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好像听到我无法给你提供帮助,很开心的样子,难道你认为我没有能力给你提供帮助吗?”月星草看着伍德脸上露出了一丝窃喜,十分的不开心。

    “不是的,月星草,你误会了。我只是担心那一天我会没有机会给你找昆虫吃,担心你会饿晕。”伍德说话的时候唇边都带着笑意,这是这么多天以来,伍德流露出的最真实的笑容。

    收拾完一切,伍德他们去了一年级创造课教室,今天不知道克里克教授,会教给他们制作什么新的魔法药水。所有课程里面,伍德最期待的就是克里克教授的课,因为克里克教授总是会给他们带了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捉弄人大会了,我想很多高年级学生,他们现在脑子里想的最多的就是如何捉弄你们。而你们,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护工作,防止自己被别人捉弄。所以,你们应该想办法制作一些反击性的武器,而这些武器一定要有保护你们的作用,防止你们受到别人的捉弄。”上课之前,克里克教授嘱咐的说。

    虽然说布鲁克校长昨天已经把伍德事情跟大家解释清楚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同学的心里有些疑惑。那些本来对伍德就没有什么好感,甚至是有些厌烦的同学,看到伍德,眼神中还是会有敌意。但是这些伍德已经习惯了,从一开始的时候,他就已经试着习惯别人看待自己的目光了。

    只是那个时候伍德是孤独的,虽然他表面上假装自己不在意别人看待自己的眼光,但是内心里还是会感到难过。可是现在不同了,伍德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而且不管这个母亲在别人心目中是什么样的,但是在伍德心中她永远是最伟大的。莉莉娅在伍德心目中,起到了安抚心灵的作用。这让伍德觉得自己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所以当他看到别人用异样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时候,伍德一点都不觉得难过。

    佩克尼坐在伍德后面,每当伍德回头的时候,都会看到佩克尼充满笑意的看着自己。

    上课的时候,佩克尼轻轻的拍了拍伍德肩膀,并且递给伍德一个小小的玻璃瓶。伍德发现这个玻璃瓶里面有一滴鲜红色的血液。

    “这是什么?”伍德不知道佩克尼为什么会给自己一滴鲜血。

    “我想你应该需要制作一个特殊的武器,因为捉弄大会那天,肯定会有很多人打你的主意。这滴血是我的哥哥韦尔斯,从一头野兽那里获得的。这滴血可不是普通的血,而是一头野兽所有的精华精结而成。如果用这个作为材料的话,我相信加上你魔法的能力,一定能够制作出一个非常厉害的武器。有了这样一个武器,你就不用带担心在那天会受到别人的捉弄了。”佩克尼声音诺诺的说,她跟伍德说话的时候,脸上有一丝娇羞,她甚至都不好意思抬眼看伍德眼睛。

    “这个既然是你哥哥送你的,而且又这么珍贵,还是你自己留着吧,或许你也可以用它制作一个可以保护你的武器。”伍德知道佩克尼是好意,但是这样的东西太贵重,伍德觉得自己不能收下这份礼物。

    “没有关系,我哥哥韦尔斯曾经打败过很多野兽,所以这一滴血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什么,你还是收下吧。”佩克尼把那个玻璃瓶使劲推给伍德,然后低下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谢谢。”伍德见实在推脱不过,就只好收下了,只是伍德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利用这一滴野兽血。

    今天克里克教授教给大家如何利用周围的植物,不要小看了那些一动不动的植物。如果加以利用的话,它们将会成为你有力的武器。

    “一个伟大的魔法师,可以利用周围的一切东西,一棵树,一片树叶,一棵小草,这些都有可能成为对方击败你的武器。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一名厉害的魔法师,首先你要了解你周围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克里克教授说到,然后他给大家做了一个示范。

    克里克教授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伍德发现这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装的是一些彩色的沙子。克里克教授将这些沙子平铺在桌面上,然后对着那些沙子默念一个咒语。那些沙子本来是一动不动的,在克里克教授的魔法作用下,那些沙子像是有秩序地飞向空中,然后一字排开。

    就在大家看得目瞪口呆的时候,只见那些沙子快速地朝每一个同学飞去。有的人看到后吓得使劲闭着眼睛,可是那些沙子只是围着他们不停的旋转,并没有想要伤害他们的意思。旋转过后,那些沙子就回到了那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这个时候大家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衣服颜色发生了变化,大家身上穿的衣服颜色,被那些沙子变成和它们同样的颜色了。

    “哇偶,这太神奇了,我的衣服竟然变成了绿色,我一直都想让我的妈妈给我买一件这样的绿色衣服,可是她总是说没时间。这下好了,不用她买我自己就可以变出一件绿色衣服出来。”一个男同学开心的说道,他之前是被绿色沙子围着旋转的,所以他的衣服颜色由之前的黑色变成了绿色。

    “我的衣服也变成了绿色,刚才那些沙子是怎么做到的,可惜我当时闭着眼睛,什么都没有看见。”一个小男生惋惜的说到,感觉自己像是错过了一件非常难得的机会。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相信这一次他一定不会闭上眼睛的。

    伍德衣服变成了黑色的,苏芮和曼特分别是红色和黄色。

    伍德发现,全班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衣服是黑色的,别人的颜色都是彩色的。这让伍德再一次成功引起了别人的注意,大家纷纷议论伍德衣服为什么会是黑色的。

    “你们刚才谁看见黑色的沙子了,反正我是没有看见。”一个尖头尖脑的男神大声地说道,似乎就是为了让伍德能够听见自己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