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农女当家:捡个傻夫去种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161章 我会等

    “媳妇儿,我说过,我会等你的,等你完完全全做好了准备,我们再做一对真正的夫妻。”

    然后在她眉心珍爱地吻了吻,然后转身去了盥洗室。

    本来两个人紧紧相贴的时候黄蓉甚至都觉得有些冒汗,他乍然一离开,却又感觉全身有些发凉。

    原以为他离开自己应该高兴,可是不知为何心底却又有些失望。

    慢慢把衣服整理好,听着盥洗室里传来的哗啦啦的水声,她的耳根子又开始发烧。

    她赶紧逃跑一般进了大卧房,冲进了盥洗室。

    洗漱台上方有一面大铜镜,因为每天都要擦拭,所以锃亮,尽管有些发黄,可还是能看出镜中女子粉面含羞,媚眼如丝,发丝凌乱,衣衫不整。

    她的脸就更红了,赶紧整理好衣衫,重新梳头,最后手指落在了微微红肿的唇上。

    这样出去的话,只怕明眼人都知道她和霍子元之间发生了什么吧?

    这个坏蛋!

    她忍不住跺了跺脚,还让她怎么见人?

    赶紧掬了凉水试图让嘴唇的红肿褪去一些,可是折腾了半天都是徒劳的。

    黄二郎等了许久,都不见这两个人出来,忍不住过来催促,在门外喊道:“你俩收拾好了没?”

    霍子元很快就清理好了,应道:“马上就来。”黄蓉磨了磨牙,转身出来,冲着打开箱笼准备收拾衣裳的霍子元低声喝道:“以后再这样,看我还理不理你!”

    霍子元扭头看她,眼眸中闪过一道危险的暗芒,“媳妇儿,你知不知道欲求不满的男人是很可怕的?你还这样挑衅我,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黄蓉明知道他这是在吓自己,还是心头突突直跳,赶紧兔子一般窜了出去,远远丢下一句话,“你快点儿!”

    霍子元深吸一口气,安抚了身体的躁动,快速收拾了一个包袱,把两个人的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都包好,快步走了出去。

    黄蓉举起袖子遮着嘴巴,装模作样的咳嗽了几声,“嗓子咋突然这么不舒服了?”

    黄二郎作为过来人虽然看出来了,也没有点破,等霍子元出来之后,告别了家里众人,上了一早就套好的骡车,往镇上去了。

    一边走,黄二郎一边说道:“我已经跟爹娘大哥大嫂说好了,咱们明儿下晌儿回来。”

    虽然是兄妹,但是也需要避嫌,所以,黄二郎主动要求赶车,把霍子元赶到了车上。

    黄蓉怒目而视,霍子元也怕她脸上下不来,挤了挤眼,“你若是累了就躺下歇会儿。”退出来坐在了另一边的车辕上。

    “我妹子是个毛驴脾气,”黄二郎突然说道,“你得顺毛捋。”

    霍子元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黄二郎是在对他说话,自从他到了老黄家之后,老黄家老老少少都对他十分热情,唯独黄二郎格外冷淡,当然他知道这是因为刘氏当初一念之差的缘故。

    可他既然想完全融入老黄家的生活中去,就必须得道家里所有人的认可,黄二郎在家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绝对不能无视。

    所以此刻听到黄二郎对他这样说话,霍子元还真是有点出乎意料。

    黄蓉忽地掀开车帘,冲着黄二郎喊道:“二哥,我是你亲妹子!有你这么说我的吗?”

    黄二郎一甩鞭子“驾”了一声,才说道:“难道你不是属倔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