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限之我问长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萌基也终于要上架了!

    这在萌基写书之初真的是不敢想象的事情,最初萌基写书的时候,只是想把自己平日里的白日幻想,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而已,心中真的是忐忑的紧!

    从三月中旬开始,直到如今,也有四个半月的时间匆匆而过了,蓦然回首,当真是恍如梦中一般,浑然不敢相信这几十万字是自己一点一点写出来的!

    萌基自知这本书里一个‘好’字,还差着十万八千里,能有如今的成绩,亦是多蒙各位书友,与萌基的负责编辑花卷兄不弃,照顾非常,方自能有了今日的上架之日。萌基定然会每日充实自己,让自己越写越好,方能不辜负各位的大理支持。

    说真的,萌基最近端的是苦逼非常,结膜炎非常严重,总有一些时候,当萌基一边双目流泪,一边对着电脑码字的时候,心中都在问自己:我尼玛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啊?眼睛和码字哪个重要?瞎了咋办?不若太监了得了!

    但是看见书评区里面,诸位书友对萌基病情关心支持,萌基的心里就是暖暖的!如今得以上架,更是对萌基的一种肯定!

    萌基在此承诺,若是在下瞎了,那自然是万事皆休,只希望大家能记住曾经有这么一个人,这么一本书,陪你们渡过了一段还算快乐的时光。

    但凡只要萌基没瞎,本书就一定会更新下去,绝逼不会进宫!

    在此萌基厚颜,求收藏、求红票、求订阅、求月票,各种求

    感谢所有关注这本书的朋友!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感谢订阅、打赏的朋友!

    感谢那些看着盗版但是仍旧来纵横看一眼,仍旧给红票的朋友!

    感谢你们!

    ~~~~~~~~~~~~~~~~~~~~~~~~~~~~~~~~~~

    感谢一直支持萌基的老书友们,袖里瞴乾坤,梦醒心亦醉,我为神机狂,为何只有我,石中君,碎玉残月,strty,斯基科,sfgasfgasjfg,红尘之羽……等等等等。

    感谢平易近人,和蔼可亲,一直非常照顾萌基的花卷兄,我有妹妹的话,一定把她卖给你!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关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