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在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鸿拾起飘落在地上的字条看后忍不住皱了皱眉,转身抓住凌沐风的衣领,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如果青青有个三长两短,就算陪上我这条老命,我也不会放过你。”

    元鸿很激动,见凌沐风没有还手,他又狠狠的挥出一拳,打在了他的肚子上。

    “老爷,别打了。”元夫人赶紧上前劝阻,拉开了元鸿。

    凌沐风蜷缩着捂着肚子,“二老放心,本王一定把青青找回来。”

    “混蛋!”元鸿愤怒的冲着凌沐风离去的背影大吼。

    他把自己宝贝的女儿嫁给他,他就是这么对待他女儿的么?

    简直是太过分了,早知道凌沐风是这样的人,他当初就应该阻止。

    元鸿悔不当初,可一切也都无法挽回。

    凌沐风离开元大将军府之后,直接进了宫找皇上,元青青的离开一定和皇上脱不了干系,不然她也不可能逃离他的掌控,躲得无影无踪。

    凌国皇宫,御书房,禁卫军统领急匆匆的走进来,单膝跪地,“皇上,沐王已经进宫了。”

    “好,朕这次就让他有来无回。”凌霄云一脸兴奋的笑着,手里拿着元青青给他保管的乾坤弩。

    这神弓听说威力巨大,他还没真正见识过了,今日就用它来对付凌沐风,除去他这个心头之患。

    凌沐风不知道宫里正设下天罗地网等着他,当他发现情况不对的时候,已经被禁卫军重重包围。

    凌沐风站在长长的永巷中间,看着四周全是重兵,忍不住皱了皱眉。

    “如此兴师动众,看来皇上已经谋划很久了。”凌沐风深邃的眸子冷冷的盯着前方廊桥上站着的凌霄云。

    他不死,皇上是不会心安的。

    “是啊,朕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凌霄云一脸感叹的说道。

    上次宫宴行刺算他命大,这次他绝对不会再让他逃了。

    凌霄云扬起手,禁卫军一涌而上,凌沐风带在身边的人不多,但个个都是精英,所有他们也不吃亏,同时还发出了沐王府独有的联络信号。

    凌沐风站在人群中,目光紧紧的锁在凌霄云身上。

    “你把青青藏哪里去了?”元青青被她点了穴道,不可能自己离开,一定是他帮了她。

    凌霄云呵呵的笑了,手里拿着一把弓弩对准了凌沐风,今日就用青丫头的乾坤弩结束他的命。

    “青青的乾坤弩怎么在你手上?”凌沐风微微眯了眯眼,对乾坤弩的威力他心里莫名的忌惮,只要是被乾坤弩锁住的人,根本躲不开它的致命攻击。

    “你说呢?当然是青丫头给朕的。”凌霄云冷笑了一声,对准了凌沐风发射了坤弩。

    坤弩可以追踪,不管你怎么躲避,坤弩都能自行追踪目标,直至射中目标。

    凌沐风想过从凌霄云的手中夺了乾坤弩,可是距离太远,胜算不大,所以他只能放弃。

    如今凌霄云对他发射了坤弩,原本以为坤弩会一直追着他,可事实从凌霄云手中射出来的坤弩只不过是普通的弩,根本不能追踪目标,凌沐风很轻松就躲开了。

    突然的变故,让凌霄云傻眼了。

    “看来你手中的并不是真正的乾坤弩。”凌沐风见识过坤弩的威力,凌霄云手里的乾坤弩分明就是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