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伍德停下匆忙的脚步,转过身,将那只根本就不和脚的鞋子捡起来,递给那只小精灵:“我想你们或许没有听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我不去鸟不语学院上学,我现在还有别的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跟着我了。”伍德十分无奈的说,他简直不忍心对它们说很重的话,但是它们总是这样跟着自己的话,伍德就什么都做不成。

    “哦,你们看哪,伍德是这么的有爱心,他竟然帮我把鞋子给捡回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了,伍德。”瘦小的精灵十分感激伍德帮自己把心爱的鞋子捡了回来,对于伍德的话却是充耳不闻的样子。

    “拜托你们不要再跟着我了,你们就是跟我一天,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主意的。如果你们不想被人发现,趁着大家这个时候还在睡梦中,你们还是赶紧回到你们该去的地方吧。”伍德恳求的说,他马上就要到火车站了,如果自己的身后总是跟着十多个小精灵,即便是它们不会被人发现,伍德也是不愿意的。因为他还不想要让这些看上去很是天真可爱的小家伙们知道自己是如何获得经济来源的。

    “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你刚才说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来自哪里,不知道自己身份的人。对吗?”皮普忽然问道。

    “是,我从小就是个孤儿,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如今我一个人生活。我想要继续活下去的话,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所以,你们的那个学院,应该不适合我这样的人去。”伍德说,如今鸟不语在他的眼中,不说印象十分的不好吧,但看它们这样的招生模式,就已经让伍德才想到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学院了。

    如果鸟不语学院稍微好一些的话,那它们应该也不至于这么热切的想要自己去它们那里上学。不得不说,伍德虽然只有十岁,但是他的思路却是清晰的,不会因为一时的热情而受到影响。只不过,小精灵们之所以会对他如此的热情,除了他即将成为鸟不语学院的第9999位学员,还有另外的原因。要知道,小精灵可是一种很高傲的物种,它们一旦认定的事情,就绝不会轻易地改变和放弃。

    “那你想不想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到底来自哪里?你一切的秘密,在鸟不语学院都将得到答案。你看看我们就知道了,那将会是一所十分有趣而且充满挑战的学院。在那里,你照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你目前的生活状况。”皮普不愧是精灵中年龄最长得,说出的话都是很有深意的。

    果然,听到皮普的话,伍德犹豫了,这些小精灵虽然有些吵,但是不得不说它们还是很加分的。如果一个学院里能够有这样的管家,去照顾自己的学员的话,好像也不会太差。在之前,伍德从来都没有见过小精灵,他只是偶尔在书上能够知道一些关于小精灵的事情。

    “我还是再考虑考虑吧。”伍德犹豫到最后,说了这么一句后,转身走了。这一次,皮普没有再让大家一起跟着伍德,它觉得,伍德或许需要一些时间慢慢考虑。但是它们并没有离开柯尔特小镇,在没有完成布鲁克交给它们的任务之前,它们是不会离开这里的。

    伍德走进火车站,但是今天伍德却是没有一点心情去做别的事情了,满脑子都是刚才皮普说过的话。伍德如今都已经十岁了,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究竟来自哪里,自己的父母又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前可以说自己小,不知道的话也不会有太多的感触,但是如今他已经长大了,他非常的渴望自己能够知道自己的身世。他想要知道自己的父母当时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才会将自己抛弃,而且还是在一个十分寒冷的地方,难道他们就不会担心自己会被活活的冻死吗?

    伍德坐在火车站的休息区,忽然,一位高雅的女士来到他的面前:“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伍德抬起头发现竟然是那位给过他很多钱的那位夫人,想到昨天窘迫的一幕,伍德竟然有些不知所措。夫人看着局促的伍德,笑了笑,自顾坐在了伍德身边。

    “让我猜猜看你几岁了,十岁,对吗?”那位夫人问道。

    伍德目光始终不敢直视夫人的眼睛,只是低着头默默地点了点头。

    “哦,我竟然猜对了,这么冷的天,你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你的父母呢?”夫人继续问道,看来,这位夫人今天是想要跟伍德进行一次长谈。

    “我从小就没有见过他们,不知道他们长得什么样,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伍德叹息的说道,小小的年纪,说话就如此的沉重,很难不让人对他产生爱怜。

    “很抱歉。”夫人虽然猜到了一些伍德的现状,但是却没有想到他会是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

    “没关系的,我已经习惯了。”伍德无所谓的说道,虽然他内心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份,但是对于自己是个孤儿这件事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份伤心。

    “你已经十岁了,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有没有想过要去上学?”夫人又问道。

    “想过,只不过我目前还没有能力让自己去上学,所以,那天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今天会在这里遇到你,如果知道的话,我想我会将那张纸币还给您的。”伍德十分过于不去的说道,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够再继续这样下去了,他必要要找一个体面地能够养活自己的办法才行。

    “不用说抱歉,其实应该是我要谢谢你才对,我是一个经常容易丢东西的人,而且还从来都不长记性。所以,上一次是你让我意识到自己的这个坏喜欢会给自己带来多么大的麻烦,是你让我觉得自己是时候要改掉自己的这个坏习惯了。你知道吗,自从上次遇见你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丢过东西了,这应该感谢你。”那位夫人十分从容的说,她的眼睛一直都在注视着伍德,她觉得伍德或许还需要一些勇气给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