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AI前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荣仓别克心说这是干什么?难道真的是杀手?只听那个蒙面人喊道:“快点下来,否则让你和飞行器同归于尽。”另外一个蒙面人端着武器,恶狠狠地盯着荣仓别克没有说话。

    荣仓别克这才意识到的确是碰到真正的杀手了,他赶忙打起精神看两个蒙面杀手,前面问话的那个较为瘦小,另外端着武器的那个相对高大,两个人的身形看上去都很结实,应该是经常锻炼的哪一种,他问道:“你们想要我去哪里?”

    那个身材较矮的蒙面杀手说道:“别废话,去了你就知道了。”

    荣仓别克只好下了飞行器跟两个人一起走,哪知这两个人并没有上自己的飞行器,而是押着荣仓别克沿着山坡的北坡阴面走了下去,然后控制着飞行器向南坡的方向飞去。荣仓别克心想看样子他们这是在防着有人追踪他们的飞行器,这是在故布疑阵。不知道这追踪他们的又是什么人,也许这些人来自己才能在混乱中逃脱,于是他佯装自己还没有从刚才飞行器翻滚的恶作剧中恢复过来慢慢向前挪步,走了几步又靠着旁边的大树呕吐了起来,别说这胃里的秽 物吐了出去,刚才翻滚的恶心劲倒是减轻了不少。

    那个端着武器的蒙面人对着荣仓别克说道:“你别想耍花样,这荒山野岭的没有人会来救你,快走!”

    荣仓别克磨磨唧唧地向前走去,他们大概走出去大约两公里左右,其中那个瘦小的蒙面杀手指挥着自己飞行器转回来冲向荣仓别克的飞行器,同时引爆了贴在荣仓别克飞行器上的炸药,只见两架飞行器撞在了一起,冒出爆炸的火光,爆炸声震耳欲聋地传了过来。荣仓别克不由得回头看了看,心想这两个杀手看样子是想造成飞行器相撞爆炸的假象,迷惑追踪他们的人。

    拿着武器蒙面人对着荣仓别克恶狠狠地说道:“快走!别看了。”

    另外那个瘦小的蒙面杀手冷笑道:“哈哈,让他们找去吧!”

    这时突然听见“砰砰”两声细微的枪响,刹那间两个蒙面杀手仰面摔倒在了地上,他赶忙看两个歹徒脑门都中了一枪,红的白的滢滢地从眉心的窟窿中冒了出来。荣仓别克心中大惊,赶忙猫腰躲在旁边的大树后面观察了周围的情况,只见远处大约八九百米处有几个武装的蒙面人现身出来向他这快速跑了过来,边跑还边警戒着看向四周,防备着被人袭击。

    荣仓别克心想不知道这些又是些什么人,但看样子他们就是追踪两个蒙面杀手的人,从他们一枪致命的枪法来看,这里面一定有狙击的高手。从他们的服装、跑过来的队形和戒备的方式看,这些人应该一定是训练有素的军警人员或者安保人员。

    他正想着,只听得后面有人轻轻喊道:“教授,快跑!”

    荣仓别克回头看了看并没有看见人影,心想这又是谁?为什么让我快跑?他还在犹豫的时候,就听见几个蒙面的武装人员中有个领头的人远远地喊道:“教授,别怕!我们是来救你的,快点跟我们一起走吧!”

    荣仓别克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听谁的,这是就听见后面的那人高声喊道:“你们几个站住,再往前走我就毙了他!”

    那几个武装的蒙面人赶忙停了下来,那个领头的蒙面人问道:“你是谁?想要干什么?”

    荣仓别克后面的那个人对他喊道:“教授,他们不是好人,快跑!”荣仓别克听后面的声音是经过变音处理的,肯定是不想让别人认出来他的声音。

    只听前面武装人员领头的蒙面人喊道:“教授,我们是正规的军警,你要相信我们!我们是来救你的。”然后他做了个手势,几个武装人员散开了向荣仓别克所在的位置围了过来。领头的那个蒙面人接着喊道:“教授,他是要把你当人质,你赶快趴下!不要当别人的盾牌!”

    荣仓别克心想这人说得对,后面的人威胁要毙了自己,把自己当盾牌来对抗这些军警一定不是好人!不过他转念又想,既然是这样,后面的人也完全可以直接动手,何必让自己跑呢?

    荣仓别克身后的那个人笑了一声说道:“太小看我了,你们这些人如果是军警,也是军警中的败类!”然后对荣仓别克说道:“不相信你问他们要证明身份的信息文件,你看他们敢不敢给你!”

    对面领头的那个蒙面人指挥着几个人步步逼近,同时说道:“我们都是突击队员,身份是绝对保密的,这便于执行任务,你不要拿这个当说辞!”

    荣仓别克身后的那个人说道:“教授,你再犹豫就只能坐以待毙的,你只管跑了,等我和他们对决!”然后他向对方喊道:“你们敢不敢先让教授跑出我们的射程之外,然后我们来对决,免得枪子无眼!”

    荣仓别克看前面的武装人员好像都没有带“雷霆之怒”之类的武器,所以后面的人才会这样说吧,否则用“雷霆之怒”还不是一下就可以把他们都消灭了?这样的对决根本就没有意义了!他后面的那个人说得对,荣仓别克意识到自己不应该站在这当活靶子,自己先跑了,离开这个标靶之地才对。他也不等前面的武装人员给不给答复,猫起腰转身就向侧面的山坡下跑去。

    前面围过来的几个武装人员顿时急了,其中两个人向荣仓别克的方向追来,剩下的三个人向刚才荣仓别克后面的那个人的方向包抄了过去。

    荣仓别克顾不上许多,只管使出浑身解数运用跑酷的技巧在山间奔跑起来。两个蒙面的武装人员喊道:“教授,别跑!危险,我们真的是来救你的。”也是不停歇地追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