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忘了你以前说过的话,在鸟不语学院,其实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母亲当年也是这里一名学生,我相信她在这里生活了那么长时间了,肯定会留下一些东西,或者是痕迹。”伍德说道,想要寻找母亲的下落,伍德也知道并非容易的事。他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收集一切有关于母亲的事情。只有了解了母亲的过去,将来伍德才有可能找到母亲的下落。

    现在让伍德感到很好奇的是,母亲当年为何一意孤行,非要离开魔法世界,一个人前往未知的领域。当时母亲一定是知道了什么,而且内心非常坚定,所以她才会抛下自己所有的亲人。

    “如果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你尽管告诉我,虽然我不能带你离开这里,但是当我们回到魔法世界的时候,我会帮你在魔法世界寻找你母亲遗留下来的一些东西。”佩克尼知道这件事将会是一件忍着心痛去一点点发现的我过程,但是佩克尼真的很期待自己能够给伍德提供帮助。

    伍德想到了自己在西耶教授的幻境中遇到的那只大鸟,卡亚,卡亚一直守护在祖父的生活过的地方。或许卡亚可以告诉自己更多关于母亲的事情,不知道卡亚如果知道了自己在幽镜中看到了母亲之后,它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想到这里,貌似自己好像又要去劳烦一下西耶教授。

    西耶教授现在为了确保运动会期间幻境的安全,已经进入积极筹备的状态,如果没有特殊的事情,别人是不允许打扰他的。所以,伍德决定还是等运动会结束以后再去找西耶教授吧。

    伍德照常来到夫人的实验室,来夫人的实验室,几乎成为了伍德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伍德将他们在幻境中所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夫人,并且还将他们看到的精灵王国的事情也一一都告诉了夫人。

    “伍德,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跟你很认真的说一下。”忽然夫人非常严肃的看着伍德,语气听上去还是凝重。

    “在你身上所发生的事情,尤其是那些秘密,最好不要告诉任何人。你身上的秘密越多,这对你就会越有帮助。”夫人说道,看着伍德迷茫的眼神,夫人微微摇了摇头,解释的说:

    “你说你在幻境中向大家无意中透露了幽镜的事情,但是当时大家谁都没有问。那些人里面只有韦尔斯和苏芮知道幽镜的事情,其他人并不知道你手中还有幽镜,或许他们都不知道幽镜是什么。一般人对于自己没有听过的事情或者东西,都会产生好奇心,但是他们当时什么都没有说,后来也没有问你关于幽镜的事情。

    有句话叫心怀鬼胎,当一个人越是在乎某件事情的时候,他们越是表现得不当回事。当时他们没有问你,所以他们就可以装作自己不知道或者是当时没有听见你所说的关于幽镜的事情,那么也就说明如果在以后的时间里,你的幽镜发生任何意外,这都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你明白我的话吗?”虽然夫人不能确定那些人之所以没问就一定是对幽镜产生了好奇心,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谁都不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会记住你的话的,不过我也相信他们。”伍德微笑着说。

    看着伍德灿烂的笑容,夫人只是微微摇了摇头,便没有再多说什么。在魔法世界,人即便是再坏,但是他的本质还是很好的,就像是马克和马里奥,他们虽然平日里处处针对伍德,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候,他们就还是可以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

    这是夫人来到魔法世界之后发现的一个有趣的现象,这个发现让夫人有些着迷。或许有的时候,一个人的生活环境真的很重要,当你生活在一个十分融洽的环境里的时候,你会被周围的环境潜移默化的改变。

    自从集训参加过后,苏芮就变得非常的忙碌,经常吃完饭之后,就一个人跑去图书馆。在那里一呆就是一下午,直到晚上用晚餐的时间。

    “苏芮这是怎么了,不过是参加了一次集训,这还没有到正式的运动会开始呢,她怎么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曼特这几天总是看不到苏芮的身影,这让曼特特别怀念之前他们几三个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不光是苏芮,就连伍德最近也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不是和苏芮一起泡在图书馆,就是去夫人那里做实验,两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就曼特,每天除了上课吃饭睡觉就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了。

    其实曼特也想像苏芮和伍德那样,让自己变得充实起来,可是他却不知道自己想要做的是什么。当他走到图书馆去看书的时候,他总是能够很快地睡着,图书馆对于他来说就是温室,特别适合在那里睡觉。

    当伍德要带着他去夫人的实验室观察实验的时候,曼特却无法记住那些繁琐的名字。不明白为什么做一个实验,要用到如此之多的材料,而且还要知道每一个材料的属性和特点,这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头都快要爆炸了。上魔法课的时候,所学的那些就已经足够他忙得了,如今还要学习额外的东西,他自然是无法做到了。

    曼特还是觉得自己之前的生活适合自己,于是他每天除了上课吃饭就是睡觉,然后就是听伍德和苏芮两个人讨论今天他们又学到了什么,今天他们又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当曼特在听他们讨论的时候,多少也能够知道一些,并且从中学到一些东西。这些对于他来说,已经是相当难得的了。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祝你好运。”明天就是运动会正式开始的日子了,用晚餐的时候,伍德衷心的祝福苏芮,祝愿她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有你的祝福,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到最好。”苏芮笑着说,经过这些天的努力,她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