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耶教授让我们寻找那些神秘人的踪迹,不知道那些神秘人是不是就是我们刚才所遇到的那个黑色怪物。如果那些神秘人和这个黑色怪是同一拨人的话,我们即便是找到了线索又能怎么样呢?难道还能指望我们将那个黑色怪物抓住,然后亲手送到西耶教授面前去吗?”梅塞伏想不明白为何西耶教授当初要给他们这个任务,这个任务就算是交给法力高深的魔法师,也未必能够完成,更何况他们这些还没有毕业的学生呢。

    “我想谢=西耶教授最终的目的并不是让你们抓到那些神秘人,西耶教授之所以让你们这样做,肯定有别的目的。难道你们在寻找的过程中,就没有遇到别的什么诡异的事情吗?”苏芮已经将他们的这次任务告诉了伍德,伍德听了之后就觉得西耶教授真正的目的其实并不是让他们寻找那些神秘人的踪迹。只不过是想要让他们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其他的不为人知的新目标。

    “喏,这个小家伙就是我们在途中发现的,当时它跟在我们的身后,如果不是我听力敏捷的话,是很难发现它的。我们之所以能够遇到梅塞伏他们,就是这个小家伙给我们指引的方向。它好像能够感知到危险的到来,因为每当危险到来之前,它都会发出尖锐的叫声。”苏芮说道。

    “它应该不是有预知的能力,而是它会知道这些危险的存在。”伍德看了一眼爬在笼子里的小家伙,只见那个小家伙瞪着一双铜黄色的眼睛,十分无辜的看着伍德。

    “我觉得西耶教授他们没有及时赶过来应该是遇到了另外的危险,我我们应该赶过去帮助他们。”韦尔斯表情凝重地说,幻境里出现这么大的动静,想必西耶教授肯定会察觉到的。只是他到现在还没有做任何的补救措施,那他肯定自己也是深陷危险当中。

    韦尔斯和苏芮的传话蝴蝶啊还都没有回来,也预示着它们还没有找到西耶教授和布鲁克校长,这种情况仿佛更加证实了韦尔斯的猜测。

    “想要找到他们倒也不难,有小蝴蝶为我们指路,我们肯定会找到他们的。”伍德说完将自己的小蝴蝶召唤过来,刚才小蝴蝶的表现真的是令人惊叹,得到伍德的赞叹,小蝴蝶似乎很开心,在空中飞舞,绕着伍德不停的旋转。

    虽然梅塞伏已经清醒了过来,但是他的那个女同学却还在昏迷当中,可能是她身体里的毒液还没有完全排出去。这个女孩的名字叫小可,虽然和梅塞伏是同班同学,但是他们之前几乎没有任何的交流。梅塞伏背着小可,跟在众人身后,小蝴蝶带领着他们继续朝着东边的方向走去。

    另外两组人是分别朝着南和北的方向走的,而此时小蝴蝶却带着他们朝着东边的方向走,说明西耶教授和布鲁克校长并没有跟那些人在一起。

    韦尔斯越来越好奇,西耶教授他们究竟是遇到了什么事情。还有希瓦拉教授训练出来的小蝴蝶果然名不虚传,伍德只要将他想要找到的人告诉小蝴蝶,小蝴蝶就能够准确地带着他们去寻找。

    就像之前苏芮发现的一样,他们越往东边走,脚下的地势就变得越来越低,身边的植物却相反的变得越来越高大。

    他们好像已经忘记了身体的饥饿,在小蝴蝶的带领下,不断地前行。周围的空气仿佛也开始变得湿润起来,高大的冠树林,不停的往下滴落着树叶上的水滴。

    树林里时不时地会传来鸟叫声,夹杂着滴滴答答的声音,让他们感觉自己进入了雨林。

    “这里好像和刚才的环境不一样,感觉像是在另外一个世界。”苏芮跟在伍德身边,她对于周围的环境感知很敏锐,稍微有一点点改变,苏芮就能够及时地捕捉到。

    刚才伍德向大家解释的时候,提到了幽镜,不管这些人知不知道幽镜的事情,他们都没有在伍德关于幽镜的事情。

    “你刚才说的那个咒语,那是什么语言,我们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过?”梅塞伏背着小可,来到伍德身边,对于伍德刚才脱口而出的神秘语言,梅塞伏很是感兴趣。

    “那是我在图书馆中发现的一本很古老的魔法书,上面有很多非常古怪的文字,我也是碰巧就看懂了这一句。因为我一之前一直都在研究这些古老的文字,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回去我可以把这本书借给你。”伍德微笑着说,伍德虽然最近一直都在研究那些古文字,但是这个魔法却不是从书上看到的。

    “相信那一定会是一本非常棒的书。”之后梅塞伏就没有再问任何事情,而是默默的跟在大家身后。

    “小可现在怎么还没有醒过来,他和你们中的不是一样的毒吗?”苏芮很是关心小可的身体状况,小可长得瘦瘦高高的,一张小巧的脸蛋上,长着一对大眼睛。金黄色的头发微微弯曲,看上去就像一个成熟的洋娃娃。

    “可能是他们的身体状况不一样,所以这些毒药对他们身体所产生的效果也不一样。”韦尔斯知道,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像这种毒液或者是魔法药水,在他们身体当中所产生的效果也会不同。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韦尔斯已经试探过小可的身体状况,她身体的毒液已经被排的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随着地形还有周围事物的变化,伍德感觉他们就像是走在一个深不见底的谷底之中,隐约间,伍德仿佛听见了溪流的声音。

    “你们觉得,西耶教授和布鲁克校长他们会出现在这里吗?”伍德内心总是觉得西耶教授他们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小蝴蝶又不会给他们指错路,所以虽然有疑问,伍德还是决定相信小蝴蝶。

    “不管他们在不在这里,此时我们都已就没有了退路,我们就按的小蝴蝶指引的方向往前走吧,或许西耶教授真的就在前面不远处。”韦尔斯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