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在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干什么?”元青青本能的想挣扎,可环在她腰间的大手是那么的用力,她根本挣脱不开。

    “刚才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凌沐风低下头,勾着唇角凑到她耳边低声说道。

    元青青整个身子一僵,他刚刚说她可爱,元青青难以置信的瞪着一双大大的杏眸盯着面前的男人。

    突然他性感的薄唇覆上了她粉嫩的唇瓣,元青青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她甚至都没想过他会吻她,而且还那么的温柔缱绻。

    元青青傻愣愣的不知道作何反应,心跳加速,脸也红透了。

    凌沐风吻了她,真的吻了她。

    元青青这一切不都是你所期盼的吗?元青青闭上眼,贪婪的想要更多更多。

    就在她纵情享受这个缠绵的吻,突然他松开了她。

    元青青睁开美眸,一脸不满足的盯着面前男人性感的薄唇,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她好喜欢。

    元青青闭上眼主动吻上他性感的薄唇,甚至想要更多,完全忘记了她现在身上有伤,不能乱动。

    “王爷。”元青青还未触碰到他的唇,就被她推开。

    元青青羞涩的低下头,她怎么可以这样,她不应该妄想的。

    “对不起。”元青青低着头,就像一个做了错事的孩子。

    凌沐风看她一副低眉顺目的样子,心里就有点不高兴。

    她明明就不是这个样子,却要在他面前装出一幅我很委屈,我很无辜的样子,他真的很讨厌。

    “元青青。”凌沐风连名带姓的喊了她的名字。

    “做什么?”元青青抬起头,一双杏眸灵动的闪烁着,当迎上他深邃漆黑的眸子,她又垂下眸低下头。

    “本王不喜欢那种言听计从,低眉顺目的女人,你懂吗?”凌沐风冷冷的说道。

    元青青点点头,言下之意她就是那种他不喜欢的女人。

    如果她要让他喜欢,就要做他喜欢的那种女人,可他到底喜欢哪种女人?

    元青青觉得自己不管怎么做,都做不到他喜欢的那种女人。

    “做最真实的自己,本王就喜欢。”仿佛看出了她心中的失落,凌沐风一脸认真的说道。

    元青青一愣,做最真实的自己,她可以吗?

    她一直以为男人都喜欢软弱,听话,会卖弄风姿的女人,可没想到他却和他们不同。

    元青青你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凌沐风他就是和别的男人不同。

    传闻他身边女人无数,却从未对哪个女人动过真心,府里的那些女人他全当摆设,不知道她会不会是最特别的一个。

    元青青想到刚刚在门外碰到的江灵容,心里又开始不自信了。

    江灵容那种女人天生就是为男人而存在的,她就不信凌沐风会不动心,不被她迷惑。

    “在想什么?”凌沐风见她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失落的模样,心里就感觉好奇。

    “没什么。”元青青回过神来,看着他莞尔一笑。

    从现在起,她就做最真实的自己,她不会再为了爱他而小心翼翼。

    元青青的转变,让凌沐风很满意,他就喜欢做事沉稳,不做作的女人。

    不过这也让凌沐风有点头疼,元青青的转变,让他觉得自己在她心目的地位好似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