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写下待回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生活就像是一个曾经稳固的三角形,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圆形。

    就像我们曾经坚定不移地认为香菜难吃,但是渐渐地,你也不讨厌它的味道了,偶尔在拌菜里夹到它,也觉得不是那么让人难以下咽。

    就像我们曾经写下的作文那样,我最想成为的人,我想成为伟大的科学家,我想成为最棒的建筑家,我想成为最好看的大画家,我想成为最厉害的设计师,我想成为最著名大作家……想成为的时候,是真的想成为,后来,也行也为之努力过……但是渐渐地,我们都努力着成为了最普通的平凡人。

    不是有可怕的锯齿把三角形的棱角锯除,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骇人地动让我们的想法面目全非,只是渐渐地,不知不觉地,在你发现的时候,你已经努力地成为了一个包容地圆形。

    似乎有些迷茫,生活无处安放,但是到了饭点的时候却会诚实地吃完饭吃,然后期待下一顿的餐点。

    会把闹钟从七点开到半点,会在七点半急急忙忙地刷牙洗脸拿饭上班,会在365天的绝大多数时间忙忙碌碌地工作着。

    但是,也会在工作结束后的晚上,写着奇奇怪怪哒文字,追着激动人心的剧情,看着不知是啥的东西……偶尔唱唱歌,跳跳舞,画画图,做做手工……

    过着也行平乏,也行有趣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三角形和圆形哪个更好,但是,那都是我,只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变成了不同的形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