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倚天之屠尽群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对,这子母河有古怪!”莫声谷本打算追溯源头,可是他飞了没多久便停下来了。

    莫声谷落在河面上,手掌凌空一抓,下一刻一个水球被他抓了起来。

    “果然只是普通的水,看来问题还是出再河底,而不是这条河的源头。”想罢莫声谷直接下沉,身体瞬间没入河水之中。

    进入河水之中后,莫声谷顺流而下,同时神念散发而出,不断搜寻着河底的情况。

    “在那里!”

    莫声谷通过神念发现那是一口泉眼,不断有清水从其中喷涌而出,最主要的是,他在这些泉水之中察觉到了阴气以及造化之力等各种杂乱的能量。

    “看来没错了,子母河的秘密就在这里。”想罢莫声谷直接赶了过去,很快便来到了泉眼旁。

    这个泉眼并不大,只有拳头大小,想要钻进去是不可能的,不过这可难不住莫声谷。

    当即莫声谷直接施展土遁术,顿时身体遁入泥土之中。

    莫声谷不断下潜,同时探查着那些泉水,半分钟之后他遇到了一条地下河,同时他发现那些泉水便是来自于这条地下河。

    当即莫声谷又逆流而上,开始寻找地下河的源头。

    半个小时之后莫声谷停了下来,此时他出现在了一座山洞内,这里便是地下河的源头。

    虽然这里一片黑暗,但是却无法影响到莫声谷的视线,此时他的目光落在了山洞中央的一个水坑之中,在水坑内他见到了一尊雕像。

    因为雕像大半都埋在泥土之中,所以暂时无法看清雕像的全貌。

    “难道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雕像?”莫声谷心中有所猜测,因为他在那雕像上察觉到了阴气还有造化之力等各种能量存在。

    没有迟疑,莫声谷直接走了过去,很快便来到了水坑前。  “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什么东西。”自语着,莫声谷手掌一抓,顿时雕像被他从泥土之中摄取了出来,接着法力开始冲刷雕像,把上面的泥土等杂质洗刷掉,

    很快雕像的全貌展现在莫声谷面前。

    “这是......女娲雕像!”当莫声谷看清楚雕像的样子后不由得一愣。

    虽然莫声谷并没有见过这个世界的女娲,但是女娲雕像却见过不少,而这些女娲雕像的样子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此时他才会认出,这是女娲雕像。

    简单的查看一番后,莫声谷并没有在这女娲雕像上发现什么。

    “算了,再搜寻一下,如果再没有其他发现就先离开。”想罢莫声谷暂时收起女娲雕像,接着又在山洞内搜寻起来。

    数分钟之后,莫声谷已经把整个山洞挖地三尺了,可是却依然没有什么收获,这让他不得不放弃。

    “走了。”

    当即莫声谷再次施展土遁离开了这个山洞。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