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究竟是一本什么书,你刚才为什么说它对鸟不语学校来说很重要,但是对你来说却是不重要?”伍德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好奇心都是这么强烈。在他的脚脑子里,充满了太多的疑问,有太多事情想要弄明白了。

    “那是一本关于制作武器的书,瑞丽斯之光,其实指的就是一把剑,一种无形的剑,一把所向披靡的剑。虽然我没有见到过真正的瑞丽斯之光,但是对此我也有有所耳闻。据说瑞丽斯之光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剑,它没有任何的形状,使用它的主人,会根据自己的意志来控制着它。瑞丽斯之光是正义之剑,所有黑暗的东西都对它避之不及。但是瑞丽斯之光制作起来并不简单,不仅仅需要时间,还需要一个人付出非常多的经历和耐力,要收集这世间最锋利的东西,还有最耀眼的光,才能够制作出一把所向披靡的瑞丽斯之光。

    因为瑞丽斯之光要求的条件非常的苛刻,任何一个细节做不到,就可能功亏一篑。这种剑本身就有着非常强大的魔力,相对于它的主人,它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它的主人所具有的魔力必须要在它之上,才能控制它。如果你强行制作并且拥有它的话,这把剑就会变成主人的灾难,瑞利斯之光就会危害到主人的性命。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你们弄丢了这本书,而我却不惩罚你们的原因。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都想要表扬你们,要不然学院一直把这本书当作镇店之宝,我还真的是头痛。虽然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并不多,但是这本书我总是觉得是一种潜在的危害。我自己出面毁掉它的话,会觉得那样做有失体统,我一直都都在为这件事头疼不已,现在你们把这本书给我解决掉了,我开心都来不及,怎么还会惩罚你们呢。”布鲁克校长笑着说,此时他笑的就像是个孩子一样。感情一把年纪的布鲁克校长,也有想要做坏事的烦恼。但是苦于他的身份尊贵,那些事情只能在心里想,但是却不能做。

    “那瑞丽斯之光就从来没有人制作成功过吗?”伍德到现在才知道,原来瑞丽斯之光是一把剑的名字。而这把剑所向披靡,能够拥有它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伍德觉得这把剑虽说只做起来不容易,但是这么久以来,肯定会有人成功过。

    “这本书其实是你的母亲莉莉娅回到魔法世界之后才交给我的,对于这本书之前所发生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刚才所跟你说的那一切,都是你母亲当时仓促的情况下告诉我的。只不过因为你母亲的身份特殊,我对外并没有说这本书是你母亲拿回来的。”布鲁克校长想起当年的事情,一直都觉得有些羞愧。

    今天伍德已经知道了太多秘密,小心脏已经受到太多的惊吓了。如今布鲁克校长却又告诉他,这本书竟然是他母亲从别的地方拿回来的,并且以布鲁克的名义,赠送给鸟不语学院。

    之前伍德还太会因为他们弄丢了这本书而感到伤心,但是当他知道这本书是母亲历尽千辛万苦从别的地方拿回来的,伍德觉得非常的心痛。

    “我母亲,她为什么要把这本书放在学院,并且还让火凤凰看守着?”如果母亲要想要捐赠的话,大可以让布鲁克校长把这本书放在学院的图书馆。而不是像一个秘密一样,隐藏在学院不为人知的地方,而且还是以前那样隐蔽的方式。如今学院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这本书的存在,或者说,这本书也是母亲留给自己的?想到这里,伍德更加心痛了,如果他们当时不弄丢这本书的话,他现在已经拥有了这本书,拥有了这本他母亲也留给他的唯一的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

    “知道这本书的人,都是学院的高层,当然了,你母亲当时并没有特意嘱咐我,让我这样做。这本书之所以大家都不知道,那是因为我觉得这本书对于向你们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我就把这本书隐藏了起来,并且让火凤凰守着。没想到这本书竟然被你给发现了,或许这就是天意。只是你跟这本书貌似没有缘分,最终没有得到这本书。我想这对你来说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你没有让自己强大到可以控制瑞丽斯之剑的话,最好不要尝试制作它,因为它真的非常的凶险。所向披靡的背后,并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布鲁克校长意味深长地说,到现在他还觉得弄丢这本书,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不应该为此感到伤心。

    “难道就从来没有人成功制造出瑞丽斯之光吗?”伍德遗憾的说,不得不说,这把剑已经在伍德的心里印下了深深的烙印,觉得这把剑飞非常的神奇。

    整个鸟不语现在是寂静一片,伴着浓浓的月色,只有布鲁克还有伍德两个人在讲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树影影影绰绰,微风吹过,那些树的影子就如同鬼魅一样,不停地在地上摇曳。

    “当初我母亲为什么回来?她应该不只是为了这一本书这么简单吧?”伍德心思非常的细腻,任何一个细节,都会被他捕捉到。

    “是的,当初你母亲离开鸟不语学院,其实并不只是为了寻找能够关闭深渊之门的办法,而是因为你母亲从书上看到了一些关于魔法世界之外的一些事情的记载。她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让她无法抗拒。

    你母亲本来回来之后,并没有打算在这里逗留太长时间,她是准备着再离开的。只是后来的事情超出了她的想象,再后来,整件事情都已经无法控制了。当时的魔法世界可谓是一片混乱,黑暗魔法让我们如临大敌。当时整个鸟不语学院都放假了,大家积极参与到这场对抗之中。当时若不是你的母亲和祖父菲利斯极力保全大家的话,估计最后消失的就不止他们两个人了。”想起当年与黑暗魔法的恶战,布鲁克至今记忆犹新,那样的事情,没有谁想要再重新来过一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