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AI前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展雄也跟着说道:“是呀,我们不能只跟着师父吃香的喝辣的,还大把的赢钱,遇到危险一定要我们冲在前面才行,即便是出现什么问题师父你还能想办法,要不我们这些人坐着只能干着急。”

    猫姐不满地插嘴道:“你们几个不要老是大男子主义,我们女生怎么了?我们也练了不少时间了,我们来这又不是当花瓶的,也是正正经经打过的。”

    几个美女也跟着附和道:“就是,我们小红妹上次不也是打得朱琮满地找牙,不要小看我们,不信我们内部比试比试,谁赢了谁跟师父去!”

    宋璇基感激地看着马一健等武馆众人说道:“没想到给你们添麻烦,让你们劳神费力,不管怎样先谢了!”

    猫姐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宋璇基又看了看小红妹,笑道:“这有什么好谢的!大家是朋友,就当是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了。”

    小红妹脸上顿时飞红一片,宋璇基看了看小红妹,脸色也红了,紧张地手又抖了起来,也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只好看着荣仓别克,听他如何说。

    荣仓别克看在眼里,心想他们两个也许是真的有戏,他看了看马一健等武馆众人说道:“别着急,大家的心意我领了,不过现在我不是去和别人比试,也不是去和人干仗,我只是去调查,遇到危险我就赶紧撤了。这调查的事要人越少越好,目标大了反倒容易出问题。大家不要担心,具体的方案我已经有了,你们就不用担心了,如果需要冲锋陷阵的时候,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找你们的。”

    众人听荣仓别克说得有道理,知道多说无益只好点头,荣仓别克又对宋璇基说道:“你还是早点回去,免得家里人担心,再节外生枝就不好了!如果需要我一定会找你的。”

    宋璇基应声说好,荣仓别克笑道:“你们几个去送送他吧,我就赶紧去忙了。”

    马一健应声和猫姐、小红妹等人送宋璇基出去,荣仓别克锻炼了一阵,也去休息了。

    第二天荣仓别克醒来之后,并没有立即开始制作飞蝇军团的下一步工作,而是乘坐飞机出去,就在附近的百望山找了块山间的空地放松心情去跑酷,他独自跑了一阵,感到没有人比赛互相促进的锻炼很是枯燥,又想起了和路婉明、律小琥一起跑酷的快乐时光,看她们竖旗杆,高台倒立,在栏杆间像蝴蝶一样上下翻飞……

    想着嘴里大声唱起歌来: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只记今朝;苍天笑,纷纷世上潮,谁负谁胜出天知晓……

    跑着唱着,又想起在别墅里和江Sir等众人豪饮高歌,唱起《友谊之光》来: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今日别离共你双双两握手,友谊常在你我心里;今天且有暂别,他朝也定能聚首……

    他边跑边唱,边唱边跑,声音回荡在空山之中,汗水洒落在草木之上,直跑得大汗淋漓,满身的毛孔都张开了,浑身的细胞完全通透了,才乘坐飞行器回武馆来。

    坐在飞行器上,他又想这次去危险程度较高,除了这飞蝇军团,是不是可以带上个训练的仿真机器人去?这或许是一个很好的助力。

    之前荣仓别克和武馆的仿真机器人的交流主要局限于训练方面,平常除了训练之外他也很少和陪练的仿真机器人互动,仿真机器人平常除了训练之外也很少发表什么评论和交流。不过他知道现在的仿真机器人都有很高的人工智能水平,除了训练外平常也会进行不同知识的机器学习。此外他考虑飞蝇军团的制造也可以让仿真机器人作为帮手,操控机电一体化的精细制造设备进行制作,这样还可以建立飞蝇军团与仿真机器人之间的联系,也许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荣仓别克打算用现在武馆的仿真机器人承担这些工作,但又考虑这样武馆的训练还要再重新配备仿真机器人才行,新来的机器人要训练还需要花费不少的时日,这样不利于大家的训练。忽然想起其实“他”原来的那个仿真机器人可能更加适合,上次和江Sir等警队的一众人在别墅尝试意识场景营造,那个马一健就是用原来的那个仿真机器人和马一健的信息人组合显示的,看他和江Sir演示太极打手的情况,还有他扮演马一健的情况,这个仿真机器人的智能和训练水平应该都很高,而且他训练了很长时间,交流沟通应该更加顺畅。

    之前,他之所以没有带上原来的那个仿真机器人,主要是当时事发突然,他回别墅除了那个意识场景营造还没来得及和仿真机器人进行交流,就被天宇大学扫地出门了。现在天宇大学已经调查结束,确认他的主要研究经费并不是校方提供的,账户也解冻了,那这个仿真机器人也应该可以要回来。想到这里他指挥飞行器直接去了学校,到了管理处说明了来意,管理处倒也没有再难为他,查看了清单确认了之后就安排人和他一起去了别墅。

    打开了别墅的房门只见里面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完全不是几个月没人住落满灰尘的样子,别墅的智能家居管家把这里打理的很好。荣仓别克通过集控器联系了别墅里的仿真机器人,只见一个仿真机器人来到他的面前,看见他满脸欣喜地笑道:“教授,你终于回来了。”

    荣仓别克看到这个仿真机器人吓了一跳,心想这仿真机器人也做得太像了!简直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这时听见一个略带委屈萌萌的声音说道:“老爸,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们了!”

    “老爸?!”荣仓别克搞了个满头雾水,他赶忙搜索了大脑中和集控器上的资料,这才看到仿真机器人肩膀上还有微型机器人,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脸卡通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