站起身,拉了拉笔挺的西装走到李兆面前:“好久不见,李总。”

    李兆的表情没有任何惊讶,仿佛早就知道今天会看见宋清译,他也只是淡淡的说:“好久不见。”

    偏偏两个人没有一个伸手相握。

    旁边人见两人认识更是热络的照顾大家坐。

    李兆回头意味深长的看我一眼,随即牵起我的手毫不客气的坐下,宋清译就在我对面,那张我朝思暮想的面孔,只要我抬头就能看见,我心很乱,猛地抽回手,我突然意识到李兆是故意的!

    他不可能没有打听过对方的来头就出来赴局,那么他有意把我带来是为什么!

    我想我脸色一定很难看,如坐针毡,旁边人招呼了我好几次我都没大听清楚。

    就听见李兆说:“她不喜欢喝甜汤,我来吧。”

    他拿起我面前的碗给我盛了一碗羹,还轻声对我说了句:“慢点,别烫着。”

    以前和他出席各种场合时,他也会在外人面前故作体贴,只是今天我却觉得浑身不自在。

    局促下我抬起头,却正对上宋清译带笑的眸子,他也正好在看我,我的心跳仿佛漏了半拍。

    他依然和从前一样,目光炯炯有神,眉宇间藏着英锐之气,好看的让人挪不开眼光。

    仅那一秒,我就感觉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忽然起身说要去洗手间。

    我没再管李兆的反应大步离开。

    我在厕所的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的脸,紧张的不知所措。

    当年宋清译那么优秀,我为了追他什么丢脸的事情都干遍了。

    把他堵在男厕所表白,众目睽睽之下想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饭,最夸张的一次,他生病一个礼拜没来学校,我硬是缠着李兆帮我打探他的住址,大下雪天的,还拖着李兆在宋清译家楼下等了四个半小时才看到他。

    后来我和宋清译上演冬季恋歌,李兆蹲在草丛里被冻成狗!

    上天不负有心人,在一次篮球赛上,我被宋清译的篮球砸中,当时我是笑着晕过去的,因为我仿佛看到了丘比特之箭穿过我的心脏。

    也正是那次以后,宋清译和我越走越近,我曾说过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嫁给宋清译,却没想到十九岁那年家里会遇上这么大的事!

    我甩甩头不去想那些过往,转身出了洗手间,却在拐过弯的时候,手臂突然被人扯住,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被抵在墙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