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想着想着眼皮子就黏在了一起,往桌上一倒不省人事了。

    不知过了多久有人在桌上狠狠敲了敲,我立马被惊醒,睡眼惺忪的看着站在我面前的李兆。

    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走了!”

    我长叹一口气终于可以回家了,我想念柔软的大床!

    但事实上我的想法太美好,紧接着,我又跟着他去和一些官场上的人吃饭,李兆喝了很多酒,也很会活跃气氛。

    我们这边除了我们两个,李兆还带了公关部的秦禹和他手下一个美女。

    饭桌上那个刘局,感觉挺牛逼的,秦禹偷偷告诉我,他们这次想拿一块地扩建厂房,批不批就看那个刘局了。

    席间,大家知道刘局是北方人,但让我讶异的是李兆居然知道很多东北段子,和他聊得很欢。

    吃完饭我早已累不可支,想着总算可以回家了吧…

    结果他们还要去夜总会,偏偏这种场合李兆还要拖着我去…

    我一个人窝在角落抱着爆米花啃,李兆他们则是一人抱着一个大胸美女,笑得那是一个花枝乱颤,我心塞塞的不痛快!

    吃饭的时候李兆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一直没介绍我,搞得那些人一直认为我是他助理之类的。

    那个刘局也喝了不少酒,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就过来搂着我:“小妹妹,今年多大了?”

    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劳资又不是小姐!

    我皱眉瞥了一眼李兆,他和怀里的女人调笑着,压根不往我这看。

    要换做常人我估计早开骂了,但想到刘局这个人的重要性,我忍了忍:“你看我像多大?”

    刘局笑起来一脸横肉,捏着我的下巴色眯眯的说:“我看像十八,娇嫩一朵花!”

    说着把我按在沙发上,就要上来捏我的凸起,我惊得不知所措,突然面前桌上的酒瓶被人拿起,我只听见“啪”得一声,酒瓶在刘局脑袋上开了花!

    我抬头看见摇摇晃晃的李兆,一脸震惊。

    他拉起我的手就往外走…

    我整个人还在惊吓中,他手上的力道却越来越大,我对他喊:“你疯了?你打他干嘛?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突然停住回过头,眼中尽是怒意:“我他妈管他是天王老子,他占我老婆便宜就该打!”

    街头的车辆川流不息,过往的行人来去匆匆,我和李兆却仿佛石化了一般,全都静止了!

    我想他一定是醉了,否则他怎么可能喊我老婆?

    很多年前,我们早就清楚,他心里有何诗诗,我心里有宋清译,我们虽然合法,却不同心!

    又何曾以老公老婆相称?

    我怔怔的看着他,一定是喝多了!一定是的!否则无法解释他大半夜好好抽什么风!

    他突然甩开我兀自上了车扬长而去,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把我一个人丢在街头!

    我在心里骂了他一通脏话后回家倒床就睡!

    第二天起来却惊吓的发现,李兆抱着枕头窝在沙发上,我睡的太死,都不知道他昨天晚上又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