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耶教授让苏芮和韦尔斯以及玛利奥分到一队,马克和梅塞伏以及他班里的那个女同学一队。剩下的都是西耶教授按着他们各自熟悉的程度进行分组,三个人一组,一共四组。这四组人从四个不同的方向出发,前往他们心里未知的领域。

    “想不到小学妹竟然跟我们一组,这样一来,倒是方便我们照顾你了,想必韦尔斯的实力你还是有所耳闻的。有他在,我们不会有事的。”马里奥阴晴不定的说,他的话,苏芮只当是耳边的一种噪音,听过之后便从脑海中清除。

    因为这里是秋季,树林里到处都是成熟的果实,还有忙着准备过冬的小动物。它们竖着耳朵,听到传来脚步声便急忙藏了起来,等到脚步声渐渐远去,它们才又重新冒出头来,为自己准备着过冬的食物。跟在脚步声后的,有一种特别不起眼的小动物,它并不忙着准备自己过冬的食物。而是跟随着他们的痕迹,悄然无声地朝着他们远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这种小动物身形娇小,动作敏捷,它穿梭在树林里的时候几乎不会发出任何的声音。它有一双灵动的耳朵,可以听到很远的地方传回来的声音。它的尾巴毛茸茸,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用尾巴将自己的身体完全盖住。隐藏在到处都是落叶的地方,一般人根本无法发现它的身影。它身上的颜色和周围的颜色很相近,只不过它皮毛之下的肤色,却是黑色的。一双闪着古铜色光芒的眼睛,能够在夜间看清任何东西。

    韦尔斯他们这一队,是朝着太阳西落的方向而去的,此时已经是中午了,随着太阳慢慢地西斜,他们身后的影子被慢慢地拉长。他们三个人走在满是落叶的地上,脚下发出树叶断裂的声音。一些细微的,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声音,被这些树叶断裂的声音淹没。

    “我们需要休息一下,然后补充点体力。”他们走了好久,虽然现在是秋天,但是这个时候的天气还是很热的。走了这么长时间,身体里的水分早就被榨干了。看到苏芮的嘴皮都已经开始破皮,韦尔斯建议他们先补充一点能量,稍微的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往前走。

    听到可以休息了,苏芮一屁股坐在一旁的小石头上。因为身体水分流失过多,嗓子有些干痛的苏芮,已经不想说话了。

    “这附近有些果子,我去摘几个回来吧,这些果树看上去像是当地的居民种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马里奥一本正经地说,苏芮听不出他的话里有任何的敌意,于是便不理会他。

    “不行,这里地形复杂,我们三个人一定不能走散了。幸好那果树离这里不远,我们一起过去吧,你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吗?”韦尔斯指着不远处的那些果树问苏芮。

    “我可以的,没问题。”苏芮勉强站起来,看到脚底下有一根断裂的树枝,正好可以用来当做拐杖。于是苏芮捡起来,这样苏芮走起路来会感觉轻松一些。

    那些果树就在他们身后不远处,目测的话,应该很快就能走到那里。可是当他们朝着果树的方向走过去的时候,却发现无论他们怎么走,他们都无法接近那些果树,仿佛那些果树会随着他们的走动移动,逐渐地远离他们。

    “那些果树是会走路吗,为什么明明就在眼前,我们却无法接近那些果树?”苏芮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无论他们怎么走,他们和那些果树的距离始终保持不变。近在咫尺的果树,对于他们来说却是无法触及的。

    “该不会是幻境出现什么问题了吧?韦尔斯也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他们明明距离那些果树很近,当他们朝身后走的时候,感觉他们就像是在原地踏步。

    ”我们该不会是被困在这里了吧,我们要不要把这个情况告诉西耶教授?如果真的是幻境出现了问题,我们一定要及时通知他,不然的话这将会很危险的。“马里奥很是担忧的说,西耶教授的幻觉虽然没有出现过问题,但是他们谁都知道,只要幻境出现问题,那将会是很大的问题。

    “先不着急,我们先要弄清楚事情的真相,才能准确地转达给西耶教授。”韦尔斯倒是临危不乱,遇到这样的情况,他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才能够弄清事情的真相。那些果树是真实的,他们刚才路过那里的时候,那些果树就在那里。

    韦尔斯朝前走了几步,朝前走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问题。于是韦尔斯又朝两边走,朝两边走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唯一有问题的就是他们不能朝着自己的身后方向走,一旦他们朝自己的身后走到时候,他们就会在原地踏步。这也就是说,他们目前只能够朝着前方或者是左右两方行走,他们走过的路,是绝对不能再往回走的。

    “只有我们身后的方向是这种情况,其他三个方向都是正常的,这就是说我们将无法走回头路。”看着韦尔斯不停地尝试,苏芮分析的说,这样的情况真是闻所未闻。走过的路不能再走,这样的话,即便是他们找到了什么,他们也无法返回去。慢慢地,苏芮感觉到了一丝恐惧,这种恐惧是来自内心深处的,虽然这种恐惧很快就被苏芮压制下去,但是那一丝不安却是永远存在苏芮的脑海中。

    韦尔斯把自己的传话蝴蝶的召唤过来,将他们所遇到的情况以最简洁的话语转达给西耶教授。小蝴蝶听了韦尔斯的密语之后,很快就消失在太阳的余晖之中。

    此时他们三个人没有别的路可选,他们只能够一路朝前走去。

    恐惧让苏芮暂且忘记了身体的不适,她紧紧地跟在韦尔斯的身后,一言不发地往前走。只是他们三个谁都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身后不远处,有一个小小的身影锲而不舍地跟在他们身后,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条甩不掉的小尾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