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小尾巴拿着我的手机就给李兆拨了一个电话,我立马反应过来就准备抢,她手一举:“电话通了,赶紧和他陪个礼认个错,男人到底都吃这套,你那个破气焰以后要收敛收敛,否则天神老子都救不了你。”

    结果让我们两都懵逼的是,李兆根本就不接我电话!

    小尾巴一脸鄙视的把手机扔给我:“想想也对!你都想把他弄死,他还能理你不是傻逼吗?我说你是不是脑子抽风啊?得罪谁不好,得罪金主,这年头,人民币就是老大!更何况李少那性格你也不是不知道。

    哦,对了,那天花都老板给我打了个电话,上次和你一起耍的那个小哥听说被李少逼回了大山,李大少爷还放话说,只要他敢出山,就让人弄死他!

    我说他这么绝的人,你招惹他干嘛?”

    我咬咬牙:“我准备和他同归于尽的,哪想到我们都没死!”

    “只要你没死,就甭想有好日子过。”小尾巴骂道。

    以前我也会时不时和李兆吵架,但他对我从来没有动过真格的,没想到这次他来真的。

    我顿时为那天的暴脾气感到后悔!

    罗凯多待在里面一天,我和小姑都焦急万分!

    而吴妈说李兆已经半个月没回家了,我又向张伯打听,他也说李兆最近没去公司!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迫切想看到他!

    走投无路之际我联系了许子岩,结果他一副没睡醒的口气:“小兆啊?你想知道?我就不告诉你!”

    我学着他的口气:“行啊,你不告诉我,我就让小尾巴装大肚子到你爸那闹腾!”

    许子岩一听声音肃然起敬:“等着啊!”

    约莫二十分钟后,许子岩告诉我李兆人在首都,参加一个影业交流会,我心说他跑去参加这个干吗?八竿子打不着的!

    到底是心虚,我求了半天,小尾巴才答应陪我走一遭!

    第二天赶了最早的航班飞去首都,直接打车到了那个地方,结果人家那个交流会前一天已经结束了!

    小尾巴骂骂咧咧打给许子岩,不一会他告诉我们李兆人还在首都,又发了一个地址给我,然后千叮咛万嘱咐见到李兆后,切记不要把他卖了!

    路上我就语气不善:“把自己搞得和国务院大臣一样,就差上中南海了!”

    小尾巴立马正色道:“注意语气!求人办事,低调点!”

    结果那地方是位于六环开外的一个五星级度假村,下了车小尾巴就问我:“万一李少正带个姑娘潇洒,我们这么去会不会不太好啊。”

    我看她一眼:“姑娘交给你,李兆我搞定!”

    然后我和小尾巴就像特务进村一样,潜了进去。

    度假村着实太大,里面又自带许多娱乐场所和休闲设施,想找李兆还真有点不容易。

    打听一番才知道度假村南面临湖那,在办露天酒会,据说有很多明星在那。

    我和小尾巴立即杀过去,老远就听见音乐声,许多气质不凡,谈吐优雅的人小声交谈着,不时发出酒杯轻碰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