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鸟不语学院的运动会,是在每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举行的,然而每一期的运动会成员,都是提前一个月进行全校选拔的。每个班级里投票最多的两名同学,将被选为运动会成员。而这两名成员,将会被分到两个战队,成为对手。每一队成员有六个,两队加起来也不过才12个人。这对于一个班级上就有50个学生的现实来说,这两个名额未免太过于残酷。没有人是不想要参加运动会的,所以每当这个时候,大家就会踊跃参加报名,场面相当的壮观。

    而且这个选拔,还有最后一个最关键的环节,那就是每个班级上得票最多的两名成员,最终还要获得上一届的全体运动会成员的认可才可以。如果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人不认可的话,那么将会重新进行选拔。

    伍德对这样的运动会并不感兴趣,而且他也深知大家肯定不希望他报名参加运动会,所以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对运动会报任何的希望。此时听到曼特跟自己汇报运动会的进展情况,伍德也只是安静地听着,不发表任何的意见。

    苏芮作为班级上的活跃份子,她自然也是才报名参加了的,运动会上的成员不光是男生,还有一部小部分是女生。鸟不语学院本身就是一个男生占多数女生占少数的学院,所以能够选拔进入运动会的女学生,都是相当出色的。

    “预祝你选拔成功。”伍德笑着说,最近苏芮为了选拔运动员的事情没少耗费精力,首先作为一名合格的运动员,要有很好的体力。因为运动会是在西耶教授的幻境中举行的,而幻境里的环境也从来都不会重复的。根据以往那些运动会选手的经验来说,拥有一个很好的体格,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据说西耶教授所制作出来的运动场地,环境极其恶劣,如果是体制虚弱的人,根本就无法支撑走到最后。

    这些天苏芮一直都在想办法提高自己的体力,每天都在模拟的环境当中给自己的运动增加难度。这几天下来,伍德发现苏芮的食量变得很大,都快能赶上曼特能吃了。

    “你都不知道,这几天我为了增加自己的体力,我每天都会强迫自己多吃很多东西。其实我是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参加的。”苏芮说。

    从一开始,苏芮就建议伍德和她一起参加,即便是那些人对伍德不怀好意,那又怎么样。凡是能够参加运动会的人,想必都不会为了一己私欲,在西耶教授的幻境中做什么手脚。运动会讲究的是团队精神和大家的配合,因为运动会的崇高精神,让他们可以暂时把自己的个人恩怨放下,和队友并肩作战,赢取最终的胜利。这恐怕也是当初成立运动会的人的初衷。

    “就算是我想参加,就凭我这样的体力,估计就是报了名也没用,不会有人赞同我参加的。”伍德无奈地说,因为伍德从小就营养不良,他的身体要比同龄的孩子瘦弱一些。但是这并不影响伍德的各项运动,伍德之所以这么说,只是想给自己找个台阶下而已,其实伍德的内心深处,还是很渴望能够参加到这样的集体活动当中去的。

    “身高不能决定一切,你看我长得人高马大的,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没有资格参加吗。”曼特说道。

    曼特这个时候倒是挺有自知之明的,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动过要给自己报名的念想,知道自己没有那个资格参加。

    “你们就是太缺乏自信了,你们看我们班上那些好多比你们条件差的都报名了。不过你们不参加也好,省得将来我们成为对手,到那时就不好办了。”苏芮笑着说道,这是这么多天以来,苏芮感到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所以,这一次,苏芮要全力以赴,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放心,我们两个肯定把票都投给你,希望那些学长们也能够认可你,到时候让他们看到你的闪光点。”曼特激动地说,即便是自己不能够参加,可是如果能够看到自己的朋友能够参加的话,他还是很开心的。

    “听说,韦尔斯已经连续参加五次运动会了,他肯定经验非常丰富。如果有时间的话,你可以去找他问一问,或许他能够给你提供什么帮助。”伍德记得佩克尼跟自己提起过一次,说韦尔斯已经连续参加五次运动会了。如果最后这一次也能够顺利参加的话,那韦尔斯就创造了鸟不语学院的一个奇迹了。

    自从鸟不语学院成立以来,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连续参加六六界运动会的学员,如果韦尔斯能够成功参加最后这一届的话,那么这个奇迹本身就能够证明他的一切。

    关于运动会的事情,班上有超过半数以上的人都为自己报了名。伍德和曼特都把票投给了苏芮,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苏瑞和马克还有罗福科以及鬼马几个人的投票排在最靠前的位置。剩下的那些人的票数可以忽略不计,组织选拔的是精灵管家皮普。等选拔结束之后,皮普把统计的票数展现在大家面前。只见皮普拿着手中的小木棍一挥,教室的上方就出现了每个参赛选手的投票数。最前面的也就是票数最多的,有苏芮马克罗福科鬼马等,还有佩克尼。

    佩克尼的名字能够出现在靠前的位置,倒是让伍德很是意外。佩克尼平时在班上的表现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即便是她在运动课上的表现成绩一直都是很出色的,但那都是伍德他们对于佩克尼的了解。大家普遍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腼腆羞涩的小女孩上,所以这次佩克尼能够拥有这么好的成绩,确实出乎伍德的意料。苏芮也没有想到佩克尼能够取得这么多的票数,她们两个人之间只差了两票,也就是说差了曼特和伍德两个人的票。

    苏芮和佩克尼相视而笑,目前排列第一的是马克,罗福科和鬼马的票都在苏芮和佩克尼的后面。如果按照目前的投票来说,苏芮和马克将会成为新一届的运动会成员,可是这要经过上一届的运动会成员的认可之后才能最后定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