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过多久马里奥和马克两兄弟也走了过来,他们俩个人的手上抱着一些野果子。看来让他们来参加运动会还真是一件挺不错的事情,最起码不用担心他们会饿肚子。

    “我以前还没有发现,你竟然还有这个本领。”苏芮笑着说,马克自从进入幻境之后,就好像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也不怎么说话。苏芮觉得他应该是被那些巨型蜘蛛给吓倒了,现在他们是一个团队,苏芮觉得自己有必要让他心情好一些。

    “你没发现的事情多着呢,我可不止会这一点本领。”马克骄傲地说道,此时他的脸上才出现一丝笑容。自从进入幻境,他的神经就一直紧绷着,尤其是当他们遇到那些巨型蜘蛛之后,自己死里逃生。现在马克只想自己能够平安的出去,可能的话,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参加这样的运动会了。

    “能告诉我你参加运动会的初衷吗?”苏芮还是对他们两兄弟能够参加运动会很好奇。

    “如果我告诉你,我只是觉得好玩就参加了,你会相信吗?马里奥是因为担心我,所以才和我一起报名的。早知道运动会是这样的话,说什么我也不会参加的。”运动会还没有正式开始,只是一个集训,就让马克开始打退堂鼓了,苏芮很是为他接下来的运动会而感到担心。

    运动会选手凡是成功入选的,就没有退缩的后路,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他们都必须参加。

    “希望你能够和我们坚持到最后。”苏芮说道。

    “放心,即便是我后悔参加,但是我也会坚持下去的。”马克淡淡地说,表示自己不会中途放弃。

    苏芮将那些果子分发给每个人,此时韦尔斯烤的那些蘑菇也好了。他们七个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烤蘑菇一边吃的野果,气氛很是融洽。

    吃完了东西,他们七个人坐在地上,谁也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之前他们是要去找西耶教授,所以他们有目标。但是现在西耶教授没找到,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该要往哪个方向走。

    “今天我们该往哪个方向走呢?东边的方向已经不可能了,因为那里的路已经被堵死了。南边你们之前也走过了,我可不想再遇到那些该死的蜘蛛了。西边的方向是我们之前去的,如今也就只剩下北边的方向。”韦尔斯说,其实韦尔斯并不想继续朝着他们原来的方向走,现除了北边这个方向,他们似乎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们之前朝着西边的方向走,我们从西边走的时候,发现我们无法走回头路。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试着朝身后的方向走的话,就会原地踏步。”苏芮解释的说,梅塞伏他们当时是朝着南边的方向走的。只不过他们在那个方向上遇到了巨型蜘蛛。再后来他们为了找西耶教授去了东边的方向,结果东边的方向尽头是悬崖峭壁,没有任何的出路。

    “现在不过是第三天,我们还有四天的时间要在这里继续寻找下去。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我不知道我们还要寻找什么,难道我们昨天所遇到的那一切还不能说明什么吗。”梅塞伏实在是不喜欢西耶教授的这种安排,非常不满意。

    “那你们这几天都找到了什么,要不要说给我听听?”就在他们不知道接下来要朝着那个方向走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西耶教授的声音。梅塞伏没想到西耶教授此时会出现在他们面前,自己刚才还在说西耶教授给他们安排的任务让他很不满意。看着西耶教授出现,梅塞伏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他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

    “西耶教授?你是怎么找到我们的。”看着西耶教授,仿佛看到了希望,苏芮忍不住问道。

    “我是被你们这里的香味给吸引过来的,说说吧,你们昨天都经历了什么。”西耶教授就像是没事人一样,坐在大家身边。

    “我们昨天,不,准确的说,是我们前天,我们本来是朝着西边的方向走的,后来我们发现我们只能朝着三个方向走而没有办法走回头路。再后来我们就发现了我们身后一直有一个小东西在跟踪我们。马里奥还抓到了一只,就是现在笼子里的这只小家伙。

    我们发现这个小家伙好像能够听懂我们的话,是它给我们指引的方向,让我们朝着南边的方向走,后来我们就遇到了梅塞伏们。当时他们掉入了一个蜘蛛陷阱,当时那个陷阱里爬满了蜘蛛,地面上还有体型更大的巨型蜘蛛出现,不知道西耶教授还记不记得我和伍德还有曼特在鸟不语学院的树林里遇到一个黑色的怪物。当时,那个怪物又出现了,如果不是伍德及时赶到的话,我想我们现在都已经成了那些巨型蜘蛛的口中餐,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西耶教授你了。”苏芮简洁明了的讲述了他们这两天所有的经历。相信像昨天那样的事情,西耶教授也应该能够感觉到。

    “我很抱歉,当时我没有能够给你们提供帮助,还真的是多亏了伍德。”西耶教授其实昨天是想要过去帮忙的,可是当他发现自己脱之后,这些人已经脱离了危险。

    “当时我被一些事情困住,所以没能够及时出现在你们面前,你们所看到的那些东西,都是在你们进入幻境之后才出现的。当我发现幻境遭到破坏的时候,我就及时地进行修补。幸好你们没有受伤,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很愧疚的。”西耶教授说道,他对于自己的幻境一向很谨慎。他从来不允许自己的幻境中出现任何的差错。多年来说他所制作出来的幻境,从来没有出过大的差错。可是这一次,就差一点儿酿成大错。

    西耶教授朝伍德笑了笑,这一次还真的是多亏了伍德。

    “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还是要继续寻找吗?”韦尔斯问道,他们在这里还要继续待上4天的时间,不知道西耶教授接下来会如何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