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AI前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只听楼上一阵乒乒乓乓的乱响,白先勇赶忙止住了脚步,同时做手势让他们也停了下来,路婉明拿出一颗类似弹珠的东西递给荣仓别克,低声说道:“这不是综合格斗,歹徒不会跟你讲规矩的,你找个地方躲起来,这是个闪光烟雾 弹,危急时刻扔出去,保重安全。”

    “我不能就这样躲了呀,这可是懦夫所为。”荣仓别克着急地坚持说道。

    路婉明向后推了荣仓别克一把,斩钉截铁地说道:“现在不是逞英雄的时候,别婆婆妈妈的,快躲起来!”说着她跟着白先勇手持武器互相掩护着,向中控室方向快速移动而去。

    这时听见他们前面楼梯转弯处的监控器中传出一个声音,带着嘲笑的口吻说道:“你们都别婆婆妈妈的了,谁也走不了!”随后监控器投射出一个信息人,一身全副武装的女子打扮,对他们说道:“我是缇娜,我们已经控制了整个大楼的中控室,你们必须、立即投降,放下武器!”

    “投你娘个头,有本事就放马过来!”白先勇骂道。

    “不要激动,你们已经在我们的监控之下了,这样可不是好选择。”那个女信息人缇娜摇着手指笑道。

    路婉明知道目前他们的信息传递可能都在对方的监控之下,于是她向前迈了一步同时暗暗向白先勇打了个手势,同时问道:“投降怎么说?不投降又怎样?”

    “不要做徒劳无功的反抗,难道你没看见我们刚才的手段?就是要震慑你们,如果胆敢反抗,下场和刚才那些人一样!”信息人缇娜冷笑道。

    白先勇拿起的武器中喷射出一道闪光,只听得一阵噼里啪啦、滋滋啦啦地响声,那个信息人缇娜在电磁干扰中消失了,这是一种电磁干扰枪,能够扰乱电磁信息的传播,现在在信息时代,为了防止对方的电子监控和袭击,电磁干扰枪已经算是警队配备的标配武器了。白先勇对路婉明说道:“只有十分钟!跟我走。”说着他带头向前快速移动,转移地方,路婉明拉着荣仓别克随后跟他转移,来到九楼靠近外廊的一片区域,这里便于对周边进行观察。随后白先勇低声说道:“好,开始!”说着他从背囊中掏出一把号称“雷霆之怒”的武器担任警戒。

    “雷霆之怒”从根本上变革了传统枪械的设计模式,属于电子枪械,采用多管和电脉冲发射技术的即时多发武器,能够根据需要瞬时喷发出上万发子弹,这种子弹可以是杀伤性的子弹,用于大面积打击敌人,如果装载精确制导的智能子弹,消灭既定的目标,威力将更加惊人;还可以用来发射微型机器人,微型无人 机,进行区域覆盖,完成一定的功能。这是部分警队最新配备的一种武器。

    这种武器发射的弹丸比普通子弹小很多,因此一枝枪管容纳子弹的数量大大增加,而电脉冲发射技术能使枪弹发射速度提高几百倍。与传统的机械式枪支相比,它的单管发射速率由每分钟数千发提高到每分钟数万发,最高时能从多根枪管以超过每分钟百万发的超高射速发射标准的小口径弹药。其威力也相当惊人,200颗子弹在短短的30毫秒内同时发射出去,可以把一扇铁门打得稀烂,如果是30管的“雷霆之怒”发射速度就已经超过了每分钟100万发!曾经有战斗中几辆装甲飞行器在一排“雷霆之怒”发射之后,顷刻闲化为乌有。

    路婉明应声也掏出一把号称“雷霆之怒”的武器,开始进行调整、装载和设置,对着外廊喷射了出去。

    只见数万个如飞蝇大小的物体喷涌了出去,根据“那个声音”提供的信息,荣仓别克知道这是一种叫做飞蝇军团的武器,这种飞蝇是用皮米工艺和超微机电集成技术制造的,如蚊蝇一般可以自动飞行的微型机器人,能够根据设定进行不同的分工工作,如可以快速地自组网建立自己的监控网络,可以干扰对方的电子系统,装备微型激光武器消灭类似的对手,一些特殊的飞蝇,危急时刻还能进行定向爆破消灭如飞行器般大小的敌人。

    路婉明接着对白先勇和荣仓别克的集控器进行了简单的配置,以便接收反馈回来的信息,只见随着飞蝇的范围扩展,集控器显示出飞蝇军团的监控区域范围越来越广。路婉明用手势动作开始快速分组部署飞蝇军团的行动,有进行组网的,有负责干扰的,有担任警戒的,有承担突破的等等不一而足。

    荣仓别克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行动,路婉明手舞足蹈的用各种手势指挥飞蝇军团,让他看的眼花缭乱,心中不由地感叹这的战争方式,与自己以前的认识完全不同,双方的战斗根本就不需要面对面进行。

    一会儿路婉明完成了布置舒了一口气,略带些狠劲地说道:“这帮滥杀无辜的歹徒,看我不把你们炸成人渣才怪!”

    白先勇咬着牙狠狠地说道:“他们本来就是人渣,这就是让他们名副其实!”

    路婉明用手势指挥着部分飞蝇向中控室飞去,这时候研究生公寓中控室的系统已经恢复,但有些区域被路婉明派出的飞蝇军团干扰,因此歹徒并没有通过监控系统发现路婉明等人所在的位置。

    “你们几个警员出来,别以为找不到你们!”只听信息人缇娜通过监控器发出声音笑道:“呵呵,别以为只有你们有飞蝇军团,看看我们的飞蝇军团是不是更厉害!”只见中控室中也飞出许多飞蝇,密密麻麻的一大群。

    从飞蝇军团反馈回来的信息可以看到,两群飞蝇军团相遇开始了交战,路婉明镇定自若地指挥飞蝇军团作战,有的前插分割,有的迂回包围,有的侧翼攻击,有的围城打援,集中优势对歹徒的飞蝇军团进行歼灭。一时间激光飞舞,火花四溅,爆炸声此起彼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