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伍德再去看那本书,那本书已经是原来的样子了。就好像刚才的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一样,但是伍德却知道,那些事情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只是他不明白那个声音到底是从哪里发出的。

    晚上,伍德睡觉的时候,睡梦中,那个声音再度响起。伍德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声音,然后就起身,顺着声音的指引,找到了那本书。

    伍德打开书,上面的那副图画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人的头像。在夜晚下,看到这样的一幕,伍德被吓得一下子就清醒了很多。伍德揉揉眼睛,以为是自己还在梦里,可是当他发现那真的是一个人的头像,而且那个头像还在不停地叫着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伍德只觉得自己的后脊梁骨发麻。

    “你是谁,今天是你告诉我要我离开这里的吗?”伍德轻声的走出宿舍,站在一个让大家都听不到看不见的地方去。

    “赶紧离开这里,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听我的赶紧离开这里,在你还没有被卷入这场阴谋之前,赶紧的离开这里。走的越远越好,走了之后就永远都不要再回来了。记住,离开这里,一定要离开这里。”那个头像说完话就像是一阵风似的消失不见了,只剩了伍德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

    在书本上出现的这个头像,伍德并不认识那是谁,只是看他的样子,不像是什么坏人。他并没有给伍德说话的机会,不等伍德问他为什么自己要离开这里,他就自行消失了。

    “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怎么跑到这里来看书了?”伍德还沉浸在刚才的事情中,身后忽然传来曼特的声音,伍德的一颗心都要跳出来了。

    曼特茫然的看着伍德,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他听见伍德起床然后出去了,很好奇伍德这么晚了一个人出去干什么,于是穿好衣服想要一看究竟,没想到伍德竟然是出来看书的。

    “我,我就是睡不着,想要看书却是担心打扰到你们,所以就出来了。现在我感觉自己有些困了,走吧,我们回去睡觉吧。”伍德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拉着一脸茫然的曼特回去了。还好其他人都还在睡着,伍德躺在床上,此时才是真的无法入眠了。

    那个声音一直都回响在伍德的耳畔,那个画面也一直存在于伍德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伍德不知道那是谁,为何他会认识自己,又为何说这里有一个很大的阴谋,让自己赶快离开这里。

    这些伍德虽然都不知道,但是有一点他是知道的,他是不会离开鸟不语学院的。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在这里认识的这两个朋友,自己也不能够离开。伍德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够有很多的朋友,在柯尔特小镇的时候,虽然有鲍勃这么一位好朋友,但是鲍勃毕竟比自己大很多。很多时候,鲍勃就像是自己的哥哥一样。

    但是自己跟苏芮还有曼特就不一样了,和他们在一起,伍德觉得自己和他们就是一样的。他们很多时候对待事情的看法是相同的,对待人的态度是相同的,就连他们对于未来的憧憬都是相同的。

    伍德不想要让自己错过这好不容易才交到的好朋友,苏芮精明利落,有时候还会很啰嗦,她对于伍德的好更是没话说。曼特虽然懒了些,能吃了些,有时候还会比较胆小,但是对于伍德,该出手的时候还是不会忧郁的。能够拥有这样的朋友,伍德又怎么会因为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声音而放弃他们呢。

    最后伍德终于在天快要亮的时候睡着了,等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是曼特叫醒了伍德。睡了一觉,伍德觉得自己的脑海中终于不再是那个头像和那个声音了。

    吃早餐的时候,伍德故意找了个人少的地方,今天伍德没有心情吃饭,他觉得自己必须将昨天的事情告诉苏芮和曼特。

    “那本书,就是昨天布鲁克校长给我的那本书,有问题。”伍德小声又很神秘的说,他的声音压得非常低,生怕有人听到了他说的话。

    “那本书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苏芮问道,伍德看上去很紧张,这让苏芮不仅也跟着紧张起来。

    “昨天,我听到那本书说话了。”伍德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自己昨天所经历的一切,他担心苏芮和曼特会认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那本书说话了?我们怎么没有听到?”曼特的第一个反应不是伍德为什么会听到那本书说话,也不是为什么那本书会说话。他最关心的是自己为何没有听到那本书说话,要知道如果让大家知道自己听到了一本书说话,或者自己看到了一本会说话的书,那会是多么让人振奋的消息啊。

    “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吗?你是什么时候听到那本书说话的?”苏芮问道,在魔法世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虽然苏芮没有见识过会说话的书,但是当她听到伍德这样说的时候,却也不会觉得太离奇。

    “我第一次听到就是在你们两个争吵的时候,就在借阅室。你还记得当时我问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当时你们两个都表示没有听到。我当时想或许是我自己听错了,或者是出现了幻觉。但是就在昨天晚上,我都已经睡着了,睡梦中我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那个声音就是之前我在借阅室的时候听到的那个声音,为了不让宿舍的其他人发现,我就拿着那本书去外面了。”伍德尽量压低声音说,这种感觉更容易让人产生恐惧的心里。

    “对,我可以作证。”曼特忽然说道,他平时就是大嗓门,他忘记了这是伍德的秘密,话一出口就立刻引来了很多同学的关注。餐厅里用餐的时候大多都是很安静的用餐,曼特的声音在当时的情况来看,无疑是晴天霹雳。

    “你小点声音,难道你还担心别人会听不到吗?”苏芮对曼特的行为感到十分的不满,昨天没有吵赢,今天补上也还来得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