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婆婆再也忍无可忍指着李兆就凶道:“你敢!我们李家不会留一个不要脸,水性杨花的女人!”

    李兆就那么站着,纹丝不动!

    我深吸一口气,冷冷的瞥向杨晴:“小婶婶,能麻烦你的私人医生来一趟家里吗?现在!”

    杨晴阴阳怪气的看着我,我还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喊她婶婶,她一脸防备:“干嘛?”

    我的身体软了一下,就势靠着站在我旁边的李兆,手自然而然的搭在他身上,另一只手捂在胸前:“我被刺激得不轻,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你们要杀要剐,我随便,但先麻烦小婶婶的医生走一遭。”

    李兆低头挑眉看我。

    他奶奶这时发了话:“啊兆,你先把小婉扶坐下来,杨晴你还愣着干嘛?”

    李兆一脸不情愿的拎着我的衣角把我拖到沙发上,杨晴黑着脸掏出电话。

    我则一直假寐闭眼,不想去看这一家子人的嘴脸。

    就听见他们一直叨逼叨,叨逼叨,说要怎么跟外界圆这个场的事,

    我听来听去,他们说的都是如何维护李家的声誉,怎么保住股市不受影响云云,不知道谁还出了馊主意,让李兆装得惨点,到时候要是媒体问起来,最好能眼泛泪光博取同情,完全是把我往死里踩。

    我闭着,听着这一切,心里止不住的冷笑,人情冷暖,大户人家,果真以大局为重!我又算个屁!

    大约半个小时不到,那个女医生到了,毕竟众人都在,不方便做检查,我便带着那个女医生回房。

    又过了二十分钟,我把衣服整理好,随同那名医生一起下了楼。

    大家依然聚在一楼,很多不明真相的佣人一直想往里看,被李顺玲骂了一句,没人敢再偷看。

    李兆眉眼深陷,整个人似乎笼罩在阴霾之中,不停抽着烟,我再次出现,没了刚才的病态,而是挺着胸有些讥讽的看着众人!

    大家见我恢复的这么快,也有些诧异!

    我侧头瞟了一眼那个中年女医生:“你说吧,如实说。”

    众人皆好奇的看着女医生。

    “我刚才对少夫人进行了下身检查,她目前仍未经人事,保有处子之身。”

    女医生声音不大,但字字都传到了众人耳朵里,每个人的表情都各有千秋!

    但都挂着一副震惊的神色,随即几乎不约而同的看向李兆!

    就连我,也换上一副幽怨的神情:“小婶婶,这是你的私人医生,她总不会胡说八道吧,你们要是不放心可以再请其他医生检查,我都嫁到李家这么多年了,当然也一心向着李家,只是,生活苦闷呐...”

    我长叹一声,一脸怨气的看着李兆。

    所有人都脸色大变!

    犹记得这次刚回李家的饭桌上,我就暗示过李兆下面有病,这下,众人更是坚信,全都古怪的盯着李兆。

    只见李兆恶狠狠的把烟掐灭,眉宇间的狠厉让我心莫名一颤。

    婆婆有些担忧的问女医生:“你认不认识治疗男人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