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AI前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猫姐也笑看着荣仓别克,跟着调侃道:“有,真的有,师父,你可能不觉得,我们这些天都没敢多说话,生怕打扰了你!”

    马一健怕荣仓别克尴尬,肥硕的双手搓了搓,笑道:“师父,大家习惯了你平常随和的样子,突然严肃起来自带威严,大家不习惯了而已。不过你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尽管开口。”

    其他人听马一健说也纷纷点头说道:“是呀,师父,有需要我们做的你尽管说,我们保证完成任务!”

    荣仓别克想了想还是算了,让他们训练就好了,有些事情他们可能还是少参与为妙,免得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他笑了笑说道:“没什么,目前大家还是抓紧训练才行,以后说不定真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众人知道荣仓别克还有事情要考虑,也不再啰嗦应声分头去训练了。

    荣仓别克来到自己办公室,通过集控器投射显示出江Sir给他发送的飞蝇军团的资料,又仔细研读了相关的重要资料,除了刚才在飞行器上的一些想法外,他又详细地进行了整体的思考,上次在对付歹徒的时候,他指挥飞蝇军团感觉不是很方便,许多地方还需要设计制造的更人性化一些。比如能否建立一个飞蝇军团的分布式总控,这样既能有效地防范系统风险,又能便于与人的交流控制。在此基础上可以结合人工智能提高飞蝇军团的智能水平,建立一定的模式,这样可以减少在行动中需要大量的人员手势指挥和控制,控制的人员就可以腾出手来干些更重要的事情。还有在通讯过程中用语音和意识控制来发布指令也会更容易进行操作和沟通,这样也能及时获取必要的信息,在训练方式上可以结合场景营造,搭建训练的模式,快速提升训练效果等等,这都是十分重要的。荣仓别克详细地考虑之后又结合现有的制造设备,考虑如何能够从纳米到皮米制造的更加精细,并预留未来可以增加的功能和进一步升级更新的空间。

    他边思考边开始进行新的设计,正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荣仓别克停下手中的工作,但思路还没有完全收回来,看是小红妹,请她进来,随口问道:“小红妹,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小红妹看荣仓别克正忙着,不好意思地支吾了一会儿问道:“师父,我就想问一下,他怎么样了?”

    荣仓别克还没有完全收回思路,不明就里反问道:“谁?你问谁怎么样了?”

    小红妹脸上一红扭捏地低声说道:“就是他喽,你刚才不是去看他了嘛!”

    荣仓别克抬头看小红妹的样子才反应过来,笑道:“你是说宋璇基?!”之前他听小红妹说要追宋璇基,本来以为她们几个美女只是开玩笑说笑而已,现在看来小红妹一定是来真的了。

    “那天我看到你带着他来武馆了,他父母也一起来了。”小红妹小声应了一声,然后又急切地问道:“他的情况很严重吧?你今天是不是去见他了?”

    上次带宋璇基来武馆检查,荣仓别克让马一健把其他人都招呼走,就是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宋璇基当时的样子,免得有人乱说对宋璇基的影响不好,没想到还是让小红妹看到了。他现在看小红妹的样子还真是对宋璇基一见钟情了,不是当时说说而已,只是宋璇基目前的情况却是不容乐观,但他又不能阻止小红妹,心里也不知道该怎么拐弯劝说,便直接问道:“小红妹,你真的喜欢他?不管他会遇到什么问题?”

    小红妹看着荣仓别克,眼中闪出亮光,坚定地点头说道:“是,这些天我翻来覆去地想过了,我就是喜欢,他健康也好,生病也罢,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愿意陪着他。”

    荣仓别克心想她肯定还不知道宋璇基的情况很严重,接着问道:“你知道他上次比赛的情况,其实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你要不要慢慢考虑考虑再说。”

    小红妹眼中闪着光亮,满脸挚诚,坚决地说道:“师父,我不只是一时的冲动,这些天我反复地想过了。我知道上次的比赛肯定对他伤害挺大,哪怕他瘫痪了,人事不省了我都愿意照顾他,陪伴他。有些人可能想是不是因为他家显赫的地位和财产我才会这样,我是不是为了去图谋他家的财产?其实这与他的家庭、身份、财产等等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就是我心里抑制不住地想要去接近他、照顾他,哪怕只有一时一刻也是好的,如果能相守一辈子我会感激涕零的。”

    荣仓别克看小红妹的样子,听小红妹如此说知道她已用情很深,宋璇基能碰到小红妹也许真是修来的福分吧,他心想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医治宋璇基,也希望小红妹不是空喜欢一场才好。

    小红妹看到荣仓别克思索起来,接着说道:“师父,我知道你一定在想办法尽心竭力的帮助他,如果需要的话你一定要和我说,我做什么都行!”

    荣仓别克郑重地点头说好,小红妹看荣仓别克正在忙着,明白不宜过多地打扰他的思路,打招呼转身带上门离开了。

    荣仓别克知道事不宜迟,开始了没日没夜的工作。饿了就随便找了些营养食品吃了,困了就合衣在办公室休息一会儿。废寝忘食地花了两天天两夜的时间,一鼓作气做好了改版的飞蝇军团设计,然后把它放到一边,想换换脑筋,等冷却一下再重新检视自己的设计。换换脑筋之后再次检视自己的设计,这样容易发现自己在设计中间的问题,同时也能碰撞出新的思路想法,如果基本的考虑没有太大的变化,就说明这个设计在自己的层面是相对全面的了,这样就可以开始尝试进入下一个环节,真正开始制作飞蝇军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