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旋即,大姑子李顺玲像反应过来什么一样,脸色煞白指着我:“是她下的毒,我昨天半夜起来看见她鬼鬼祟祟的喂狗粮!我问她在干嘛,她还非说没什么!”

    顿时,好多道目光火辣.辣的朝我盯了过来。

    我丝毫不畏惧的看了回去:“废话!我下来的时候狗粮就在那!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下的毒?我特么没事和只狗过不去干嘛?我又不像你!”

    我们这一吵,所有人都围了过来,连李兆奶奶都下了楼。

    李顺玲恶狠狠的瞪着我!婆婆立马气势汹汹对着我:“你唐婉真够狠毒的,是不是记恨我昨天说你欺负喜儿,你对我还恨在心?你好大的胆子!知道宝宝对我们李家意味着什么吗?你今天敢毒死宝宝?是不是明天就敢毒死我啊?”

    我顿时感觉自己百口莫辩,这李家一人一口吐沫就能把我给淹死!

    我一来火没忍住:“你血口喷人,我告你们毁谤!”

    “啪”得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婆婆一巴掌就乎到了我脸上,我霎时感觉脸颊一阵火辣!

    李兆奶奶突然急急的上了楼,其他人都冷眼看着,以前婆婆对我酸言酸语,公公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还会说她两句。

    而这次,宝宝死了,我成了嫌疑犯,连公公都黑着脸不悦的盯着我!

    就在这时,王喜冷不丁的冒了一句:“说不定大家误会了,要真是唐婉姐,她把毒药放在家里多危险啊!”

    她这句话像是无形中提醒了众人,杨晴幸灾乐祸的说:“是啊,说不定毒药就在她房间。”

    “妈,我带人上去看看!”李顺玲接道。

    我立马对她吼道:“你敢进我房间!”

    大姑子一脸轻蔑:“你做贼心虚啊?”

    婆婆给她使了个眼色,她立马带了几个佣人上了楼。

    大约二十分钟后,我看见李顺玲手上拿着一个黄色的小瓶子。

    她把塑料小瓶子给了兽医,兽医闻了闻:“不敢确定,要拿回去化验一下,但这东西恐怕有问题。”

    公公“砰”得一声,把手上的茶杯摔碎在地,从椅子上起来一步步逼近我。

    他虽然近几年已经慢慢脱手富润的事,但在家里依然很有分量,举手投足之间尽是威严。

    我被震慑在原地,不得动弹,他走到我面前一字一句的问我:“是不是你干的?”

    我余光扫见他身后一众等着看笑话的李家人!

    突然脑子一热夺过兽医手上的小瓶子:“这个东西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也从来没有在我房间看到过!我充分怀疑是姐姐刚才搜房的时候故意拿出来的,或者是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趁我不注意放进去的。好!我现在说什么你们都不信,但我告诉你们,我没做过!”

    说完拧开小盖子就一口灌了下去...

    我听见众人倒抽一口凉气,我擦了擦嘴扯起一抹邪性的笑:“我今天要是因为这个东西死在李家!你们都是凶手!”

    说话的同时我已经按着微信语音,语毕,这条语音已经成功发到小尾巴的手机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