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很拽的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

    五分钟后,张伯亲自下来接我,激动的握着我的手:“小姐,早上听说你今天会来,我还不敢相信呢!”

    张伯是富润的开国元勋,跟着我爸干了一辈子,早该退休的年龄非撑着不肯回去,说要帮我看着李家!

    大概终于盼到我踏入富润,兴奋的一直拉着我的手,前台小姑娘看见这副场景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赶忙跑过来:“张总,我帮你们按电梯。”

    我摘下墨镜斜了她一眼勾唇一笑踏入电梯。

    张伯亲自领我到了五十楼,我穿着一套新款chanel超短裙,露出一双白花花的大腿,目不斜视的踩着细高跟,一路上被各路人围观,

    张伯把我领到一个会议室大门前,说人都到齐了,就等我了。

    我们还没进去,忽然听见里面一个女人尖锐的声音:“她唐婉懂什么?我承认她父亲唐志国是个商业奇才,不过这个千金却是个纰漏筒子,一事无成,让她进公司,我第一个不同意!”

    “啪”的一声我推开大门,所有人齐刷刷的看着我,我耍耍一头长发,潇洒的把墨镜一摘盯着刚才说话的女人!杨晴!李兆的婶婶!

    要说他这个婶婶,三十左右的年纪,长得风韵,一脸心机婊的模样,嫁给李兆那个有些痴呆的叔叔,李家为了安抚她给了她一些股份,她野心也大,听说这两年在公司耀武扬威。

    她被我看得有些不自在,撇开眼去。

    李兆坐在首席,他的右手边空出一个位置,我大摇大摆走过去一屁股落定,还给了李兆甜腻一笑。

    李兆微蹙了下眉,会议继续…

    我抱着胸懒在椅子上听了半个小时,总算听出端倪了,大概是富润一个分管营销的副总,由于突然查出癌症得回去治病。

    而这个空缺的位置则变成了烫手山芋,各方势力都想举荐自己的人。

    我虽然从来不问公司的事,但毕竟从小就混迹在尔虞我诈的商界之中,心里还是清楚的,虽然富润看似是李家人掌管,但实际上李家还分了不同派系,再加上原来跟着我父亲的那帮老东西,总之,各方势力大概都想角逐这个营销副总的位置。

    偏偏李兆突然把我空降过来,我父亲的旧部下当然很乐意,没一个再出声反对的。

    但李家那边就众说纷纭了,个个说话一股子酸味,讽刺老娘不学无术,是个草包!

    我一直默默听着,偶尔看两眼李兆,心想他突然把我安插进来走的是哪步棋?

    他坐在顶头稳如泰山,深黯的眼底毫无波澜,瞳孔中不时蕴藏着令人不可捉摸的黑色流影,浑身倒的确散发着一种不容忽视的气场,确实有些人模人样的,怪不得那么多女人迷他,我要不是和他太熟,单单这样看他,还真容易给他那高富帅霸道总裁的气质给蒙骗了!

    只可惜,我脑中不停闪着我俩孩童时期的事,那时我们两家生意都还没做大,我家和李家的关系也没到后来那一步,我和李兆整天混在一起。

    四岁那年,我们一起洗澡,我盯着他底下那处看呆了:“兆哥哥,你下面有截屎粑粑没擦干净。”

    我至今还记得当时李兆红着脸的样子,自那以后他再也不肯和我一起洗澡了…

    我又看向现在正襟危坐的他,实在没忍住“噗嗤”笑出声…

    忽然之间,全场鸦雀无声,所有人都盯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