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护花狂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一群黑影出现在了叶辉的视野里,虽然在这黑暗之中的能见度有限,但是叶辉却分明的把这些黑影的样子瞧得十分清楚。

    木乃伊!

    看到它们的样子,这三个字直接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这群黑影各个身形消瘦,全身都裹在白色的绷带里,也不知道裹了多久,绷带似乎都有点泛黄了。

    “噢,上帝啊,怎么会是木乃伊?”夏洛克第一个从帐篷里走出来,看到这个场面直接惊呆了。

    其余的人也纷纷从帐篷里走出来,手里端着各式各样的武器。

    “叶,这些是什么东西?”劳瑞毕竟年纪大一点,见识也多一点,看到这样的场面倒没有完全被吓到,反而十分镇定地走到叶辉身边。

    “我也不知道,但是看起来这些家伙似乎就是木乃伊。”叶辉眼神十分严肃,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端起了一把米式步枪M4A1,左手的食指搭在扳机上。

    “木乃伊?这怎么可能?”劳瑞闻言,心中不由得一沉,“如果真的是木乃伊,他们的内脏都被掏空了,怎么可能还能动的了?”

    “但是,现在在我们面前的,的的确确就是一群木乃伊。”叶辉小心的盯着木乃伊们。

    “吼!”木乃伊们终于又开始动了,它们直接朝着叶辉他们急速冲了过来,其速度竟不比普通人类慢。

    “开火!”叶辉低吼一声,扣下扳机就是一阵扫射,子弹都奔着木乃伊的脑袋而去。

    “哒哒哒哒哒!”他身后的众人闻言也立刻开火,在极度惊恐之下,众人的枪开的特别疯狂,子弹像不要钱一样的倾泻,他们枪口喷出来的火舌照亮了附近几百米的夜空,甚至比篝火还要明亮。

    木乃伊毕竟还是由人类的血肉之躯做成的,在不计损失子弹储量的前提下,冲地最前的木乃伊倒在了冲锋的路上,踩着它们尸身继续前进的木乃伊也倒下了很多。

    但是,并非每个人的枪法都能和叶辉这么专业的,二十秒之后,还是有十来只木乃伊冲破了火力线,进到了众人面前。

    “呵!”叶辉放下步枪,抽出两把军刀,挡在众人面前,用军刀和木乃伊肉搏。

    军刀上下翻飞,每一次挥舞,冷光一闪,便有一只木乃伊的胳膊或者大腿被切下,竟然没有一只木乃伊可以绕过叶辉去伤害队伍里的其他人。

    “打准点,别再乱射了!”叶辉一边飞快的挥着刀,一边大声吼道,“快把我面前的这些木乃伊干掉!”

    “哒哒哒!”劳瑞立马将枪口对准叶辉身前,他的枪法在队伍里仅次于叶辉,他的火力支援一到,叶辉的压力立刻轻了好多,在杀死了面前已经为数不多的几只木乃伊之后,他又可以端起枪扫射接踵而至的木乃伊。

    几分钟后,枪声慢慢停止了下来,而之前数量不少的木乃伊已经尽数倒在了地上,没有一只木乃伊的手脚是完整的,它们或被轰烂了四肢,或被轰烂了脑袋,总之,可是说是死无全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