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这次婆婆喊我和李兆回李家是别有用意了,她搬出王喜到底是耍什么招?

    而李兆奶奶居然也不走了,还这样给我暗示,我能感觉出来老人家是真挺喜欢我的,这么做是怕我招架不住吗?

    我勒个去,我预感到接下来的日子有的我头疼了…

    晚饭过后,我就想赶紧钻回房间歇着,懒得应付李家人。

    “大小姐!”

    我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是吴妈,她系着围裙激动的跑过来握着我的手,又不好意思的收回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大概是怕我嫌弃。

    我高兴的反握住她的手:“我刚才回来就一直在找你!我还以为李家人把你赶走了!”

    吴妈笑得淳朴:“没有,他们安排我去厨房了。”

    “女儿还好吗?”

    “好,好,一切都好,大小姐,你呢?”

    我朝她眨眨眼:“想不好都难,你知道我脾气的。”

    吴妈眼中泛着泪花,喜极而泣。

    我十岁以后,爸爸生意渐渐做大,没什么时间管我们,我们几乎都是吴妈带大的,后来我爸爸去世后,房子被法院收了。

    我嫁给了李兆,吴妈一个人带着女儿不容易,没有经济来源,也没地方住,我就求李兆让吴妈到李家帮忙,李兆同意了。

    只是我没想到,我一走,李家人就把吴妈打发到厨房干粗活了。

    我十分心疼吴妈,她却让我别为她操心。

    佣人给我安排了新的房间,不是我原来住的那件,这间无论采光和大小都比原来的好上很多。

    我舒坦的刚把内衣脱了甩在床上,套上吊带,突然!我的房门被人打开了!

    我一惊下意识捂着胸,就看见李兆大摇大摆的走进来,我没好气的说:“大晚上的,你跑我房间干嘛?”

    他掠我一眼,然后就开始脱衣服:“我回的是自己房间。”

    他这么一说,我感觉不对,注意观察了一下房间,两米的大床,左右两边各放了一双全新的拖鞋,一个男士的,一个女士的。

    房间的喝水杯也是一对,就连浴室的用具都是两份。

    艹!好几年前,我和李兆刚结婚,李家人都默认我们的形婚,所以我们一直分房睡,这几年我和他在外面住,他们早以为我们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夫妻,所以这次回来居然直接把我们安排在一起了!

    我整个人愣住了,一回神李兆居然已经脱光了走进浴室,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赶紧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小尾巴求救。

    结果那厮在电话里笑得淫.荡:“害羞个什么劲儿啊!李公子长相身材都是人中龙,你还不抓紧机会好好玩玩他,免得以后被李家扫地出门,想多看他两眼还得排队!”

    我发现每次和小尾巴讲电话,都不会超过五分钟,我准被她噎死!

    不过这次我没和她开玩笑,握着手机正色道:“行了,你别贫了,我和李兆不可能,我弟因为他到现在都不肯回来,小尾巴,我在这个世上就这一个亲人了!如果可以,我真想马上就和他离婚!”

    “哗”得一声浴室的门被猛然打开,我吓得赶紧把手机挂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