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护花狂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已经深了,原本燃烧的十分旺盛的篝火此刻也忽然变得忽明忽暗了起来。

    史考特就那么佝偻的站在叶辉面前,嘴里散发着一股恶臭,顺着风,传到了叶辉这边来,让叶辉不由得一阵恶心,只得无奈把口罩带上。

    “你是人是鬼?”叶辉喝问道。

    史考特没有回答,反而向前走了几步。

    “我再问你一遍,你是人还是鬼?不回答的话,我就当你是敌人,对你出手了!”叶辉郑重警告道,同时从后面的口袋里抽出他的手枪。

    “吼!”史考特还是不答话,大吼着冲向叶辉。

    “你大爷的!”叶辉喝骂了一声,果断开枪设计。

    “砰!”枪声响起,可是史考特却并没有像叶辉所想的那般倒下,他只是被子弹击中的时候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以极快的速度冲过来。

    “砰砰砰!”叶辉一连扣了好几下扳机,子弹全部向史考特的心脏处射去,黑夜之中的枪火却是特别明亮。

    “噗噗噗!”子弹尽数没入了史考特的胸口,让他也终于停下了脚步。

    叶辉这才松了口气,收回手枪,确定史考特没有再动弹了,这才走上前去查看。

    那几枪都射中了史考特,并且都是正中他的心脏处,子弹威力极大,甚至都将史考特的胸膛穿出一个孔洞,透过这个孔洞,赫然可以看到他身后的沙丘。

    “奶奶的,被我射穿了心脏都还能站着,真是见鬼了。”叶辉惊奇的打量了一下史考特全身上下,却发现一个很诡异的事——他的伤口竟然没有流血!

    之前史考特被夏洛克一枪穿胸,心脏都被轰出了身体,这是叶辉他亲眼看到的,可是现在对方胸膛彻底通透,根本看不到心脏的所在,连那几根心血管都不见了,像是被什么利器给割走了一般。

    “吼!”就当叶辉伸出手想去触摸史考特的胸膛处时,一声低吼却从这个通透的口子里传来,把叶辉吓了一跳,随之,两只手便掐向叶辉的脖子。

    叶辉反应十分迅速,一个后仰,倒在地上,然后翻个跟头,瞬间拉开了三米远的距离。

    “砰砰砰砰!”这一次,叶辉毫不吝啬他的子弹,一股脑的倾泻·出去,全部往史考特的脑袋上招呼。

    不出所料的,史考特的脑袋被轰烂掉了,脑浆溅了一地,身子也直接倒了下来,彻底不动弹了。

    “大爷的,心脏都没了还能攻击,难道你丫真变僵尸了不成?”叶辉这回没把手枪收回去,而是迅速的换了一个弹夹,走向前,对着史考特已经没有了脑袋和心脏的身体又来了几枪,都射在他的关节上,确认对方完全没有行动能力了。

    “叶,你还好吧,我们在帐篷里听到了枪声。”劳瑞跑过来,他的身后跟着队伍里的其他人。

    “嗯,没事,这家伙应该被我彻底干掉了,你们来确认一下这是不是史考特的尸体。”叶辉保持着举枪的动作,一旦看到史考特再度蹦达起来便立刻开火。

    “夏洛克,你去看吧。”盖文哆嗦道。

    “不不不,比尔,还是你去吧!”夏洛克一听史考特的名字,腿都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