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她与黑夜尽缠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心一提:“怎么了?”

    “刚才许子岩打电话给我,说宋清译到处找你,后来问到许子岩那。”

    “然后他又告诉宋清译了?”我吃惊的问!

    小尾巴点点头,我现在真恨不得冲回去掐死许子岩,他还真会添乱!

    我甩甩头:“不管,先把李兆搞定。”

    那个酒会我肯定是不能再去了,否则也太引人注目,而且也没机会和李兆谈,既然到了他的房间,我干脆在这等着他回来!

    结果到了下午,还是没有动静,我没忍住给他发了条短信问他在哪,他回了三个字“游泳馆303”。

    于是我和小尾巴再次杀到度假村里的游泳馆。

    到了这边才发现这里的游泳馆都是隔开的,比较私密,果真都有门头。

    找到303进去后,看见李兆和庞华靠在躺椅上,庞华身边一个身材妖娆的女人,而李兆身边也有一个女人,我还没看清就听见庞华说:“你这伤一天要换几次药啊?挺重的嘛。”

    “三次。”李兆沉声说了一句抬头掠了我一眼。

    我们走到近前,李兆套着一件白色的浴袍,左膀子卷了上去,而为他换药的,不是别人!居然是王喜!

    我和小尾巴都是一怔,李兆到首都居然还把王喜带着!这还真是你侬我侬!

    庞华此时看见我们,小尾巴反应很快,随即上前打招呼:“庞总您好。”

    庞华把视线从我身上移向小尾巴:“你是?”

    “我父亲是拓远投资的苏勇江,有幸和您见过一面,不过您是大人物,怕是记不得了。”

    庞华朝小尾巴笑了笑:“你是老苏的女儿啊?你长相肯定遗传你妈吧?”

    大家都笑了。

    我看向王喜的时候,她仓皇收回视线,只是我还是在她眼中捕捉到一丝恨意。

    庞华随即和李兆说:“上次在一个座谈会上碰见老苏,那时候,他们为了菜市场里,一两毛钱讨价还价的必要性争得面红耳赤,小兆,你觉得呢?”

    李兆笑了笑:“看来下次我得去菜场体验一下,再来回答庞总的问题。”

    这时我们都没料到王喜突然插了一句:“还价肯定是要还的,万一有些摊贩耍滑呢。”

    庞华身边的美女笑道:“现在很多人明明不缺钱,就有那种小市民心里喜欢争那一两毛钱的。”

    王喜顿时憋红了脸,仿佛这美女拐着弯笑她小市民。

    李兆的脸色有细微变化,王喜大概也是想表现一下,结果反被调侃一番,连同李兆的面子都有些挂不住。

    我心一紧对着那个美女笑了一下:“有时候这一两毛钱还挺重要的,如果没有这点钱上的讨价还价,菜价肯定还会继续涨,菜场就是一个大型的操盘地,摊贩每天都会有涨价的企图和行为,如果不遭遇买菜人的弹压,双方不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效益,长此以往,经济就会失衡,我觉得任何一种存在必然有他存在的必要性!”

    我说完以后,有些紧张的看了眼李兆,他眉梢一挑,庞华眯起眼再次打量我一番,赞许的笑着:“这就是双方努力争取经济学上所说的边际效应,小兆,你的人果然不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