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的“那你们都是去了什么地方,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夫人问道,并没有要责怪伍德的意思。

    “我们去了精灵王国,就是上次在运动会上看到的精灵王国,我们让精灵王国又重新恢复了。只不过,如今的精灵王国并不像以前的那样,在那里,我们遇到了精灵王国的入侵者,并且,韦尔斯和苏芮也受到了入侵者的伤害,如今处于长眠的状态,还没有苏醒过来。”伍德说,伍德想来想去,觉得造成韦尔斯和苏芮长眠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些大蛇。

    “哦,你怎么确定,他们两个人是被入侵者伤害的呢?”夫人问道。

    “夫人,您不知道,我和佩克妮当时在树林中就看到了那条大蛇。当时那蛇说我们周围有危险,而据我们所知,当时在我们周围,有很多它的同伴。后来,也就是在它告诉我只要我答应它的一个条件,韦尔斯还有苏芮就能够醒过来。可是没想到,它让我做的事情就是用自己的血,唤醒正在长眠的精灵王子。您还不知道吧,原来,我们在运动会上看到的那个小精灵,就是精灵王国的王子。我也是在精灵国王的告知下才知道的。”伍德说。

    “我当时按照那条蛇说的去做了,可是当我回去的时候,却发现韦尔斯还有苏芮不见了,就连看护他们的佩克妮也不见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佩克妮受到大蛇的攻击,幸亏当时西耶教授及时的出现,让他们带离那里。再后来,我就再也找不到那些大蛇了,就连当时精灵王子所在的地方,我也找不到了。”伍德回忆的说。

    “哦?这就奇怪了,如果像你说的,你当时其实并没有走太远的话,你应该是不会找不到精灵王子的位置的。看来,精灵王国这次是真的遇到了麻烦了。”夫人感叹的说,如果是以前的精灵国王,像入侵者这样的事情,是绝对无法忍受的。而且,这次对方的目标竟然还是精灵王子,是精灵国王最最心疼的儿子。

    精灵王子自幼丧母,当时精灵王后剩下精灵王子之后,就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去世了。所以,精灵国王是一个人将精灵王子抚养长大的,父子两人的感情,那是没话说的。

    夫人可以想象得到,当初精灵王国消失的时候,只留下精灵王子一个人,而且还是在那样的环境下,精灵国王当时的心情,夫人现在也是非常的理解。

    夫人可以肯定,精灵国王在黑暗中被困了那么久,肯定受到了十分严重的伤害,而且这种伤害是他一个人无法治愈的。所以他才会在精灵王国还没有完全处于安全状态的时候,选择一个人离开。

    所以,现在夫人倒是很担心精灵国王的状态,如果真的是非常严重的伤势,那就有些棘手了。如果精灵王国刚刚恢复,那些以前和精灵王国就不对付的一些阴暗里的势力,就会趁机打压精灵王国的势力。

    虽然这种打压不会对精灵王国造成泯灭性的伤害,但是这种从根源上打压的力度,还是会让精灵王国陷入恐慌,甚至是更为严重的后果。

    “夫人,您是想到了什么吗?”伍德问道,看到夫人一副沉思的样子,伍德觉得夫人和精灵国王以前肯定非常的熟悉。

    “当时你们看到的精灵国王,是否有什么感觉不对劲儿的地方?”夫人问道,因为她还没有看到精灵国王,所以对于精灵国王此时的状态也不是十分的肯定。

    “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精灵国王,倒是觉得精灵国王是一位非常和蔼的国王,并没有因为我们还是小学生就小瞧我们。”伍德回忆的说,当时他们都是第一次见到精灵王国,觉得国王一定是威严与权利的化身,是神圣不可冒犯的。可是当他们看到精灵国王和蔼的笑容的时候,就觉得精灵国王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而且不会个人压力的国王。

    “如果说有什么异常的话,那就是从我们见到国王的第二天。第二天的国王,虽然对我们也非常的客气有礼,但是我们几个人都明显地感觉到,这和我们第一天看到的精灵国王是有区别的。当时我们以为是精灵王国刚刚复苏,国王肯定是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忙碌的太累,所以才会这样的。再后来,精灵国王就直接不告而辞了,我们也是听下面的小精灵们说的,这才知道了精灵国王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临时离开了精灵王国。”伍德说。

    夫人听到这里,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精灵国王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精灵王国的,即便是在重要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可能发生的。

    所以……夫人看了看一脸茫然的伍德,想想之前他心心念念的精灵王子,觉得这样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夫人还是一再的叮咛,不要让伍德在作出像之前那样不告而别的事情,尤其是以后没有校长的允许,是不可以在去到精灵王国了。

    伍德答应了夫人的要求,以后绝对不会在没有被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去精灵王国了。可是伍德心里却是对西耶教授和夫人的叮嘱感觉到十分的好奇。他们两个人都前后对伍德提出同样的要求,这让伍德对精灵王国的事情更是好奇起来。

    想到可怜的精灵王子,伍德不由得感叹起来,无论如何,都希望自己的血液对于精灵王子来说是有用的。希望精灵王子醒来的时候,精灵王国已经回来了,并且能够将他解救出来。

    现在不过是暑期刚刚过去三分之一,这一次来到鸟不语学院,曼特还带来了自己在这些天挣到的所有的钱。曼特觉得自己的这些血汗钱放在自己的阁楼里是最不安全的地方,所以,这次知道要来鸟不语学院,所以他就把自己的所有钱都带了过来。他们的寝室里,每个人都会配有一个小橱子,橱子可以用自己的魔咒来封锁。所以,曼特觉得放在自己的小橱子里是再安全不过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