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柔软顶着李兆坚实的胸膛,他的男性荷尔蒙气息瞬间传进我的大脑,让我心跳紊乱呼吸一滞,随即眼神闪烁不敢与他对视。

    他却莫名其妙皱起眉把我狠狠扔在一边,害得我肩带都滑了下来。

    “唐婉!你不是最讨厌香水味吗?怎么现在也喷起香水来了?到底是因为谁春心荡漾?”

    我心说狗鼻子吗?我洗完澡还能闻出来!

    突然,房间门被人敲响了,深更半夜的谁来敲门啊?

    我还感到奇怪李兆已经下了床去开门。

    我撑着脑袋倚在床上,就听见李兆对门外说:“什么事?”

    我伸头看了一眼,居然是他的喜妹妹,王喜好似才洗过澡,头发都湿漉漉,穿着一件略微收紧的长袖睡衣,那胸前的玲珑曲致一览无遗。

    我好笑的看着这对。

    王喜有些害羞的拿出一个盒子:“这是我从老家带来的特产,兆哥没睡吧?”

    李兆看都没看面无表情的说:“睡了。”

    我感慨这死男人真是不解风情!人家踩着点半夜来送东西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吗!

    王喜见李兆没伸手接,顺势往屋里走了两步,把特产放在门口不远处的小桌上,恰好看见倚在床上,半.露.酥肩,春.光无限的我。

    她的脸唰得红了,我好笑的眯起桃花眼朝她招了招手,她仓皇而出…

    李兆把门关上的时候,我已经跳下床把特产打开啃了起来,还特仗义的问他:“挺好吃,你要不要来点。”

    他斜我一眼压根不理我,我爬上床死命摇着他:“喂,我说你这人简直了…人大妹子问你没睡吧,暗示得这么明显,你应该赶紧把她拉进小黑屋,嘿咻到天明,还矫情个什么劲,你说,你是不是看不起农村人?”

    李兆感觉特烦躁的用被子捂住头,我趴下身子隔着被子在他耳边说:“这就是你不对了,咱大中华往上数三代全是农民,你怎么能看不起农村人呢,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粮食…”

    我话还没说完李兆猛地把被子一掀:“你再哔哔信不信我把你嘿咻到天明?”

    我吓得赶紧关灯睡觉…

    后面几天,李兆干脆出差去了,我庆幸总算不用夜夜对着他,否则望梅止渴这招会把我憋死!

    但李兆干了一件很绝的事,他的确给王喜在富润安排了一个职位,仓管!

    王喜一开始还挺开心,觉得仓库管理员怎么着也是个管理者。

    但我在心里直摇头,富润仓库在郊区,都快到外地了,王喜跑那上班基本上是不可能见到李兆的,估计婆婆要被她宝贝儿子气得不轻。

    我为了少和这一家子人有什么正面冲突,也省的自己闹心,尽量能不在家则不在家。

    但有件事倒让我不大舒服,婆婆把我原来住的房间安排给了王喜,就在我们对面。

    那会从李家离开我什么都没带走,现在王喜住进我的房间,干脆穿起了我原来的衣服,穿就穿吧,关键她那身形,撑得胸前的布料都快炸了,无端就心疼起我一橱的名牌衣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